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刊组

采访+推文
-你我的荣耀,永不落幕-

【第三十五期】岁月流逝,空城依旧——对空城太太的采访

这次采访的是写男你的空城太太,空城太太现在的lof id.是纯透明,太太有过一段时间的封笔期,但是太太现在又回来更新啦!【撒花】

好啦!下面我们来放送采访内容。

Q:太太你好,我是lofter里荣耀刊组的,想采访您一下,请问太太方便吗?不方便的话致歉!

A:可以啊,不过不是太太啦,一个小透明而已。

Q:谢谢太太!!
   就是第一个问题,太太的id.有什么含义吗?


A:并没有


Q:没有嘛www就是随便打的吗??呜哇像我这种起名废想这个名字都想了好久【哭唧唧】太太真的好腻害哟!【让我卖个萌】

A:我也是起名废咯,名字还是从网上拿的,然后太长我就删成这样了,看到那个什么非主流的文字符号了吗,这就是证据。

Q:嗯嗯!!第二个问题是:太太是什么时候入的全职坑啊?是怎么入的坑啊?

A:15年的7月初,因为后桌的一支全职的周边笔。因为好奇然后去搜了一下全职高手,然后掉坑里了。

Q:太太也算是被安利进来的啊,太太在看全职的时候,有没有被感动到?我在看兴欣和轮回比赛的时候特别感动

A:感动说不上吧,不过感触有很多,魏琛离开蓝雨的时候,王杰希“仿佛摔也要摔地更远些”的时候,唐柔一挑三的时候,肖时钦一手烂牌转会嘉世的时候,林敬言对阵苏沐橙的时候.......啊,整本书看下来,到处都是让人深有感触的地方啊。 要真说感动那就是王杰希和王不留行扛着微草的那一句。 彻底被王杰希圈粉。/////

Q:太太喜欢杰西卡爸爸,那也是因为喜欢他就开始写男你吗?太太的男你我每一篇都有看!!真的写的特别好看o(≧v≦)o特别想知道太太的脑洞是怎么来的,真的特别带感啊!!

A:怎么说呢.......脑洞源于生活??

Q:是从生活中得来的?悄咪咪的问太太有没有男朋友啊?这个问题不回答也可以的!因为很突兀啦很抱歉!

A:没有,还是一只单身汪。

Q:我也是汪汪汪(/^▽^)/ ヾ(^∇^ヾ)))对了太太,您有卡文的时候吗?在卡文的时候是怎么解决的?

A:卡文......就是现在啊,卡到不知道该怎么下笔。已经废了。到现在还是没有解决。

Q:这样啊!那请问太太,以后会一直写男你吗?暗搓搓的问一下,太太的人物是怎样把握性格的呢?

A:会,毕竟我特别想嫖男神。 人物性格的话我一直觉得自己是在OOC...... 多看几次原著吧?

Q:太太没有ooc的,人物性格的把握很不错,说到看原著,太太有在看原著的时候觉得太长了有看不下去的意思吗?我同学就是觉得太长了才放弃了的

A:还好吧?第一次见到是觉得它特别长,但是每天都看一点看一点,慢慢地就看完了。

Q:那太太在写男你的时候有没有自己带入过?我每次看太太的文都会带入,然后各种娇羞来着o(≧v≦)o

A:码的时候一直都在绞尽脑汁去思考下一步要怎么发展,这样会不会ooc,结局是啥,打字的时候还要注意有没有错字.......根本没来得及自我带入。

Q:对了我看见太太在更文的时候有更王者荣耀的文,太太也有玩吗?最喜欢哪个角色?【悄咪咪的搓搓手问一问太太以后可以一起开黑吗

A:玩啊,李白李白李白,脸太帅挡不住///// 开啊开啊只是我用另外一个小号玩的,游戏id是玄霜化雪 (。・`ω´・)【就是说,心水太太的还可以在游戏和太太接触!(∀`ฅ*)】

在这里采访就结束了,我还和太太讨论了好久的王者荣耀(´∩ω∩`)

本来还有问太太有什么话想对大家说,但是太太她说她不知道该怎么组织语言,于是便放弃了这个话题。

太太有过一段时间的封笔期,但是她现在重回圈子,又开始拿起她的笔,写下她所想表达的文字。在采访的时候太太有些害羞,但是她的文,无一不表达着她对全职,对爱她的人的喜欢。

下面是推文时间!
【双叶x你】国家欠我一个这样的邻居


【王杰希x你】国家欠我一个这样的队长


【双鬼x你】国家欠我一个这样的青梅竹马


纯透明太太的国欠我这个系列都特别棒!给大家安利!

采访到这里就结束了*\(๑• ₃ •๑)谢谢看到这里的你٩( 'ω' )و 

采访人: @沐景澈_鸢尾dalao今天更新了吗 
被采访人: @纯透明 

评论 ( 6 )
热度 ( 106 )

© 荣耀刊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