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刊组

采访+推文
-你我的荣耀,永不落幕-

【第五十二期】热爱辩论并将其乐致于我们——七月睡不醒太太的采访与推荐

 今天我们要介绍的,是一个热爱辩论paro的太太——七月睡不醒太太。

看过她的文章的人都知道,太太的文风很干净利落,理智与甜腻不轻不重,看着也是使人舒畅。太太最近的连载《执行回转》为辩论paro,其中蕴含了丰富的专业知识,令人叹为观止。

本记者也是校辩论队的,看到睡不醒太太这些文章,说实话,那是真正能触动心弦的感觉。太太的文章是拥有实感的,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笔下的角色是活的,是在艺术的渲染下的生命。

当然,除辩论paro之外,太太也曾写过战争paro的方王喻黄,以及一些脑洞极大的文章。

好了,那让我们进入采访环节吧!

————————采访分割——————

Q:第一个问题,请问睡不醒太太是怎么入全职坑的呢?*原著

A:原著是2014年暑假吧大概,看到了苏沐橙的人设,我一直非常喜欢这种可爱妹子重型武器的反差萌,然后就看啦

Q:那么是什么时候开始接触同人的呢?又有什么特殊契机吗?

A:同人应该是2014下半年……其实开始我只吃叶橙,其他角色还真的没想到cp上去

Q:嗯太太辛苦了

A:真恨不得自己有四个脑袋八只手,一个干正事,一个写连载,还有两个脑袋摸鱼

Q: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那么最后有没有什么想说的话呢?

A:嗯……说给看文的小可爱们吧!真的特别感谢大家,每一个小心心我都记在心里!十分荣幸,非常爱你们!

Q:嗯好的结束了谢谢太太的配合

A:你也辛苦啦

————————采访分割——————

七月睡不醒太太但在采访中很可爱呢,诚心安利各位去看看太太的文!

最后也到了每期的推文环节!

1.《执行回转》【王喻王】
王喻二人在校园生活与辩论中相识成长相爱,这段感情在风风雨雨中前行,一年年过去,有些东西终究不会改变……
https://shmily0303.lofter.com/post/1d113e88_106052b5

2.《尽头》【方王】【喻黄】
王杰希来到军营,明明有王牌机师资质的他却被队医方士谦百般找理由使其评测不过关……
https://shmily0303.lofter.com/post/1d113e88_fcbde98

3.《都说了不要随便预测未来》【全员】
《一段野史:历史上消失的少年——魔法部至今拒绝承认的电子海洛因》,一个引起众议的麻瓜叶修究竟如何被称为“麻瓜大魔头”?执行司司长为何背信弃义忘记昔日队友?
https://shmily0303.lofter.com/post/1d113e88_101100ed

太太还有很多有趣,令人喜欢的文章,具体可以进入太太主页查看。

被采访人: @七月睡不醒 
采访人: @厌人不侃 

评论 ( 6 )
热度 ( 7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荣耀刊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