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刊组

采访+推文
-你我的荣耀,永不落幕-

【七夕特刊】柔情似水,佳期如梦——七夕特别活动

 纤云弄巧,飞星传恨,银河迢迢暗度。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七夕,又名乞巧,是中国传统佳节。七夕节以牛郎织女的民间传说为载体,表达的是已婚男女之间不离不弃、白头偕老”的情感,恪守的是双方对爱的承诺。今天,刊组为大家带来七夕特刊,陪诸位情侣们、单身狗们一起度过此良宵佳节,共赏花好月圆!

特刊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刊组内销组、自带cp组的对话日常、表白,和单身狗们的自白,有对象的没对象的朋友们可以一起来看刊组cp们的日常,没对象的朋友也不用感到悲伤,刊组的单身狗与你同在,对象总会有的!

 


内销组:

 



鲲濯缨:刊组的建立算是给我和兮兮初识的契机。我不太会说好听的话,但也喜欢去和别人说一说,我的小姑娘很可爱很乖巧哇。可能和其他cp不同,我们没有火花甚至连小窗交流都很少,但也不妨碍,我的小姑娘是我心里最特别的存在。鲲濯缨,这个圈名纯属就是为了兮兮起的,鲲以背部广阔著称,代表我喜欢她,很多很多。濯缨,濯缨为兮,这个很简单,在别人面前我可以事事无为,但在自家小姑娘面前,一定要是最好的模样。

 



鸢尾:一开始是被声音吸引的啦,是个特别爽朗元气的妹子,后来才知道声音与我想象中的年龄完全不符,导致我一直被人说是诱拐未成年_(:зゝ∠)_

以后也要一直好好的!






cp组:

 



嘛,七夕节要到啦,又是一波发狗粮的季节2333这是一封告白信,是我给我对象写的,我爱他,我希望让所有人都知道

写给世界上最蠢的墨笑笑 

咳咳,是我啦白痴

虽然平时你总是喜欢说我傻说我笨,我总让你滚蛋,咱俩一言不合就吵架斗图,但是你是我最喜欢的人,从以前到未来都是

你这个人就是缺点心眼,说自己是老实人是吧!我让你滚蛋你真滚蛋啊,女生都是喜欢说反话的好不好?!你难道不应该来哄哄我什么的吗?!走了还要我哄你啊!!

我剪个短发你就说我秃头了?!我秃头怎么啦,你就不喜欢我了是吧?!真是的,就没见过你这样的!

好吧好吧,回归正题,你是我心中声音最最酥气的男生,也是我心中最最温柔的男生,我一直记得你在扩列上说的那句话 “有没有人想谈一场恋爱,分手割腕的那种”我现在明确的跟你说,有,那个人,是我。

虽然不知道未来我们能不能在一起,但是手拉着手一起度过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吧!我真的很喜欢你,非常非常喜欢,嗯,你总喜欢让我叫你夫君,但是每次我都偷笑着叫你媳妇儿,呐,其实虽然这么叫你,但是语气还是很亲昵的啦!

嗯,墨笑笑,我喜欢你,非常非常喜欢,虽然开口说不出爱,但是彼此明白就好,一定要幸福啊,墨笑!当然啦,最好,和我一起。

 





其实很早我们就认识的,在我一开始写段子不久,我们俩就扩列了,随后你帮我的段子中的一段挂了很好看的手绘,很帅的沐秋!

一直很羡慕画手也一直想认识勾搭甚至想有一个专属画手的,虽然我还不算太太写文本身文笔也不好,但是能遇到每一个画手扩列都很幸运。

尤其是你。

刚开始我们扩列有的时候还会聊一聊学校啊学习之类的,后来可能是因为时间的缘故一直不能再深聊下去,但很庆幸我们没有疏远。

我这个人算有点话废,活在群里空间里死在小窗,但是我很愿意跟你这么一直聊聊聊下去,分分钟小窗擦出火花小船甚至巨轮。

江城晴空,霜落蒹葭。

江城的冰霜都会化了,蒹葭上空的苍穹亦将放晴。

遇见你是我的幸运呀。

高中生文手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的,只有这一篇文字还有以后每篇lof文的艾特,QQ上的会话置顶分组单设空间特别关心以及群里的特别关注了。

cp @江城晴空 

 



嗯老然是一个很可爱的比我小一岁的妹子!【超级帅的妹子!!!】非常高兴这么好的你愿意做我的cp,非常爱你!!!【笔芯】

 



 



 



这是写给你的第四封七夕情书。

我的小公主,请不要嘲笑这个老套的开头。

老套的开头想表达同样的情感,或许旁人听起来觉得牙酸。今年没有太多白马过隙的感慨,只想把这个关于小仙女和小妖怪的睡前故事送给你。

 

小妖怪是本地土生土长的小妖怪,任性的小妖怪从来不在乎自己的模样。

她在草丛里打滚,仰面倒下来的时候,头顶上还顶着一株狗尾巴草。她翻身起来坐在石头上晃着脚,惬意的在阳光下眯起眼睛。随手捉住路过的蝴蝶,恶趣味的看着它们在自己手掌心中扑闪翅膀却无法逃脱的样子。

太阳渐渐升起,温度开始升高。小妖怪一头扎进水里,水面上咕噜咕噜的冒着气泡。

细细的泥土和软软的水草弄得小妖怪的脚丫痒痒的。小鱼儿想过来来亲亲他的额头,被小妖怪一龇牙吓走了。她在水下扮鬼脸,四处吓唬未成年的鱼。看他们一个个憋着眼泪想哭又不能哭的样子,小妖怪大笑着冒出水面。

被水打湿的头发粘在脸上,小妖怪随手捋起额前头发,水滴顺着他的脸颊往下淌。先前在草地上打滚而沾上的泥巴还没有完全洗掉,脏兮兮的样子被路过的小仙女看见了。

小仙女蹲在岸上的小仙女站在岸上的大石头上,提着嗓子问:“这是哪家的小孩子?”

“反正不是你家的。”小妖怪甩甩头发上的水。

小妖怪任性惯了,无家无归,无拘无束。能和人谈天说地,也能对人甩脸子。

小妖怪头上的水珠甩过来,爱干净的小仙女立刻往后退一步。似乎是发现什么有趣的事情,小妖怪往岸边又游了几下。

“衣服占了水不冷吗?”小仙女见她过来,关切地问。

小妖怪向小仙女伸出手。小仙女想,这是要自己拉她上来吗?

——当然不是。

小妖怪是从来不依靠别人的。小仙女的手刚刚伸出来,她就鞠起一捧水,往小仙女身上洒去。

呀!小仙女赶紧往后退,连动作都失了一贯的优雅。水还是打湿了小仙女的裙摆,小仙女心疼的看着自己的裙子,这可是她最喜欢的小裙子!

“你太过分了!”小仙女气得跺脚,再也不想看到这个小妖怪了。她拎起自己的裙摆转身就走。

她的身后传来小妖怪大笑的声音。

真是个熊孩子,小仙女心里嘀咕。

 

——未完待续——

 

这是个还没有写完的故事,也是一个很长的故事。这个故事我写的很慢,想一天一天说给你听。有很多我们曾经历的隐藏在其中,你会从中读出很多过往的回忆。姑且把这当做我的小心机。

我很享受给你写信的感觉,说自己最近读的书遇见的人经历的事;享受在信箱中看见你的来信的惊喜;享受拆开你的来信的那一瞬间,不可言喻的奇妙心情。

拐弯抹角的情话和直来直去的我爱你,不知道你喜欢哪种,不如都去学一学。

「——我不要面子的啊?

——你要我就够了。」

 

我们都是对方的小朋友。

 



  • 烤肉一家人登场!

烤肉 @将烨 

两年前我认识了最好的丁,一年前我认识了最好的鱼,也恭喜你们认识了第一无二的矿。

我们仨的秀恩爱战线一路从黄土高原的面碗里拉到东北平原的烧烤摊上,再从东北平原一路奔波到长三角的温柔乡里,最后再回到青藏高原上坐在一起吸着氧贫嘴。

我知道三角是这世界上最牢固稳定的形状,我们三个的相处更像是等边三角形不断的缩短边长,最后汇聚成了一个点,我们把所有的喜欢、热爱和难舍难分,都紧紧团在那狭小到只有拳头那么大的地方,然后那里除了我们三个人再也容不下其他。

怕是这辈子都和你们分不开了。

想来人生这么多出其不意机缘巧合和天公不做美,可我遇见你们只需要跨山跨水跨过那小半的人生。

很划算了,毕竟剩下的日子啊,我们会一直一直在一起。

cp @一苇杭之_  @说着就给老林心心的又欠 

 







刊组的单身狗只有警车一人参加,独自一人在众恋爱的酸臭味中散发着单身狗的清香,让我们为他鼓鼓掌!

下面是警车的老男人与小姑娘的故事:

老男人发现自己恋爱了。他喜欢上了一个小姑娘。

小姑娘很可爱,配老男人可惜了。

老男人隔着手机屏幕,看着手机那头的小姑娘叫着自己先生,心里乐开了花。他认认真真的打着字,叫小姑娘夫人。

老男人很久都没有谈过恋爱了。他都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做好。他想,这么好的一个小姑娘,自己一定要好好护着她。

老男人看着小姑娘打着字,他从一个正经的老男人变成了老流氓。古板又固执还幼稚的老男人,害怕小姑娘嫌弃他。

小姑娘打着字,她说,先生,你真可爱。

老男人想说,我没有一点文艺细胞,写出来的东西还不好看,你还叫我先生,可真是抬举我了。但是他没有,因为老男人觉得,小姑娘叫自己先生,那大抵是喜欢自己的。

老男人听小姑娘说她家有只猫,老男人生气极了。我都还没有被我的小姑娘抱在怀里,那只猫竟然可以?!老男人的脸这个时候有些扭曲。

小姑娘得早点睡,老男人有些不开心的和小姑娘说晚安。想到小姑娘会喜欢上明天的自己,老男人有些吃自己的醋。

但是,晚安啦,我的小姑娘。明天的老男人,照样是那么的爱你。

警车配的表情包:




  Over!今天的七夕特刊就到此为止啦,希望各位cp们长长久久,各位单身狗们早日找到对象!

 

评论 ( 35 )
热度 ( 60 )

© 荣耀刊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