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刊组

采访+推文
-你我的荣耀,永不落幕-

【乔一帆生贺】你终究会闪闪发光——关于MIZU太太的采访和推荐

今天是荣耀联盟新一代的一员,乔一帆的生日。今天我为大家带来的是一位来自台湾的太太——MIZU太太的采访。MIZU太太从2015年的8月进驻lof,主要产叶乔、王乔和高乔等cp,是一位不折不扣的乔厨。好的,那我们话不多说,就进入采访环节吧!

 

————————————


Q:太太的id有什么含义吗?

A: 我就知道大家都不會讀XD雖然是寫作MIZÜ但其實就是MIZU啦~U上面多兩點只是覺得像笑臉所以就用了那個字,但我自己平時若要打自己的名字還是用一般的U.......其實沒什麼意思,硬要說的話日文的意思就是"水"罷了~是本名中的其中一個字的日文讀音,從很久以前就一直用到現在,懶得改了

 

Q: 太太一开始是为什么入的全职呢?

A: 剛入全職應該是14年的暑假吧...那時候台灣全職很火~還辦了ONLY,身邊幾個朋友都開始進入全職的副本了XD正巧那時場次剛結束沒什麼事情要做,想說也來看看殺個時間,然後就一起下副本下到出不來了www

 

Q: 那是什么契机使你开始创作同人呢?

A: 在入全職坑之前我就一直都有持續在畫同人好幾年了~只要是喜歡的角色喜歡的CP就是會想要畫阿XD所以也就很自然而然的開始畫全職了

 

Q: 那么太太最喜欢的全职cp是?

A: 叶喬!!但王喬我也很喜歡,應該說只要是喬一帆受我都很喜歡~!

 

Q: 哈哈哈哈看起来太太最喜欢的人物是一帆呀!

A: 沒錯XD一帆小天使那麼可愛~~

 

Q: 哈哈哈哈那原著中印象最深刻的一幕是?最戳的一幕呢?

A: 應該是一帆在新秀挑戰賽失敗之後非常難過的走在走廊上,葉修過去對他訓話那一段吧,一直以來都不露面的葉修為了一帆特意現身為了開導他告訴他,幫助一帆重整好心態,以及承諾自己會回到聯盟什麼的...我一直都覺得這個時候一帆的心已經完全歸在葉修身上了www還有一帆在第十區緊接著在葉修之後進入神之領域,那時候葉修正在跟老魏打,葉修胸有成足的知道一帆會過來幫他,這種信賴感...已經足以!!最戳我的應該是一帆在對微草的比賽中擊敗小高吧,那時候真的會有一帆成長了的感覺,當年的微草小透明如今已經閃閃發光!!就會很感謝葉修當初把小天使帶回去養阿...阿!!好像講太多了XD

 

Q: 那关于同人创作时的灵感来源是什么呢?

A: 嗯...靠腦洞吧?靈感都是突然來的?我也不是很清楚~通常都是在通勤放空的時候突然就會「好想畫這個...!!」然後就記下來回家找時間畫~如果腦洞夠大就會畫成一篇短篇漫畫或條漫這樣XD

 

Q: 那之后还有什么计划嘛?

A: 目前有在進行要出一帆中心本(叶喬+王喬)在台灣的暑假同人場~內容的話就是收錄有發表在網路上的條漫重新繪製修改,雖然說是一帆中心本但還是有私心在放一篇肖戴進去ww有在考慮要不要委託代理做海外的通販~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

 

Q: 平时创作的时候会遇到困难吗?

A: 困難阿...最大的困難應該是時間吧QAQ畢竟已經是社會人士了,總是會有時間不夠的惆悵感阿..._(:3」∠)_另外還有如果要畫成短篇故事需要想對白什麼的,都會很在意那些的句子到底符不符合那些角色的個性,是不是他們會說出來的話之類的~

 

Q: 那太太对于前段时间完结的动画有什么感受呢?

A: 我...我還沒看第12集阿QAQ...BILIBILI的12集怎麼還不能看5555...說真的一開始說要動畫化的時候我其實是不敢期待的,但實際看過之後我覺得滿好的!!雖然有刪了一些部分劇情但整體來說我是可以接受的~~另外一定要給配音點讚阿~不管是葉修的嘲諷還是黃少的話嘮以及大眼沉穩氣質的聲線~都加了超多分!!!!!重點是有給了一帆不少戲分,一帆的氣質也有很好的表現出來,還有和君莫笑互相對視一眼萬年的那瞬間...!!當然葉修對一帆那句「你也是職業選手阿」也有把一帆受到激勵的情緒表現出來,以一個葉喬黨來說...動畫真是太棒了XDDD

 

Q: 太太有自己最满意的一幅作品吗?

A: 身為一個畫手,當然會希望下一張圖才是最滿意的圖阿XDD我只是想講講看這句話wwww但要說目前畫過最滿意的話...可以分CP講嗎XD王喬的話應該就是去年畫的那張點圖的王不留行v.s一寸灰帳號卡對峙那張~~葉喬就是今年葉修生日畫得那張了!!

 

Q: 太太有最喜欢的太太嘛?

A:最喜歡的太太阿...我很喜歡将烨太太的繁星孤屿這溪列的文章,我還特地訂閱了這個TAG,期待後續阿(對,我這是在催更)我收藏了不少将烨太太的王喬文,太太的文風我很喜歡XD趁機告白一下ww

 

Q: 最后!有什么要对粉丝说的话嘛?

A: 很謝謝大家喜歡我的創作,每一個點讚和留言都是對我的肯定!!尤其是我總是畫一些冷CP的創作XDD所以對我來說不僅是鼓勵也是一種緣分吧XD我會很珍惜並且繼續畫下去的~也希望接下來的作品大家也能喜歡~還有...一帆小天使最棒了!!!!wwwww



————————————————

接下来是推荐时间!

①叶修生贺https://mizuyouhi.lofter.com/post/1d547c36_fe155f7#

②王不留行x一寸灰账号卡https://mizuyouhi.lofter.com/post/1d547c36_10b2e8a7

③王杰希生贺https://mizuyouhi.lofter.com/post/1d547c36_107062f5#


采访人: @年更谣—对不起了老王我爱的是一帆!!! 

被采访人: @MIZÜ 


评论 ( 7 )
热度 ( 105 )

© 荣耀刊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