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刊组

采访+推文
-你我的荣耀,永不落幕-

【第八期】我们一起穿越荣耀之门——护真幻客太太的采访及推荐

护真幻客太太在2016年4月开始连载《穿越荣耀之门》,在这几个月里一直连载这篇大长篇,其间写过一些断断续续的小短篇,例如《论月饼的正确吃法》。

 

以下是采访内容:

 

Q:幻客太太好ww嗯是这样我是荣耀刊组的一个小记者,采访各位太太然后向大家推荐太太们的文

然后觉得幻客太太你很符合ww于是来采访你喽ww

A:好荣幸(≧▽≦)记者君怎么称呼呀~

Q:啊诚惶诚恐,幻客太太叫我蒹葭就好ww

A:那就开始吧~我这边在外面可能稍微有点短弧,会尽快回复哒~

Q:没关系的ww那么首先是第一个问题哈,为什么会起这么一个lof名呢?每个ID背后都有故事的吧ww

A:唔……怎么说呢,一开始混贴吧,四年前注册的号,名字挺中二的。护真幻客嘛,当时的想法是守护人间真与幻,孤客寥落天涯——中二到不行(捂脸)。后来玩lof没有换是因为用熟了。

Q:2333听上去倒是正义十足呢那幻客太太是怎么入了全职坑的呢?

A:高二那年被舍友安利,然后看到辣么长——的章数就被吓到了就没看。直到高考完那个暑假,就是去年,在机场候机的时候找来看了看,从此一入全职深似海23333

Q:233是的一入荣耀深似海,从此再也出不来~全职的人物每个都有个性,那太太在全职的众多人物里面最喜欢哪个呢?

A:老林,林敬言!这里妥妥的老林痴汉

Q:啧,虽然只有几个字的回答但是浓浓的痴汉味是怎么回事ww可以简单谈谈为什么喜欢这个人物吗?

A:因为他帅!(喂

我措一下辞~

Q:好的幻客太太尽管想我们不着急的ww

A:其实我也一直在想我为什么喜欢林敬言,论实力不算顶尖,论年龄是彻彻底底的老将,论励志感觉不如喻文州,论统帅力又比不上老韩老王。

我记得看过一位太太的评论,说老林“刚一出场,留下的就是落寞的背影”。第一次刷原著看到以下克上这段,只觉得“这个叫林什么好惨啊”。直到我看到“新兵林敬言”这章,看到这个被战队放弃的老队长“对战队依然没能生出什么怨言”(大意),而是“迈出这一步,林敬言觉得很高兴”(大意),顿时就有了泪目的冲动。

老林,首先,是温和的。被以下克上,被战队抛弃,面对许多看上去挺凄凉的事他都没有什么怨言,只是在看到新呼啸陷入瓶颈时很心痛地想“你们到底在干什么”。这种温和斯文的气质(当然也可能是后期戴眼镜装的)是吸引我的重要因素。

其二,老林,是有风骨的。他有看上去不上不下浑浑噩噩的职业生涯,但绝不是个浑浑噩噩混日子的人。宁可退役也不想去出局队混年薪,初到霸图就表明自己不在乎在队伍中的位置,这些事放在一个做了五六年(不详)队长与核心的人身上都非常不容易。

再次,老林是非常努力的,平凡而不平庸的。他给你的感觉就是隔壁家的哥哥,每天拼死拼活的背书终于考上了清华的那种。哦对了这里要强调下~虫爹虽然一直在强调老林下滑下滑下滑,但他也是当过好几年第一流氓的人啊!想想当年正面强打的斯文流氓,多帅!

Q:哇幻客太太总结的好棒!感觉是真的很用心的在喜欢着林敬言ww那么太太在全职这么多的CP里最喜欢哪一对呢,或者几对也行ww能说说理由吗?【太太不用急着回复的ww先把手头的事办好才最重要,我们可不愿意因为采访而打扰到太太的正常生活ww

A:哈哈哈没事没事,我只是在外面玩/cp的话……林方吧。其实我一开始不是很吃cp,最近(暑假以来吧)才开始尝试写点cp向的,但还是觉得粮食的写的相对顺手点。我个人更倾向于搭档友情向,像Sanye太太和斯理太太写的那种。

Q:总感觉粮食向的文会比较燃呢ww太太的那篇穿越荣耀之门就是很棒的一篇呢

既然聊到了穿越荣耀之门,那太太能说说当初为什么会产生这样一个脑洞吗?我当时看的时候可是翻来覆去的看这篇ww

A:那篇啊……如果能重新写的话我一定要打大纲然后把三十天改成二十天(笑哭)脑洞来自于全职吧里的一篇同人,也是写真人荣耀的

Q:我想我可能知道是哪篇,难不成是《活下去》?

A:诶对!当时看得很激动然而那位大大更得好慢呀满足不了我朝天开的脑洞23333

Q:那一篇我也是看了好几遍的ww现在受《活下去》和太太作品的影响,我自己脑子里也在构思一篇类似的文了ww真的是很燃啊ww

A:啊啊加油2333,等看哦~

Q:谢谢太太ww文笔不好的啊?(? ???ω??? ?)?

A:蒹葭不要谦虚啦啦啦(^з^)

Q:那么下一个问题ww太太有没有对全职印象很深的一个情节?能说说理由吗ww

A:印象深的情节好多诶,逼死选择困难症(躺。

大概是《再见,繁花血景》和《同调》这两章吧,还有前期黄少用流木喷垃圾话的每一章,当时被萌一脸血啊简直!

Q:23333黄少是很萌,不得不说繁花血景真的是全职里的一大虐点QAQ那么最后一个问题啦ww打扰太太这么久我都不好意思了

A:没有没有,蒹葭太客气啦www

Q:太太对于接下来的写文有什么计划吗?想到自己勾搭的和自己聊天的是一直在追文的太太,语气不自觉的就这样了QAQ

A:哎呀真不是太太啦~他们叫我……老客或小客子(笑哭)

Q:好萌的称呼ww那我叫你幻客好不好?(? ???ω??? ?)?

A:好啊好啊(≧▽≦)

计划的话……首先是把手里一篇短篇写完(再拖下去本子的主催要打死我QAQ)。然后参加了一个GGSI Project的企划,写烟雨。

当然还要把荣耀之门完结掉

Q:啊听上去好有节奏感~期待的问一句荣耀之门什么时候能完结呢QAQ

A:哈哈说起来有节奏感,写起来就拖拖拖

这个……额……嗯

我也好想知道什么时候能完结哦(捂脸)

Q:好吧幻客我知道你的意思了2333那么采访就到这里啦ww

A:好的好的,辛苦蒹葭啦www

Q:如果打扰的话要见谅哦ww稿子我会尽快赶出来的ww到时候一定艾特幻客prprpr

A:哈哈哈好啊,期待⊙▽⊙

Q:给幻客笔芯那幻客去玩吧记得尽兴哦

A:好的好的,比哈特~

 

幻客真的是一个非常萌以及热情的人呢!跟她聊天真的十分愉快也庆幸自己勾搭到了这么一个太太,完全是迷妹的姿态⁄(⁄ ⁄•⁄ω⁄•⁄ ⁄)⁄

 

关于推文:

幻客主要是写了《穿越荣耀之门》这一篇文章,所以我们就来详细的聊聊ww

 

穿越荣耀之门【未完结】【全员向粮食向】

讲述的是一群职业选手莫名来到了荣耀大陆并且要在三十天内找到荣耀之门穿越回现实的故事。

这是一个关乎友情关乎爱,励志热血的故事,希望大家可以喜欢ww

 

最后希望大家支持护真幻客太太,也希望大家支持我们荣耀刊组的内容ww

 

被采访人: @护真幻客 

采访人: @霜落蒹葭 


评论 ( 5 )
热度 ( 7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荣耀刊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