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刊组

采访+推文
-你我的荣耀,永不落幕-

【肖时钦生贺】公子之言,一言九鼎——言氏九芝糖厂老板太太的采访及推文

       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那就是我们的雷霆队长,四大战术师之一小事情肖时钦的生日!刊组为大家带来了大家耳熟能详的专业肖吹——言氏九芝糖厂老板(原ID言九公子),言九太太自2015年5月28发布了盛宴 Hunter Feast的食用说明后走上了一条坚定不移的吹肖道路,肖厨的小伙伴们一定不能放过这位太太啊!

-------------------------采访的分割线-------------------------

Q1:怎样入了全职坑呢?

A:唔就是空间一直在安利,尤其是全职完结的时候,刷屏盛况,看了很多写的很好的段子,觉得很有意思,尤其是有很多燃向的,一下子戳中了

Q2:圈名的来历

A:以前在电脑上写玄幻啊言情啊(都是黑历史),随手抽了一个比较正常(依然很中二)的,主要是很喜欢九这个数字,公子嘛都是对以前看古风的情怀

  Q2’:说到圈名突然想起来之前好像有段时间叫言十一少这个名字?

  A:是呀我还有言一二三四五等等,都是我的分身qwq

Q3:关注太太的都知道太太是肖队粉,那么是怎么喜欢上这个人的呢?

A:一刷原著的时候就觉得有点可爱,回到雷霆的决定让我很受震动。后来应该是当时在为写长篇作各种准备,满世界看整理,发现大家的整理都是很正常的评价啊,言行举止啊,只有肖队的出场整理都是“肖时钦晕了一下”,“肖时钦狠狠晕了一下”,“肖时钦泪流满面”,一下子就被萌哭。而且还是心脏之一,脾气又好老实人,还戴眼镜,又是机械师(超喜欢机械朋克),感觉各种画风都驾驭得住,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是个十分厉害的男人呢!

  A’:吹肖事业永不停步,我简直可以写一篇论文w

Q4:关于肖队的cp比较喜欢那些呢?

A:现在是主王肖,因为画风真的超级搭配,各种paro都毫无违和感w

Q5:怎样开始写文的呢?

A:因为从小脑洞就特别大,特别喜欢安静的幻想,有一天忽然想把这些想法全部记录下来,串联起来,从此就开始走上了写文的不归路

Q6:最喜欢自己哪篇文呢?

A:应该是《盛宴 Hunter Feast》吧,可能不是最好的,但毕竟是处女作,当时又是高三(大家不要学我浪!),很难能可贵又具有纪念意义的回忆

Q7:现在多大了呢?

A:今年大一w不过我上学比较晚w

Q8:在哪里上学呢?

A:在南京w

Q9:在圈里喜欢的太太

A:那可多了w因为cp杂食,各个圈都有w文的话,山山,清臣,云哥,setsukyo,晶格,米洛,青山为雪等等,图是落哥,酿总和店长等

  A’:我可以列一个表格×

  Q9’:表格就不用啦

  A’’:因为心水的太太有——————————多

Q10:写文时候喜欢干什么

A:一般是在播放一些bgm,还有的时候会摊开高数书(高数赐予我力量!

Q11:喜欢什么小动物?

A:仓鼠和猫头鹰吧w感觉有点迷之像小事情和杰西卡w

Q12:有写手稿的习惯吗?

A:没有w因为会丢,而且字丑,写快了自己都看不懂,打上电脑要改百分之九十

Q13:怎样向别人安利肖时钦?

A:不是我一直在做的嘛×努力写很多很多文,钻研各种花式吹肖方法,以及之前回答过的小肖的各种好,在亲友面前各种念叨(此处省略一万字)

Q14:因为全职改变了什么呢?

A:觉得和全职一路走过来都很幸运吧,很多cp的初恋太太都勾搭到手了,每天可以一起说相声。总之借着这个圈子认识了很多很多天南地北的小伙伴,被安利了很多好吃好玩的,长了很多见识,而且也学会了很多,增长了人生经验。

Q15:对大家说几句话吧

A:谢谢大家能喜欢我,包容我w能遇到大家真是太好了www

  Ps.小肖是坠吼的!

Q16:来祝肖队生日快乐吧!

A:祝肖队生日快乐!越来越帅w越来越可爱w永远爱你❤❤❤

---------------------------推荐的分割线---------------------------

盛宴 Hunter Feast:cp为叶蓝,喻黄,韩张,肖戴,方王,江周,双花,林方,双鬼,刘卢,高乔等等。是言九太太的处女作,目前本子正在筹划中,请大家期待哟~

血族,八大领域十位王;联盟,十三只战队暗流涌动;Sabbati,古老腐朽的组织。卧底,背叛,亲情,友谊,爱情……一切的一切交织在一起。谁,成为实验的牺牲品,背负恨意;谁,为了荣耀潜伏许久,慢慢前行;又是怎样的他们,撰写出史书上不可磨灭的新篇章……一切都在盛宴《 Hunter Feast》中。

饮鸠:韩张锦瑟/肖戴长恨/喻黄袖风/方王鹤归/修伞辞镜,可每篇独立阅读,但推荐全篇观赏。

锦瑟无端五十弦,一弦一柱思华年。

——李商隐

长恨春归无觅处,不知转入此中来。
——白居易

独立小桥风满袖,平林新月人归后。
——冯延巳

松岛鹤归书信绝,橘洲风起梦魂香。
——赵嘏

最是人间留不住,朱颜辞镜花辞树。
——王国维

鬼将旗:cp为王肖/喻黄/韩张/江周/伞修/双花等,现代东方玄幻架空AU,HE放心食用。

鬼将旗里的对话哪怕是旁白都有可能是虚假的或者不完整的,或者是这个人没有说谎,但他了解到的信息本身就不是真的或者不完整。(太太原话)所以说!大家看的时候一定要小心!像言九太太这种高数专业的高智商存在,不一定什么时候文里就会出现一大堆陷阱。

除了上述文章之外言九太太还有很多好看的文章,小编在这个地方就不多说啦,大家可以自行发掘~

被采访人: @言氏九芝糖厂老板 

采访人: @微笑之溪 

评论 ( 21 )
热度 ( 17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荣耀刊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