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刊组

采访+推文
-你我的荣耀,永不落幕-

活动汇总之表白你所爱的太太。

活动介绍走这里:简明扼要的三个活动说明




用三句话向你爱的老师表白,一个句号视为一句话。

(按时间顺序)(已结束)


三千泪尘:表白九号禁令太太,虽然太太已经不知所踪,但是太太做的喻队桌宠,我的天我要阵亡了!!


木棉语:表白?嗯姑且算表白吧,喜欢青山为雪太太。青山本无忧却为雪白头,名字就很美更何况论文?


陌小殊:喜欢米洛太太,超喜欢~为了太太才摸到了lof,每一篇文章都看了,本子也几乎要收齐辣,比心心!比很多心~


竹箫_蓝河夜雨声不烦:表白狐三表白狐三表白狐三!狐三太太写的cp我都吃,太太吃的cp我都爱。刚入lof就喜欢上太太啦,记得看的第一篇是叶蓝,后来看得多了越看越爱,然后会一次次等更新,有相当长一段时间我上lof就是为了看太太有没有更文。爱上太太是因为文棒人也好,感觉太太真的是擅长各种风格,比如太太的搞笑风让人开怀不已欲罢不能,文艺风让人回味无穷品读不尽,有时短短几句话寥寥几个字便能直抵人心,不论哪种风格都称得上精品,为人也是特别好,喜欢太太那种率性而为的气质,也能看得出在这一方所爱的兴趣中饱含的认真和诚挚,而且只要和太太说几句话就能觉得超级暖心,最后要比一个大大的哈特,我爱狐三爱得深沉。(真的是三句话!然而三句话完全不够的样子啊!还有好多话没说出来!此时此刻我觉得自己终于看起来比较像黄少的迷妹了……)


将离_:表白游千太太!!一开始是在贴吧看到了理三然后就掉进了周喻的坑!文风超级棒ww超级高产!太太本人也特别好相处没什么架子!千哥威武!


阿羽:表白梦里太太。身为一个经常负能量的人真的很感谢她的安慰,热爱她的脑洞热爱她的文字,同样热爱她这个人。希望未来的日子里,总自暴自弃说着要退圈的我还能跟她一起走下去。


小鰻魚www:表白黃初太太!!一直很喜歡太太的文章,特別喜歡太太的雙花。文章都很有趣文風也讚,每次看到更新都會很激動。追太太的文的日子真的都很開心,希望未來還能看到太太的文章,再次表白黃初太太!!


半秋离叶_笔下荒凉:来暗戳戳表白一下米洛太太!写的喻黄剧情超好,细节超甜!!《富士山下》和《光阴的故事》都超戳心的!《蜚蜚》《暗涌》...米洛太太的文基本都看过了,有时候一两句话就能让人觉得这对超甜,在一起天经地义的事情!!除了喻黄以外,双鬼轩周都写的很细腻动人。而且的而且,米洛太太不但高产,而且质量也特别好!!记得第一篇看的是《蜚蜚》,那时候还不是黄吹,看了以后成了实力黄吹...因为米洛太太塑造的文州和天天都太可爱太真实太还原辣~\(≧▽≦)/~!


音殇七城:表白阿月🌹太太!非常,非常喜欢太太的叶邱,无论是嘉世那一篇还是别的肉,很喜欢嘉世的设定,被那份队友的情谊感动,然后喜欢人物的性格把握,超级好看,欲罢不能。最后用一句话来表白,太太我喜欢你!


寒朝YQX:表白求安求安求安


静静关注你:想了想表白莱斯特太太,很早就关注的一个太太,很喜欢48系的设定,也喜欢每一个喻黄的文章,一直久仰天天闹喻府但是因为穿越都没敢看后来下了决心买了实体,很有意思,甜甜的很可爱。很喜欢太太文里面喻黄的相处模式,很鲜明很生活,谢谢太太带给我们这么好的喻黄。深爱不及久伴,会一直深爱着久伴下去。

                     第二个是多喵太太,第一个看的全职同人的长篇就是多喵太太的逐世在贴吧里还安利给同桌去看了,很有意思车还开的也很爽,也奠定了我最开始站的cp一直影响我到如今,喻黄伞修双花方王林方韩张甚至还有教皇红衣主教这样的原创人物每一个都很饱满,有自己的性格。还有之后的八荒三千天鬼一个系列,2cmX2cm,连载的强项令食为天虽然没机会买到本子但每个都翻来覆去看了好几遍,剧情很充实车也很带感,谢谢太太一直以来的付出。最后,去搞阴阳师的太太你还记得强项令吗?

                    第三个表白萨摩太太,在贴吧看到的time1,上铺和隔壁,虽然是不同背景的双花但每个之间总似乎有那么点联系,相处模式在生活的每一个细节里。之后去翻了养宠物的队友在隔壁,lof闪退无数次卡了无数次手抖退出好几回的生无可恋但很值得都不重要,很好看原著向的多cp的。跟着追了time2觉得自己在见证历史,未来还有双花一直陪伴,萨摩太太人也很好啊很段子手团子画的也好看,最后,信双花有钱花!


Night昼夜:表白小乐清水子太太,刚开始萌cp的时候第一个萌的就是周叶,因为看了愿赌服输,乐子太太的愿赌服输完整的构造了一个属于周泽楷和叶修的世界,这个世界里的周泽楷,的话少变成了一种风度翩翩的浪漫,叶修的嘲讽变成恋人之间的亲昵,人物性格鲜明,故事情节紧扣,周泽楷不想说的话,全在心里诉说,祝君好里的周泽楷还会偶尔吐槽,这么逗又浪漫的文章,大概便是乐子太太的风格吧。


剑起浪涌_Nekone的糖果铺:表白俊太!因为俊太才成为了昊哥痴汉,也因为俊太的文更喜欢昊翔。俊太笔下的昊翔一直都很喜欢,昊哥每次都特别特别苏,翔翔很可爱,但却不会让人觉得可爱得ooc,umm怎么说呢,就是偶尔犯傻但关键时刻又特别帅气的孙翔的这样一个感觉吧?俊太的昊翔是我喜欢的昊翔两人的相处模式♡


镜中锦绣 ai寻:表白大女神多喵喵,入全职坑看的第一个大场面的文就是你的《逐世》,还买了本子。太太有辣——么可爱,每次看你的文都会感觉世界好温暖,喜欢的cp好甜,而且萌的cp都是一样的,开心。希望多喵喵以后能产出更多更好吃的粮,我这个小迷妹也会一直追随你的,爱你么么哒。

                       再表白黄初女神,你的《荣耀黑客联盟》刷了无数遍,至今仍然喜欢着,不管别人怎么说我都喜欢你。你一直是我在全职同人圈里最爱的文手之一,你的脑洞、你的文都很独特,敲爱。最近看见你退圈的消息了,有点难过,但还是觉得你开心就好,不敢私信,怕嘴笨说错话,在这里给你表白啦!

                      最后表白一下月候候太太吧,无论是你的文还是你的词都深得我心,而且这么巧我们最爱的cp都有方王方。最开始知道你就是vagary的时候挺震惊的,感觉你没有很大的架子,而且文风实在是太太太太棒了,你的《青蓝》一直是我心中最好看的全职同人没有之一。同为写手,我也从你的文里学到了很多东西,希望以后能看到你更多的文和词,我很乐意一直喜欢你。


鹿柒マリオ:表白我米洛女神_(°ω°」∠)_当初因为她的与共入坑,重温旧文时无法自拔地爱上了喻黄这对cp以及她这个人,之后就一直追到了现在。其实说不上到底是哪里让我心里挂记,总之女神的每一篇文章,无论篇幅长短,都拥有撼动神经的力量。表白已经不知道有过多少次了,就以ewig中的一句话结尾吧:我愿三生与换一相逢,白发如新,倾盖如故。女神,你和喻黄,天造地设。并且之所以能在圈子里当一个产出er,很大一个原因就是因为女神在这里。她在坚持,我也在努力。我觉得喻黄圈的每一个人都应该要知道她,产出快三年,字数过百万。她对喻黄的热爱真真切切地传达给了每一个看文的人。女神,我想让你知道,你在我就在,你要是离开,我还会站在原地等你的(。•ˇ‸ˇ•。)


独溯:表白竹木双空太太,喜欢上双叶是因为生日是刷屏看到的双叶段子,掉入双叶是竹木双空的文章。

          第二个表白喻黄圈的太太米洛女神,知道太太是因为有双叶同好告诉我太太笔下的叶秋特别可爱,于是去读了《与共》,看完以后就彻底爱上这个故事了。《与共》是我读过最多遍的喻黄文,每一次都有不同的感受,喜欢这个故事,喜欢喻黄也喜欢太太(* ⁰̷̴͈꒨⁰̷̴͈)=͟͟͞͞➳❥‥


VANUTY:嗯这里来表白昔归,尽管她可能是评论里太太粉丝最少的一个。犹记当初关注她仅仅是因为我们是同学关系,当她说她想写文的时候我也很惊奇,记得七月末她发布了第一篇黑历史2333尽管后来她删了,十月份大概是她给我留下最深刻记忆的一个月,这个家伙基本两天一更,导致我首页全是她的文,后来一问才知道她是为了不想让关注她的人失望呢。当然啦现在她因为学业已经退圈啦,但我估计她那么喜爱这个圈子,一定会回来的,一定。


时倦尽迁:我...我喜欢的太太太多...咳,首先是萨摩太太。我当时还是在盗笔圈子里混的,我先看到的双花文是一个转载过来的《上铺》(简写),当时点开依靠,就是...笑到停不下来的感觉(我还是停下来了)然后我就走上了不归路(不是),其实有些抱歉的就是我之前一直在另一个软件上面看得,也就懒得去翻,以至于我下载了lofter之后才找到萨摩太太,另一个就是...由于时间问题和没钱,没买太太的本子(葛优瘫),不过太太你要相信我是爱你的!真的,很幸运遇到太太和太太写的文。(微笑表白)

               嗯...还有夏熙和太太,是方王太太,真的,熙和太太写的方王,给我的感觉是,如果真的是他们,他们也会这么做,很温暖,有虐有甜,而最终归于平淡,那些所谓的风雨,彼此熟知,安稳的日子。还有熙和太太本人也是很可爱的太太!当时在群里看到太太的感觉就是...太太啊!活的!不你们不要拦我我要去跑八百米!然后火速扩列!太太还答应带我去吃好吃的!(不这不是主要理由...)表白太太,前一阵太太感冒了,现在应该好了吧,太太继续加油,我永远在!


翼玲心:表白惜君太太♡因为惜君太太才入的lofter呢owo也是因为太太才深入而持续地关注全职不然全职可能只是对我来说看过的一部普普通通小说吧_(:_」∠)_太太的江周好得以我的水平无法形容orz皮皮真的是那么好的啊w虽然说我入圈的时间正好是太太退圈一周年,但我最爱的太太依旧是惜君太太!


潇尘♡:表白一下赤岸太太。赤岸太太的喻黄真的特别戳我。大概就是那种甜而不腻,水到渠成。那种感觉,就如或许他们会经历些风风雨雨,但我们依旧相信最终他们仍会走到一起。太太的文读过之后,我总又细细品味很久,隔段时间就又去看一遍。真的喜欢,喜欢的不得了。太太的文字诠释出了我心中最好的他们。再次表白太太!


昔家野栗梓:今天是11月20日,你退圈的第23天,我还是很喜欢你,一一大大。╮(‵▽′)╭暑假时正式入的全职圈,因为百度中看到大大的文入了lofter,大大的江周文文风非常好,量大新颖更新勤,伴随着一个萌新度过了她的暑假,第一篇江周文写出来是大大正好退圈,真的是打击非常大,当即就把文全部删了,也许对大大来说我只是他2000多个粉丝中微不足道的一个,但他的文,指明了我的方向。退圈的人已退圈,粮还是要吃,文还是要写,也许我今天也会是写了又删,但大大走过的路,我会一直走下去,明天是11月21日,大大退圈的第24天,对不起大大,我还是会继续喜欢你(︶.̮︶✽)  (一一)


萧小木鱼:表白恰空太太……我拙劣的语言无法说清对《梦之浮桥》的爱…嗯只能说 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 •̥́ ˍ •̀ू )

                然后给楼上表白米洛女神的一一点赞_(:з」∠)


三点水:表白苦昼短太太,太太是我刚注册lofter无意间关注到的,文风看上去清淡但是有种说不清的味道,总感觉还有一层深意。才疏学浅说不出什么,但是我觉得这可能就是积淀出来的韵味,不管写什么都游刃有余,每一篇都有眼前一亮的点,说起来羞耻我还做了摘抄(°ー°〃)总之就是很喜欢很喜欢♡


共谁与醉。:表白萧月太太!是在林方群里认识的太太,太太特别可爱而且十分亲切,当初叫的我昵称真的是开心得我不要不要的,而且太太的双花林方都十分棒,填词也很符合人物!爱太太❤

                    第二个表白慎夜大大,慎哥说不想辜负我们对她的爱所以尽量都回了我们的评论,人很帅很美很可爱,亲友都说我干脆嫁给她好啦23333而且慎哥还很关切我的专业学习,希望我真的能够考去上戏成为她的学妹,所以我才很有目标!你迟早会成为温柔又强大的人,大家好我叫温柔又强大(耶)

                   第三个表白米洛太太,当初知道她是因为《与共》,看完之前能找到的所有TXT之后跑来LOF时太太还没回圈,等到太太回圈的时候真的特别开心!太太的文风真的是可嗨皮可沉重,特别对我的胃口!表白米洛太太,love❤


三三工业革命:表白海月虚空和米洛太太,为她们坚定不移地产出的高质量且每次读都超级温暖人心的喻黄原著向《清嘉》《光阴的故事》送花。同时表白豆荚张太太,质量高,那篇隐伟的港片背景非常赞。表白所有认真爱着喻黄并且辛勤产出的作者,心怀荣耀,即战无不胜。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剑与诅咒,是多少人的信仰。


不归矣:表白黄初太太。我不是什么老粉丝啦,关注时间不长,但是太太的文一直给我看着看着那种不自觉就会微笑的力量。同时也很喜欢太太本人的耿直,坚韧硬挺的。愿太太一切安好。

             表白三盏三谢太太。太太的风格非常好认,也是我非常喜欢的那种。因为喻王关注的太太,非常痴迷她笔下的喻文州和王杰希,自然真实恰到好处。❤️


思儒归:表白米洛太太!我是个不喜欢追文的人_(:з)∠)_尤其是长篇!但是追光阴的故事的时候每晚八点都要打开LOFTER看更新的!而且米洛太太还日更!日更诶!有段时间太太三次元有事还特意发了标题留位置!因为米洛太太才养成了每天看LOFTER的习惯www笔芯!

             还要表白wuli甜甜甜总!我们甜总的all叶写的rio甜rio萌人还rio可爱!甜总我好喜欢你呀❤

             还有萨摩太太www太太的双花一!级!棒!time系列每天都在追www太太还能写会画超级厉害www繁花血景一万年!


江波涛你根本不爱我你跟我在一起是为了轮回!!!:表白甜甜老师!刚入坑看的第一篇江周就是甜甜老师的甜甜的文,那个时候好像还是一个很长的名字,等到下一次看到另一篇文的时候觉得和之前最喜欢的那个太太文风好像啊定睛一看发现已经关注过了!总而言之就是特别特别的喜欢!在她的文里能找到自认为最好最贴切的江周!两个人的相处模式也是特别可爱和自然!谢谢甜甜老师带来这么好的江周!最后再次表白甜甜老师!


绿沉:表白月侯老师,喜欢天知河好久啦,太太真的是特别棒啊。

          还有瓜瓜老师,她画的林方一直是最喜欢的那种设定,又甜又萌可爱哭了,妖都林方茶话会没去很遗憾,但是爱老林!爱锐锐!爱生活!

          最后米洛女神和有钱女神,米洛的轩周和有钱的周喻都好吃,自从粉上两位老师就抛弃了一切cp观😄反正写什么都好看啦产粮有限且舔且珍惜。昨晚没有抢到米米的本子,哭哭唧。


廿黎歌:卧槽刚才还没码完就发出去了……算了重来。表白红糖溶液太太,我当初就是因为红糖太太的《有始无终》才入刘卢坑的……太太的文风非常自然,两人从认识到在一起感觉顺理成章,理所应当。其实我觉得这个故事中两个人从认识然后直接跳到了恋爱日常,只不过两个人一直没有自知之明【并没有。最后纠结了一下就在一起了。这篇文完全无!虐!点!强烈安利xxx 然后太太平常的那些短篇也是篇篇甜哭我www爱死太太的文了x看完之后满脑子都是:他们怎么可以这么甜天啊噜他们真的般配死了我站的cp天下第一配_(:з」∠)_ 一大堆语无伦次的絮絮叨叨过后最后再表白一下太太!!!红糖太太我还能再爱五百年!!!


左江:就想表白甜甜太太❤。当时进lof时看的第一篇文就是太太的江周文,超级甜,然后掉入坑中,再也爬不出来了。看了一篇然后就欲罢不能的看了一晚上。无论是太太连载还是短篇,都让人感觉到江周两人之间的那种温暖和默契,他们两个人好像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每次看太太的文就感觉他们不在一起天理难容。小周的腼腆以及小江的温柔简直不能再般配了!太太每次的心理描写和感情过渡都非常棒,而且各种误会也非常萌!文风淡淡的却极为撩人,感觉遣词造句都非常的切合人物!不行了,就是想表白甜甜太太。❤


于锋你根本不爱我你跟我在一起就是为了百花!!!:  啊特别想表白斯理太太❤太太的世邀赛报道真的特别戳,就算再刷三刷四刷五刷N刷都能看到眼眶发红,不知道为什么,就算早就看过很多遍了每次再看还是情不自禁的像是第一次看一样❤没有特意的想要去戳谁的泪点但是就是很平淡很客观的描写却有种字里行间都透出一股“这就是中国队,我为他们骄傲。”❤表白完文再表白本人:word斯理人也超级好我情敌特别多!!!!但我还能再舔一百年!!!

                                                                                      再表白甜甜太太:因为太太入的江周坑,说起来还是一段非常奇特的缘分,刷微博的时候偶然看见雷文吐槽站有个发了太太的“江波涛你根本不爱我你跟我在一起...”这句话,后来我就掉了坑啦!!!前面的大家已经表白的差不多了我该说啥,附议楼上的大家!!!江周不毕业!❤!!!

                                                                                     最后表白艾伦太太:以前都没有追文的习惯,艾伦太太的《废爱》是我第一篇追文的叶蓝,文风很温柔又带了点现实但还是感觉字句都很温暖特别的叶蓝❤还总是给我们安利邪教...还总是随随便便就跳游戏坑...搞得我也跳了!!!刨掉第一篇追的文这个因素,艾伦小天使的人也很可爱!!!!!!自带冒着粉红色的背景板哈哈哈哈哈哈哈(个人视角希望不会被打)❤!


柑橘类偏执:表白莱茵太太。喻黄算是全职里一个很大众的cp,关注很多,产出很多。看得过多了难免有些乏味,就在这样一个时间段里,发现了莱茵太太的文。不那么好脾气的喻总,不过分话唠的少天,反而恰到好处。太太的文章里有很多抓人的小细节,经得住反复品味与琢磨。不能过甜,也不能过虐,程度把握得刚刚好,我不得不对太太表达敬佩。这是一条平静的表白,没有激烈的情感,而把每一份爱揉碎在了字里行间,希望莱茵太太喜欢。

                    思来想去还是忍不住来表白陆逐老师,我们亲爱的塔塔。我对塔塔的爱,其实是早于对叶蓝的爱的。还没有玩lofter的时候就已经在贴吧看到了塔塔的文,那时候的情节还是简单的傻白甜,然而我就爱上了她的遣词造句。不能说每一个用词都精确到位,但是她的文字带着自己的风格,像是被春风化了积雪的森林,满目都是亲和与温柔的爱。不知不觉,就已经当迷妹视奸太太的主页好几年了。不善言辞,偶尔评论,不只是催文,也关心着太太的处境和情绪。塔塔笔下的叶蓝就是邻家恩爱又时常拌嘴的普通情侣,哪有那么多波澜壮阔沧海桑田可写,世俗烟火就是最实在的生活。还爱着叶蓝一天就一定爱着陆逐。





评论 ( 9 )
热度 ( 73 )

© 荣耀刊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