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刊组

采访+推文
-你我的荣耀,永不落幕-

【第七期】夜安,好眠———生鐵落大大的采访及推荐

今天小编为大家推荐的是生鐵落大大,生鐵落大大是微博上的一位画手太太,网易GACHA资深画师的大V号喔~ 

  主攻喻黄,lof ID @Sylvester ,最近一幅题为SWEET DREAMS,既有动态版也有静态和绘制过程简直就是福利呢!就算手残如小编,也有些想要拿起画笔了


以下是采访内容,以省略部分小编花痴情节

C:小编

S:生鐵落大大

—————正文开始——————————————————————

C:大大你好,这里是荣耀刊组,我可以采访你一下吗w


S:好


C:谢谢大大!!大大的圈名是生鐵落,据我所知鐵这个字很复杂,用的人也比较少,大大当初为什么会想到用这个字?


S:啊?生鐵落是一个中药名,当时准备起名的时候正好刚开始学中药学,就翻了翻书选择的……… 因为可以治疗失眠,觉得我很需要,就用了…


C:喔,原来是这样(・・;)心疼一下太太,请问太太是因为什么契机接触到全职的呢?


S:周围朋友都在看,就把我一起拉进坑啦……


C:看太太的作品太太最喜欢的cp是喻黄吗


S:是的


C:那太太可以谈谈自己对喻黄这一对的看法吗(≧∇≦)以及为什么会萌上这一对


S:喻文州出场的瞬间就站稳了cp。黄少天本身是个给我印象非常锋利的人,而喻文州可以很好的压制住这种锐利感。就像剑与鞘吧。一直觉得只要他们在一起没有什么过不去的难题。给我感觉很光明,所以非常喜欢他们。


C:(^ν^)搜噶,众所周知啊,全职男神女神众多,太太有没有特别喜欢一个人物?


S:最喜欢的角色就是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个人目前在我心中并列第一。往后的话,我对郑轩其实有种谜一般的爱意hhhh…


C:诶(^.^)看来太太是个蓝雨厨呢,那太太对叶神这个人物怎么看


S:老叶的话,因为是个各种意义上都非常强大完美的人,给我感觉因为太完美所以反而对我个人而言缺少了一些吸引力。太强惹…也许是老叶从头强到尾的关系,就不太容易被观察到人物的成长或者变化。


C:嗯,看来太太对叶神的评价很高呢,那在全职圈里太太有很喜欢或者说有崇拜的太太吗


S:嗯因为我吃喻黄的关系相关文章会看的比较多,会有少数偏爱的写手。画手方面的话过去现在都有许多不错的画手,不光是画喻黄的。


C:那太太平时画图会讲究灵感吗,如果有,灵感一般来自于哪里呢


S:听到某段旋律的联想,一些私心喜欢的背景,和朋友聊天时的突发奇想,出去散步时候空气里一些特殊味道也会有联想。随时都会有一些奇妙的新感觉,都是灵感来源。


C:看来太太的灵感都来源于生活呢。最后能请太太为我们刊组寄语两句吗


S:谢邀参加访谈,虽然我还有些茫然……祝出刊顺利,能够让更多人看见你们的努力,又或者通过你们的作品把全职安利给更多人>_<


C:谢谢太太的祝福,耽误了太太这么长时间真是抱歉


——————————————————————————————————————

生鐵落大大真的是一个非常好的人哦,大大的作品太多,不管哪一张都好想推荐,那么…就只好……多推荐几张啦!!!(☆_☆)

·《蓝色的雨下在我面前》走链:(有绘制过程喔)https://kalun52.lofter.com/

.《摸鱼》(画名如此简单粗暴,走链:https://kalun52.lofter.com/


Ps:拖了这么久真的对不起太太orz


被采访人: @Sylvester 


采访人: @水墨烟青.一语落花辞 



评论 ( 18 )
热度 ( 219 )

© 荣耀刊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