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刊组

采访+推文
-你我的荣耀,永不落幕-

【第一期】跪舔画手太太——raiki求安太太的采访及推荐

这里小记者有幸得到了raiki求安太太的采访机会!【先转圈表示一下内心的激动嗷嗷嗷!!

 

想必有不少小伙伴舔过求安太太的图了呢,不才在下正是其中一员QWQ。求安太太在LOFTER上的第一篇作品是在2014年12月发布的一帆小天使摸鱼,从那个时期的作品我们就已经能看到了如今画风的雏形了。太太的配色和画风,总让我充满治愈而温暖的感觉,不知道小伙伴们是不是也和我一样呢?太太的作品主要有:《愤怒的蓝雨叽》、《亡灵》、《忘爱症侯群paro》、《王杰希说:我就是你们爸爸》,另外,还有许多本子的插图、封面也是出自太太之手,这里就不一一列举啦!


和太太聊天是个很愉悦的过程,在这里给太太比个哈特❤!

太太是在她高一下半学期入的全职坑,那个时候,她的小伙伴找她画本子的插画,因为拒绝不看原著就画同人,所以就顺势去看了全职。当谈到喜欢的cp时,太太表示入坑是林方,后来萌上了黄喻(这也是近年来太太主产的cp呢),在这个话题里,倒是发现一个很有趣的事情。

“因为我全职看完是单人萌了方锐大大,然后BLcp都没看出来,萌了叶橙。之前一直是原耽圈,全职把我掰直了。”

(╯▽╰)是不是很神奇!不过叶橙有官方爸爸撑腰,近段时间也不算冷呢!(从太太作品里可以看出来她绝对是一个沐橙粉!)

关于黄喻,她不太偏好微笑深沉睿智总裁攻(夸喻队),又不太喜欢攻受明显的cp,在她心里黄少是一个不会被限制的人,毕竟联盟禁止语音都没能改变文字泡冲出屏幕的声效(这是原话_(:зゝ∠)_),所以不是很能接受黄少被吃的死死的设定。

 

不过后来太太又补充道:

“哦叶神我比较多变,毕竟他是个神一样不可以概括的男子oo。”

当我问到产粮的灵感来源时,太太给我的回复真是很有画面感呢,这里配上图片食用更佳:


其实觉得梦境里来的梗都很棒,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过想要准备一个本子记录自己梦的想法呢?我很多年前就有一个小本本做记录了呢o( ̄▽ ̄)d

由于小记者的迷妹气质显露无疑,话题不知不觉就到了有关自己喜欢的太太上面。她最喜欢的画师是酿总,最喜欢的写手是亘白太太,同爱两位太太的小伙伴们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在这个话题上,太太显得很羞涩,另外,她也是一个正努力奋斗着的人呢!


正能量!让我们一起朝自己的目标努力吧!


其实主要的采访内容到这里就差不多结束了,然而太太太可爱,忍不住插播一点点中间的小片段。

一:

A:“哲学话题方面,我比较喜欢活力一点的攻,然后就是最重要的,年下!我超级吃年下!大半年也是年下!”

Q:“活♂力2333不好意思我想污了。”

A:“就是污的别少想owo!”



太太这么污好喜欢怎么办o( ̄▽ ̄)d


二:

A:“10.16帝都有全职only呢!”

Q:“是的,但不是寒暑假otz没啥理由回去。不过可能会寄售个东西QWQ……”


小伙伴们约吗(⊙v⊙)?


由于小记者最近在追太太的《王爸》(这么缩写不会被打吧QWQ),这里强烈推荐!以下是链接:

https://xhxh2333.lofter.com/post/1cb1168a_c53a51a

最后再次感谢求安太太的支持!比个哈特❤!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求安太太和荣耀刊组!

 

被采访者: @raiki求安 

小记者:鸢尾开时

 

评论 ( 13 )
热度 ( 80 )

© 荣耀刊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