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刊组

采访+推文
-你我的荣耀,永不落幕-

【同姓不同命/孙】你我同姓,却不同命

孙老板也挺想当明星的,没当成,这也让他挺羡慕那些个明星的。

 

孙老板看到报纸上微博上头条都是他——“孙小天王又夺世界级奖杯,有望超越上代天王。”

 

这孙小天王生的一副得天独厚的好皮囊,实力也不是只吃青春饭的小鲜肉能比的,才这成年不久就拿了一二三四个分量十足的奖杯,什么最佳新人啊最佳男主角都尽收囊中,也不是说这实力就力压各位老前辈了,只是这一行的,本就刷脸的很,实力能跟老前辈们平起平坐了,前辈们的资历就比不上这一张青春的脸蛋了。

 

小秘书走进来赶走了孙老板脑子里孙翔的脸,“老板,这是您今晚的安排,请您过目。”

 

孙哲平用眼神示意小秘书把安排表摊在他前面,上面安排不多,晚上开完一台短会后只要参加一场慈善性质的晚宴。

 

小秘书出门之前特意打开了室内音响的开关才带上门离开,音响里传出的又是孙小天王的新歌——演而优则唱不是没有道理的。

 

孙哲平冷哼一声,对小秘书的殷勤表示了一下不屑,但还是没有勒令关掉音乐。

 

小秘书一边给孙老板泡咖啡一边想:老板表面上很讨厌这些花花架子的大明星,其实还是挺喜欢的嘛。

 

孙老板一边喝孙小天王代言的速溶咖啡一边想:这孙翔看起来还真的有点水平,我最喜欢的速溶咖啡都找他代言,不错。

 

孙哲平这里还在想孙翔的水平实力如何如何,这里的慈善晚宴上就和他碰上了。

 

是真的碰上。孙翔直接一头撞孙哲平头上了。

 

手里端的红酒倒是没撒出来多少,小天王手还挺稳,就是撒了几滴在孙哲平的号码牌上,孙哲平还能闻出来里头掺的果汁味。

 

得,这小天王感情是个不会喝酒的,这正经的晚宴上还要往酒里头兑果汁。

 

孙哲平也没想着给人小年轻留点面子啥的,张口就是一句:“哎,不是酒啊?”

 

孙翔登时就窘的不行,整张脸倒是撑住了没红,但一对耳朵尖跟被染过似的红透了,“什么啊?这就是酒!”说说觉得自己没啥气势,又转了个身,“助理!你给我过来!你给我拿的这是什么!”

 

孙哲平也不搭腔,就这么瞅着孙翔犯窘,心里还觉得怪有趣的。

 

孙翔这边跳完脚,也没听见孙哲平出声,回头一看这大爷已经坐在角落里吃上了,想着急都没人跟他急,气得不行。

 

其实孙翔还真不知道孙哲平姓甚名谁何许人也,只是在另一个大老爷们儿面前掉分总是让爷们很尴尬的,孙翔自诩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怎么能不喝酒还在果汁里头掺酒!这传出去还了得?大男人不会喝酒这么不男子汉的事情怎么能成为他孙翔的污点!

 

孙老板以前未必没有明星梦,长相八分,身材十分,要演技演技OK,要手段手段OK,但是孙家家大业大,总不能没人继承吧!得,族里头拍板了,不许出道,就在家里安安心心的打理家业了。

 

孙翔见面的要求被递到孙哲平桌子上了。

 

孙哲平进屋的时候孙翔正在撸自己的头毛,一绺一绺地往上顺,借着休息室里的电视屏幕抓紧时间臭美。

 

门关上发出咔哒一声,孙翔马上闪回了沙发上端端正正的坐起来,一脸严肃的看向进门的孙哲平并打开了话题:“孙老板,我警告你!”

 

孙哲平也不接茬,“你不让我先坐下?”

 

孙翔脸上闪过一丝尴尬,“哼,那你随便坐,”孙翔清清嗓子试图找回状态,“不要把我不会喝酒的秘密说出去!”

 

孙哲平这会儿可真的是惊讶了,“就为这个事情你跑过来找我一趟?”

 

“怎么,这个理由还不够吗?!”

 

“行行行,”孙哲平也只能这么应了,“我本来也就没打算说。还有事吗?”

 

孙翔得了他的应承就满意起来,态度也软乎不少,“没了。”

 

“那我有一个要求,”孙老板不紧不慢的紧紧领带,“我们试一试。”

 

“我就是看你这个人挺有意思的,怎么样?”

 

孙翔一时之间被震得说不出话来,这他孙小天王从出道到现在还没人这么对他说过话,这孙哲平可真是头一个。等等等等,这个试一试,是不是他想的那个试一试啊?

 

孙翔可不能一副很没经验的样子啊,那多没面子,他也梗直了脖子应下了,“行啊!这怎么不行,不就是谈恋爱吗!”

 

孙哲平掏出一张名片来,“嗯?我只是说交个朋友,小朋友,你在想什么?”


——————就断在这里啦————

文: @年更谣—对不起了老王我爱的是一帆!!! 

评论 ( 2 )
热度 ( 133 )

© 荣耀刊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