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刊组

采访+推文
-你我的荣耀,永不落幕-

【第四十七期】请来一份甜甜的刘卢——对筠子湘太太的采访及推文

本期刊组给大家介绍的是 @筠子湘 太太。

太太从2016年1月开始在lof上发表同人,主产刘卢,有完结中长篇《我与你的距离》,《家养一只卢瀚文》,以及正在连载的《Blank Verse-无韵诗》

 


 

————一个简单粗暴的采访分割线————


Q:太太您好,这里是荣耀刊组的记者月灰,非常喜欢您的文章,荣耀刊组是一个以采访和推文为主的主页,采访稿+推文会在采访后放在刊组的LOFTER主页上,请问您愿不愿意接受采访?

 

A:哇!可以哇居然会被采访(⁄⁄•⁄ω⁄•⁄ ⁄)

 

Q:太太你现在方便接受采访吗?

 

A:可以的呀w

 

Q:第一个问题!你是什么时候接触全职的?入坑的原因是什么?

 

A:哇我记得是在初三刚开始吧w大概15年?当时是因为我最好最好的朋友在看这个,然后强烈安利我,我就没忍住一起看啦w但是一看就停不下来了哈哈,用了两个星期熬夜看完的嘿嘿

 

Q:你的圈名的由来是什么?

 

A:啊_(:з」∠)_这个是很久远的事情啦当时看到有个画手画的一幅画,大概就是竹子边上的溪水旁有个少女在梳妆,然后当时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想了一句「筠溪戏子扮湘灵」可能就是有感而发(๑•̀ㅂ•́)و✧然后就取了几个字啦。

 

Q:全职里你最喜欢的人物是谁?以及为什么?

 

A:哇我是个别吹w最喜欢的是当然是小别啦,当时是被他在全明星赛上剑指黄少给帅到了嘿嘿嘿。

 

Q:那一段别哥非常帅!

你对刘卢这两个人(或者这一对cp)有什么看法?

 

A:唔这两个人的话经常就是有朋友啊什么的开玩笑,说哎呀没想到我居然好这口啊

_(:з」∠)_但是事实就是我就好这口哈哈哈

一开始看就觉得噫这两个人一定很配,然后虽然他们两个在原著里互动戏份真的不多呀,但是就觉得他们两个之间应该有点什么呀_(:з」∠)_

然后粮的话.....quq一开始入坑的时候吃刘卢的并不多呀,然后又饿又想看他们两个甜甜甜就只能自己提笔写啦。

虽然前面都是黑历史但是又是舍不得删_(:з」∠)_就...._(:з」∠)_

不过写他们好好的故事真的是一件特别幸福的事情!!

 

Q:你对全职的动画有什么看法?

 

A:唔我觉得做的很棒啊!对于国产动漫来说已经是超级超级大的进步了!

虽然这一季没有看到小卢quq有点小遗憾不过下一季估计就能看到啦!而且我对于别哥的发型还失落了一段时间哈哈不过马上就看开啦√我别怎么都帅气!

 

Q:你写文的灵感一般来源于哪里?以及写文的时候有什么习惯吗?

 

A:灵感来自生活哈哈,有时候一些场景啊都可能是我真的去过的地方啊之类的,因为只有熟悉的地方才能写出那种感觉ww

→然后习惯的话就是喜欢听歌吧w喜欢听比较high的歌w当然如果是小/黄/文的话当然是色/气的歌啦!(๑•̀ㅂ•́)و✧

 

Q:那你在全职圈内有哪些喜欢的太太(文画皆可)?

 

A:有!!很多!!但是最开始最开始就喜欢上的就是浮藻太太!!太太简直是宝物!我爱她!【歇斯底里】

 

Q:哇我也超喜欢浮藻太太!

可以透露下今后产粮的计划吗?

 

A:可以哇因为我给自己挖的坑还是很多的

 

Q:比如把《家养》填完?

 

A:大概就是这两天完结这篇连载w然后把之前欠的点文quq还了quq然后还有一个新的长篇连载想要开ww

大概是这样啦↑

嘿嘿

 

Q:哇!期待新文!最后一个问题,有什么话想对你的读者说的?

 

A:有!真的很感谢很感谢有人愿意看我写的文啦!还有人一直给我留评论几乎每一篇都有评论真的是超级感动!有这----------------------------------------么开心!也有这---------------------------------------------------------------么爱你们!感谢你们一直陪着我啦!感觉有很多话想说,但是又不知道从哪说起,所以我能说出来的只有感谢啦!笔芯芯!

 

Q:好的,感谢太太接受采访!

 

A:哇谢谢你能来采访我!quq超级激动quq

 

————一个简单粗暴的推文分割线————


 《我与你的距离》「①」

原著向,双向暗恋,非常甜!

一大一小两个人就这么一路牵着手向路的尽头走去。

影子被微弱但温暖的路灯拉的很长很长。

 

《家养一只卢瀚文》

原著向,同居日常,还是非常甜!除了甜不知道再怎么形容!

@卢瀚文V:你的未来一定有我。@刘小别V

@刘小别V:承蒙你出现,够我欢喜无数年。

 

 




 

被采访人: @筠子湘 

采访者/文稿:月灰 @皓月落灰星染尘 

评论 ( 7 )
热度 ( 63 )

© 荣耀刊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