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刊组

采访+推文
-你我的荣耀,永不落幕-

【第四十三期】游鱼逆水,腾云上天——对游鱼逆水太太的采访及推文

本期刊组给大家介绍的是@游鱼逆水太太。太太从今年六月开始写喻黄同人,文风可爱,脑洞极大,非常高产,而且都非常甜!而且,太太本人也非!常!可!爱!

  

——————采访分割线——————

  

Q:太太您好,这里是荣耀刊组的记者月灰,非常喜欢您的文章,荣耀刊组是一个以采访和推文为主的主页,采访稿+推文会在采访后放在刊组的LOFTER主页上,请问您愿不愿意接受采访?

 

A:哇!一大早起来看到,感谢喜欢!目瞪口呆!十分紧张!真的可以吗?!!很想保持理智很矜持地说“哈哈当然愿意啦”,但其实内心是咆哮般“我靠靠靠这能不愿意吗这能够拒绝吗,如此有眼光有才华有前途之刊组虽然我一个月多前才开始浮出水面码字但也忍不住想把厚脸皮凑上去露一露啊!!”

好的好的,偷偷看了下,你们刊组里本身就是藏龙卧虎十分生猛的吧!所以我已经躺好随时可以自己动,你需要怎么来,什么时间,什么体位,有什么花样要求,告诉我这个初来乍到的小菜鸟就行嘿嘿嘿。❤

 

Q:哇!太太你好可爱!所以现在方便采访吗?

 

A:好的好的!现在可以哦!

 

Q:第一个问题,你是什么时候开始看全职的?入坑的原因是什么?

 

A:入坑全职是三年前,14年。当时我连续好几天,除了上课写作业其他时间都在看。晚上也根本停不下来,就这么一次性刷完了!

因为我自己是13年春天开始看国内的电竞比赛,一直是个小电竞厨。再加之我又是个BL同好,所以对这种竞技类作品毫无抵抗力。于是遇见全职之后,简直是惊为神作啊。这个世界太美好了,真是个热血燃烧的,完美的,纯粹的,理想的世界。

人物形象、细节设定什么的就更不用多吹了。总之,对我来说有一种,一辈子活在这个二次元都满足了的感觉!

 

Q:没错全职超级棒!

你圈名(ID)的由来是什么?

 

A:这是我小学时候某个网络平台上用的ID。那时候沉迷日漫无法自拔,于是在那里面和一群网友各种搞事情,也写了一些傻乎乎的同人。上了中学后变懒了,没什么时间精力码字了,于是就常年潜水看文的。现在我深刻反思,灵魂觉醒,找回初心了!而且很奇妙的是,我痴迷的喻黄,正是有一条,不走寻常路,独一无二的鱼,整日不想入海,就要上天。所以,“游鱼逆水”后,再“腾云上天”,妙哉妙哉!哈哈哈哈!

 

Q:全职里你最喜欢的人物是哪一个?以及为什么喜欢ta?

 

A:嗷,一个。一个。为什么,是一个!机智的我,决定学习四大心脏,旋转迂回式回答:总之,我最最最爱的,当然是无可分割,整日闪来闪去,聊来聊去,短信来短信去的,连体婴蓝雨正副队了!因为他们这对……太完美了!想到他们,就想到永远的盛夏,一直发光的少年,不会散场的青春,好像未来无论多遥远坎坷,总有人与你并肩,任何地方,都可以到达。随时想起来,都会忍不住笑出声!那么问题来了:我最喜欢的人物是哪一个?我只能说,我愿意把这少女心的喜欢,奉献给肩负着孩子们未来的爸爸,永远的魔术师,王杰希!扛起重担的老王,帅气起飞的身影,让我在庙里,在喻黄爱的粉色泡泡里,时刻准备着听取魔法的指引,爬墙出去爱他一场~毕竟,我在同人圈的第一幅画,就是献给了这个男人!

 

Q:hhhhh我忍不住再说一声太太你好可爱!全职中你印象最深的片段是什么?

 

A:这个问题,任何一个蓝雨厨,也许都能把喻黄的粉红再列一遍。但此刻,我更想提起的,是第十赛季蓝雨VS兴欣,咱们队长的一场独一无二的单人赛:喻文州VS叶修。这场无比风骚的1V1,正如虫爹的标题“内涵之战”,有史上前所未见的三个主角:1. 蓝雨队长鱼唯一的一场单挑,就把他的风格,演绎得淋漓尽致,主场选图的首次尝试,就差点一波带走王座之上的男人,甚至结束后,他依然清醒地明白,自己方才与对方的差距在哪里。足以让我们期待,未来的蓝雨,也许将经常上演,这种美丽的画面。 2. 叶修不用再吹老叶的技术,这一次,他的公屏,比操作亮眼度不逞多让。不仅疯狂撩鱼,连“我!没!看!见!喻文州你老实一点啊!!”这种话都来了,请注意一下左边的标点,叶神必须是,放飞自我了。还有主动提出roll点,简直骚出天际。于是,第三个意外出场的男主角诞生了:裁判。哈哈!裁判都看不下去,要为自己加戏了!还有比这更骚,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比赛吗?!只能感叹一句,鱼要是有手速,蓝雨公屏,捧哏逗哏齐飞,不知道有多美。估计直接,要逼得联盟,把公屏了禁了!哈哈哈哈哈哈!

 

Q:2333333333

你对全职动画有什么看法?

 

A:我特别喜欢全职动画!我的第一篇小甜饼,就是被第十集刺激出来的!

在我眼里,视美这一次,至少对大部分了解原著情节的全职粉来说,是一部可圈可点的动画佳作!

从人设的反复更改和邀请的声优上,显示出了很大诚意。

要说不足之处,依然是国内商业动画影视的通病,剧本(只能说基于原著,这一缺点可以被弱化,但伤还是挺硬的)。

无论如何,这次的全职,总算是先迈出了一大步,这种影响力,足以让人期待以后更完善的作品。

简单来说就是:我去,动的,辣个鱼,辣个天,他们是,动的啊,会互动,会说话的啊!嗷嗷嗷!生命在于运动,我们要先动起来,动起来!鼓励一切,积极向上,符合原著形象的运动!

就像作为小同人手,不管好坏,先自己动手,开始码字,开始撒下种子,才能更好滴肩负起,蓝雨农田的未来!

 

Q:没错他们都会动了超级激动!!!可以透露一下今后的产粮计划吗?

 

A:哎,你这个问题,简直是,问入了一个“随意型”文手的灵魂深处,扎心啊。这个计划总是赶不上变化,变化中又有千般曲折万种延伸。其实我很多短篇,尤其是聊天体,经常是假日六点醒来想到,然后赶快记录,当日就发出的。所以有的时候,我的脑洞,我自己都怕。计划我唯一可以肯定的是:我想到了一种,新型开车方式!决定这个月就操作起来,烦烦生日,当然也要搞起来!哈哈哈!好久没开车,我就是在研究学习,这种新方式呢!!!

 

Q:期待!最后,你有什么想对你的读者说的话?

 

A:来来来,各位,无论是爱过还是路过的可爱滴读者们,我真的要特别感谢大家!尤其是,尤其是,尤其是,连这篇采访,都能看到这里的朋友们。

我觉得,你们简直太贴心太亲切太美好了,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呢!你是不是偷吃了少天的可爱多,现在要来可爱死我,然后继承我的方向盘的?!总而言之,不管上天再给我多少次机会,我都愿意对你们说三个字:请上车谢谢你!O(∩_∩)O

 

Q:好的,感谢太太接受采访!

 

A:哇哇哇结束了~ 好不舍好开心好刺激好感谢!

 

——————推文分割线——————


《不成器》

*玉(喻)不琢(啄),不成器

*玉器铺老板喻x二世祖黄

*鱼总:我宣布,从今往后,文珍斋的铺面和老板,都由我的宝贝承包了。

 

《无路可逃》

*ABO,喻A黄O,(传说中)每篇都有R

*网络文手喻x唱见黄

 

《不良生》

*校园paro

*非常少见的学渣喻x学霸黄

 

被采访人: @游鱼逆水 

采访者/文稿:月灰 @皓月落灰星染尘 

评论 ( 2 )
热度 ( 46 )

© 荣耀刊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