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刊组

采访+推文
-你我的荣耀,永不落幕-

【第四十三期】像企鹅一样可爱——对rico太太的采访及推荐

本期刊组给大家介绍的是 @ricooo 太太。rico太太从今年六月开始画全职同人图,主产叶黄、周翔等,画风超级可爱,想揉一揉捏一捏的可爱(划掉)!


—————— 采访分割线 ——————


Q:太太您好,这里是荣耀刊组的记者月灰,非常喜欢你画的图,荣耀刊组是一个以采访和推文/图为主的主页,采访稿+推文/图会在采访后放在刊组的LOFTER主页上,请问您愿不愿意接受采访?


A:???!!!

还有这种操作?!

233333我可以吗?

我这种水平的小透明2333不算太太吧


Q:太太你才不是小透明!(尖叫)

所以太太你愿意接受采访吗?以及什么时候方便采访?


A:不嫌弃我的话,可以( ′▽`)


Q:好哒!那么第一个问题,太太你是什么时候接触全职的?入坑的原因是什么?


A:就是6月的时候。朋友安利我全职的动画。


Q:你的圈名(ID)的由来是什么?


A:rico这个用了很久了,大学时看电影《马达加斯加》,很喜欢里面一只叫“rico”的企鹅,就借用了它名字233333。


Q:全职里你最喜欢的人物是哪一个?以及为什么喜欢ta?


A:最喜欢啊……我可以破例说两个吗?233333。叶修和周泽楷我都很喜欢。叶修是看动画时,就很喜欢的,我是声控,阿杰大大的声音不要太苏~而且我叶很帅很强很苏啊!周泽楷是后来补原作小说喜欢上的,当时看了,觉得“咦!这个人好好玩啊”……就发现他挺可爱的。后来想试试萌他的cp,有人推荐了周翔cp的《先入为主》……emmmm……我看了后,瞬间就楷楷被攻略了……


Q:看全职中让你印象最深的片段是什么?


A:总决赛,兴欣对轮回。最后那6.5秒我叶太帅了!!!!


Q:总决赛我叶超级帅!!!最后那一段我重刷了好几遍!!

你最喜欢的cp是那一对(几对)?


A:叶黄和周翔。


Q:对于你而言,这两对cp的萌点在哪里?


叶黄我是觉得他们互怼好玩23333像说相声。每次原作里看他们斗嘴我都好开心23333333太可爱了!


Q:hhhhh传说中垃圾话的质和量

那么周翔呢?


A:周翔我是觉得,楷楷虽然话不多,但是也很温柔,他会用自己的方式引导、帮助翔翔更好的适应轮回,发挥自己更大的潜力。翔翔刚开始觉得他很拽,后来发现这孩子就是太耿直了,又蠢萌(喂!)其实挺可爱的23333。我受同人文影响比较大,所以也许说的会比较主观,反正……我个人觉得,没有人比他们更适合彼此了。


Q:嗯好的,太太你画图的时候有什么习惯吗?


A:听歌。一般是泽野弘之的,我喜欢听很燃的那种音乐,不然画的时候容易犯困……。最近画企鹅时,会单曲循环Perfume的《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233333比较有感觉~


Q:太太你今后有什么(产粮)计划吗?


A:我能说没有吗23333。我都是随心而画,想到梗,有空,就会画。不喜欢给自己太大压力……


Q:好的那么最后一个问题!有什么话想对你的粉丝说?


A:谢谢大家不嫌弃我的简笔画2333( ′▽`)。能得到大家的喜欢,我很开心。一直觉得自己画的很一般,所以看到有那么多人喜欢我的图,真的又开心又惶恐,非常感谢大家了吧∠( ? 」∠)_!今后也请多多指教,( ′▽`)


Q:好哒!感谢太太接受采访!


A:谢谢,你也辛苦了


—————— 推图分割线 ——————


叶黄围围巾+kiss


叶黄《这不是有你吗》


企鹅周x羊习习


翔翔鹅和楷楷鹅出门做任务啦!


仓鼠高&乔


王杰希&仓鼠




  

被采访人:rico @ricooo 

采访者/文稿:月灰 @皓月落灰星染尘 

评论 ( 7 )
热度 ( 196 )

© 荣耀刊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