荣耀刊组

采访+推文
-你我的荣耀,永不落幕-

【第三十三期】夕阳斜下,繁星满天——镇灵太太的采访及推文

The sun goes down. The stars come out. ——   镇灵太太的采访及推文

【嗯???为什么因为这个标题长就变成了“标题太长了一行装不下——镇灵太太的采访及推文”啊???死亡。】


大家好,欢迎来到这一期的荣耀刊组,我是刊组记者张书裴。

    这一次要为大家带来的是伞修圈的画手:镇灵太太。

    镇灵太太的色彩真的是非常美丽,正如她所说。色彩一点点晕染开来的样子,真的是太美丽了。她画笔下的人物就好像她的人一样,不管怎么样,明明是艳丽的色彩,可看上去,却十分地——恬淡而美丽。

    那真的,应该是最美的样子吧。眼眸带笑的,介于成熟与青涩之间的他们,可不是我们最爱的骄傲模样。

——————————————

Q:是这样的,这里是荣耀刊组记者张书裴——!

   请问可以采访镇灵吗……!

A:可以阿


Q:那首先,请问镇灵是怎么样知道《全职高手》这个巨坑(其实 其实已经完结了就算很长?)的?

A:巨坑阿,我大概是初一的时候进的,那时候,被一个玩的很好的朋友拉进去的

Q:诶??这么乖安利一次就去啦??

我还以为会看全职恐怖的10+M瑟瑟发抖呢】

A:什么叫做这么乖啦hhhh

   20多m我都看过

   要啥紧


Q:咳,那看的时候是什么感受?

A:刚开始我完全没有开始yy基情这个东西,就是抱着一种“既然你都这么推荐我了那我就去看看”的心态。然后我就陷进去了。

   那时候叶修他离开嘉世的那一段我是看的挺心酸的。后来也觉得虫爹他塑造人物很成功,至少他让伞修两个人的印象完完整整的深刻的留在了我的心里。

   叶修整个人身上散发出来的对于梦想的纯粹的追求,实在是让人觉得很感动,也很羡慕。因为这是一种…呃…很向上的力量。

   至于其他人,我喜欢伞修之后就没什么了解了xxx


Q:这么说的话那吃的cp就是伞修纯食么?x

A:对的。因为感觉其他的,不是很吃得下


Q:这么说的话可以聊一聊伞修对你的萌点吗?xddd特别是激发你产粮的……!

A:伞修到处都是萌点!

   我觉得他们干什么都能让我产生产粮的欲望,特别是这两个人之间的相处模式吧。即使生活里会充满柴米和油盐,但是永远不会放弃自己的梦想……可以说,这种偏向老夫老妻却又带着年轻人的相处模式深得我心(?

   都想要陪伴在对方身边却也想要去飞翔,但是我相信对于他们,全世界最美的地方,永远是对方的身边。

Q:画……画手说起事情来苏死人啊……


Q:接着就是!怎么爬进lof的呢?

A:因为很久以前就开有lof跑去偷窥太太们的更新啦,后来只是突然冒出来的想法,觉得自己也可以去发东西,也可以用另一种方式来表达自己对于这对cp的爱。然后,久而久之就变成现在这样啦!

   也没想过自己真的会有什么小粉丝之类的事情。毕竟觉得自己都会是其他太太的小粉丝(・∀・`*)

Q:但是你有呀x【指指自己】而且不止我还有好多好多——


Q:那么这个ID有什么含义吗?

A:以前看玄幻小说的时候看见就顺手拿来用啦,也没有什么含义的。


Q:镇灵平时的话手绘板绘都有,不过感觉还是手绘居多?

  是时间问题还是爱好呢x

A:大部分是时间问题,而且我从小学习的就是手绘。从水粉素描到现在的水彩,都差不多要变成习惯了。而且个人偏好水彩的那种感觉吧,初中上课画画就被发现了十几次的黑历史xxxx


Q:比如本子里的r18?

A:。。。 我初中还是很矜持的,别这样

Q:……那高中?


Q:umm……手绘和板绘相比较,哪个是目标呢?

A:哪一个??应该是手绘吧,学了这么多年也不是能轻易就放弃的。想想也会不甘心阿!


Q:那么手绘在铅笔草稿,混色,毛笔里哪一个最抓狂?(水彩真的很不好掌握……!)

A:水粉啦。准确的说只是我不是很喜欢而已xxxx

  最上手的是素描www水彩我完全就是自己摸出来的…想想我老师看见的时候没骂我也算好的了(吐舌头

  毕竟那时候我水彩真的挺丑的,现在的我都看不下去x


Q:问问,上色和描线觉得哪个更爽?x

A:上色阿!不觉得颜色晕开的时候很漂亮吗www?

Q:果然呢……吸引我的就是镇灵的色彩!超美quq


Q:其实我倒是觉得画画也很辛苦……手绘更烧钱哪x

  说到钱觉得全职圈里什么最吃土哇

A:其实我觉得……官方周边有点坑。这么久了,都不舍得换套图。就算我爱我伞修但也不能这样子嘛!

Q:点头。点头


Q:氪过最多的同人一般是什么呀x还是一心一意向画具?

A:伞修。画具基本上占了90%……剩下的就是本而已xxx

Q:我以为是本子画具2:3

A:因为!画具!很贵啦!

  都是上千的砸xxx买完这套又想买那套,又是几百近千的固彩……控制不住自己的欲望xxx


Q:所以……用完多少啦XDXD

A:。。。 其实,没用多少。就是想买而已


Q:看镇灵的图都是伞修,即人物为主,很少有背景呢?

A:。。。 噢真是问了一个很尴尬的问题呢。因为我不会画阿(大咧咧


Q:唔然后就是,镇灵的伞修相对来说是青年多一些x

   比大部分的少了几分稚气也比有的多了些青涩,这个是脑海中想像的年纪吗?

A:对的。既没有像接近三十的年龄,也不会是单纯属于少年的青涩。我个人的偏好是这样子的


Q:umm,想像的是什么时期呢?x

A:处于二十五岁左右的男性我比较喜欢喔wwwwww


Q:以及镇灵的图paro和日常原著都有,感觉日常占上风?xd这些一般是什么灵感决定的?

A:一般处于日常生活或者网上看见的一些小段子吧。

   而且我初中同桌是个基,自然而然我就习惯性的从身边的事情和人上来获取所需要的素材


Q:画画的时候有什么习惯吗

A:听歌吧

Q:……umm,同人歌还是?

A:不是。阿我的爱好基本上是张国荣这样的……网络歌手也就是伦桑

  不过我比较喜欢他翻粤语歌xxx

  我的听歌风格是偏港台的,所以挺多人的我也会听


Q:镇灵算是超高产了!有什么动力呢?

A:动力阿,当然是对伞修的爱啦!不过超高产我是算不上啦


Q:再问问……因为之前也说了画具吃土,所以有没有考虑多接稿呢w

A:接稿阿…技术不好xxx暂时算了吧


Q:既然是画手,可以用颜色来形容伞修吗?整体单人都可以w

A:单人的话…

  我觉得秋哥会是亮色的藤黄吧,毕竟他是我心中的那一团光阿。

  叶修就会是跳跃的朱红,燃烧自己,为梦想发光发热,永远对自己的梦想和事业抱有一份纯粹的热忱,温暖了一些因为世事无常而对生活不抱希望的人,那就是我的叶修阿。

  整体,合在一起的就是橘黄了吧,把对事业的热忱和对未来的期望结合在一起,这就是我对伞修两个人最美好,也是最深刻的印象。

Q:反正这两个人真的就是明亮鲜活到发光QWQ!!!


Q:恩这么久也打扰啦,最后一个问题就是,想对入圈了这么久的经历相关说什么呢?对什么方面都可以

  *比如遇见的太太,遇见的朋友,遇见的粉丝等等……或遇见的自己也不错呀x

A:经历相关??

  其实入圈也就一年多时间而已

  遇见的太太阿,当然是兰兰啦wwwwww兰兰简直是我伞修圈女神www超喜欢她x

  还有之前的银果太太www人超温柔的(・∀・`*)因为有加过伞修的相关群,所以也认识了很多玩的挺好的朋友,虽然当初有闹过挺大的矛盾,不过都过去了。现在还是这些人在伞修这个圈子里,还有新人不断的加入,其实自己感觉也是挺开心的

  遇见的粉丝…诶最近就是你啦,有点呆又有点傻,不过挺可爱的www谢谢你喜欢我喔www

  入圈一年多……以前我也有回去看过自己当初在lof的伞修tag里发过的第一幅画。想想真是有点羞耻,忍了挺久才没删掉xxx因为,真的好丑喔xxx

  但是,过了这么久,再差也是要有进步的,谢谢你们看着我一步步的走过来,也看着我从画的丑不拉几变成看的过眼,甚至会有几百fo的粉,这也是我当初没想过的。谢谢这个地方和这个圈子,它让我成为了一个更好的人。这样,我才能遇见那个更好的我

 

 每个梦都 像任意门

  往不同世界 而我的故事

  现在正是起点。

              ——五月天《任意门》


A:谢谢啦w

Q:嗯嗯!辛苦了!完结撒花!

——————————————————————

【伞修】大魔法师叶&小魔法师……彩蛋苏?

https://zhenling0401.lofter.com/post/1d1ea953_fdf6bee

   让人微笑的魔法,嗯!

——————————————————————

【伞修】他们一起走过暮色与风雪黄昏

https://zhenling0401.lofter.com/post/1d1ea953_d492f85

   感受大概就是这样吧,暮色里,他们一起走过风雪黄昏。

   十分美丽了。

——————————————————————

【伞修】umm……大概一个公主骑士paro?

https://zhenling0401.lofter.com/post/1d1ea953_d819e10

色气满满!超级撩人的——

——————————————————————

【伞修】这位可爱的先生,可否与我共舞一曲呢?

https://zhenling0401.lofter.com/post/1d1ea953_c1639d8

   感想就是,伞修互撩就是1+1>2的魅力值啊……

——————————————————————

    那么最后,就用几句歌词来形容一下镇灵太太的人和画给我的感受吧。

    *The sun goes down, The stars come out

    And all that counts Is here and now

    My universe will never be the same

    I'm glad you came

    夕阳斜下 繁星满天

    此时此刻 最是重要

    我的世界再不会和以前一样

    真高兴你的到来

                 ——*标题及歌词出自:The Wanted《Glad you came》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那么到这里,真正的结束啦。我是张书裴,我们下个截稿日再见!感谢喜欢着镇灵太太,伞修,荣耀刊组的每一个你。

受访者: @镇灵_老零真好看prprpr 

采访/文稿: @张书裴/雨天zys 


评论 ( 1 )
热度 ( 61 )

© 荣耀刊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