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刊组

采访+推文
-你我的荣耀,永不落幕-

【王杰希生贺】被重视,肝脑涂地——稀奇鬼太太的采访及推荐

99年的今天,微草战队的队长王杰希出生了,今天是王队的十八岁,今年是王队接任微草战队的第一个年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刊组为大家带来了王杰希厨——北欧太太(lofter ID稀奇鬼)的采访和推荐,稀奇鬼太太在开始苏老王之后,就吃下了王乔这对cp,从此不断为这对冷cp添砖加瓦,可以说是王乔tag扛把子之一!

 

全职

Q:当初是为什么入全职坑的呢?

B: 本来从来不看电竞方面的 被朋友安利了一年  然后为了打发她我就看了

全职完结后我才开始看的。。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真特么好看 

Q:哈哈哈哈哈没有因为12M而放弃嘛?

B: 我不知道啊  看的时候没注意12M

   不知不觉就看完了  看了一个月

Q: 我当时断断续续看了两个月…中间好几次差点gg

B: 我之前朋友安利我差不多有2年的时间  我gg了好多次

 

完结后我一口气就看完了  也不知道为啥  蜜汁毅力

 

 

cp

Q:那太太最喜欢的cp是…?

B:哎呀  我现在比较偏爱王乔了  

当然叶蓝喻黄周江我也是爱的

Q:能谈谈为什么偏爱王乔嘛?

B:就是可爱啊  可爱一万倍

一帆可爱 老王苏我找不到词语

太让人心疼了  原著里我其实想抽老王

一帆真的是个好孩子啊  太好了这孩子  他完全激发了我的母爱
老王开始对一帆是不怎么好。。但后来对一帆感觉还不错  我选择原谅他

 

Q:未来还有什么创作计划吗?

B:上周我倒是突发了个关于王乔的

听了一首歌  想画个手书

但是感觉好遥远  不知道啥时候能搞完

上周我一激动画了10P的草稿了  然后就再没动作了

Q: 好期待啊(苍蝇搓手

B:所以计划没成品出来就不能说出来啊  填不了坑会好内疚

  总之目前同人方面的创作真的精力时间都有限

Q:太太自己有满意的作品嘛?

就是自己看了都觉得,我太厉害了!!!那种!

B:这种不要脸的话怎么能说出来呢

真要说的话那就是叶蓝那个手书吧  虽然现在看来很耻  但是还是挺满意的  毕竟当时花了很大的力气

我都不知道我当时怎么那么有耐心 虽然大家看来只有30来张图  但是真的画了好久  差不多一个月吧

简直蜜汁毅力

 

创作

Q:是为什么开始创作同人呢?

比如说想要创作的契机什么的

B:这个就没什么原因啦  我本来就是美术专业的平时都会画

  不过我看全职的时候恰好知道了lof  就顺便发图到网上了

Q:平时产量的创作灵感都来源于哪里呢?

B:同人真的只是想画就画了  有时间就画  灵感可能会是一首歌  看到的一段文字什么的。。

Q:哦哦哦!那会遇到困难吗?

B:现在的状况是有灵感但并没有时间画

  有困难啊  我现在成工作狗了  没时间摸鱼画同人啊

时间就是最大的困难

为什么人要睡觉  为什么一天不能有100小时

 

动画

Q:对于前段时间刚完结的动画有什么想法呢?

B:哎呀  真的一言难尽

大眼倒是不错  但是他的条纹衫和条纹围巾我是拒绝的

其实我记得最开始大眼的账号角色左眼有眼罩的

那个好拉风好潮啊

为什么就去掉了呢

Q:好像是!但是虫爹说不喜欢!

  哈哈哈哈爹地说不喜欢儿子比自己拉风(什么鬼

B:他哪个儿子不比他拉风

我说话太没水准了  一股文盲的气息  不要取笑

 

 

个人

Q: id有什么含义吗?

B:不知道啊  中学时候的QQ名  我也想知道咋来的

Q:中学时候的qq名居然可以记这么久!

  我之前以为是很有故事的…

B:我也觉得有故事

但是我想不起来 

不过我现在倒是很喜欢北欧风格的装修

Q:太太的qq名也很清奇!

B: 现在的吗  我也很喜欢  我觉得我是一个积极向上的好公民

 

Q:那最后!!太太你有什么话要对粉丝说吗?

B: 我产粮太少  大家还没取关真的谢谢了  很感谢大家的小红心和小蓝心  我看了很开心    哎呀  我是文盲  不知道说啥了  总之就是谢谢 

祝大家身体健康  开开心心

我还要说一句  身体很重要  不要熬夜不要熬夜不要熬夜!!!!!

 

_________________

 *标题中“被重视,肝脑涂地”来源于原著乔一帆台词(太太love)


最后是推荐时间!


王乔:吃醋场合https://www.lofter.com/control?blogId=2148769&postId=271731351#

          三轮车https://www.lofter.com/control?blogId=2148769&postId=187231865# 


叶蓝:《世界第一初恋》 https://www.lofter.com/control?blogId=2148769&postId=119379196#


太太的图都非常甜!感觉像是吃了几吨糖,能一路甜到心里那种,除了上面推荐的几张以外,还有许多好图!就等待大家自己去发现啦!




采访人:液氨

被采访人: @稀奇鬼 



评论 ( 6 )
热度 ( 8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荣耀刊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