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刊组

采访+推文
-你我的荣耀,永不落幕-

【第八期】昔时亦与君同归——昔归大大的采访及推荐

今天呢,小编为大家介绍的是小编列表里的一位大大哈。想想,列表里有辣么多的大大,放着好像有点可惜了【明明是自己懒,自己怂!!不敢去勾搭大佬!!别找借口】总之呢,今天这位就是我们十分“亲民接地气”的昔归大大啦。另附一句昔归大大也是我们刊组里的一员喔~

昔归大大于今共更文25篇,主战男你。各位喜欢男你的小伙伴们赶紧行动起来!据小编所知,昔归大大刚开了点文,各位小伙伴们可不要错过哦~

ps:以下小编简称S,昔归大大简称X

——————————————————————————————

S:昔归太太,我能代表刊组内部来采访你一下吗!! 
X:呃……可以啊w以及并不是太太说orz
 
S:噫,太太谦虚了。我知道哈,太太以前ID是水色无光,为什么后来又改成昔归了呢,有什么寓意吗:-) 
X:嗯……怎么说呢? 
 
S:因为据我观察啊,太太们都不常换名字诶。太太突然改名,不怕粉们认不出了吗?? 
X:昔归是因为母上喜欢喝茶,经常拉着我去看茶叶,而昔归茶则是我印象中最深刻的。而且昔归很幽雅,算是我想变成的目标吧w其实我一开始的ID便是昔归啦w只不过又改了回来。至于水色无光?它来源于一句歌词,至于哪首歌我忘了orz,给我留下的记忆很深刻 
 
S:厉害了,不愧是太太【啪啪啪】 
X:至于改名……?因为我母上来LOF视奸我了,怕她看见我的黑历史!【哭】 
 
S: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怕母上大人看到一些不.该.看.的东西吗 
X:并不是_(√ ζ ε:)_,算是一点私心?感觉现在写的并不好,而自己想把最好的给母上大人看 
 
S:诶~猝不及防变的很暖啊, 我看过太太的文,太太一般都是写男你呢。是喜欢原创人物吗,还是没有萌的cp? 
X:其实有萌的cp!all叶,方王等等我都爱! 
不过文采不好,怕把握不住那个度,反而变成OOC
而原创人物只需要把握住选择的男神,相对简单。并且代入感强,算是满足我嫖男神的愿望吧w
 
S:诶!上次点文你还说不会写方士谦的啊 
X:你怎么还记得!quq
因为方士谦算是冷门角色吧,书中出场相对较少,而私设又是比较多,所以算是写的比较费脑的一篇 
 
S:那全职里太太最喜欢哪位男神呢? 
X:张佳乐!乐乐我男神!情敌拔刀吧x
 
S:哦豁【挑眉jpg.】那太太最喜欢的战队就理所当然的成了霸图? 
X:并不是,其实最喜欢的战队算是兴欣? 
 
S:兴欣啊,为什么? 
X:啊……不知道为什么,也许是因为看多了那种豪门,突然出来了一个草根战队而莫名关注?也可能是因为看着叶修一点一点,遵循着他说过的话“只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再度领着兴欣登上巅峰而感动吧 
 
S:看来昔归太太也是很热血很励志的呢,能问问太太接触到全职这本书的契机吗? 
X:怎么说呢?最初是在书店里遇到的,但只是匆匆扫了几眼。最终入坑应该是通过网友的推荐w
 
S:看来网友“害人不浅”呢,太太有后悔过入全职圈吗? 
X:从不后悔 
 
S:太太有特别喜欢的太太吗? 
X:有啊w玖尘太太和粹然太太!【向他们比哈特】 
 
S:看来太太也是迷妹啊,太太平时写文梗来源于哪能告诉我们吗,好让我也取取经 
X:生活中的小事吧……比如说前段时间生物老师给我们带小青蛙w,好朋友又被人不理解什么的。留意生活,便能发现灵感 
 
S:我猜太太语文一定特别好 
X:并不……写文这件事和语文没关系,语文只是中上【葛优瘫.jpg】 
 
S:诶?!是嘛,那太太认为自己更文的频率怎么样? 
X:还……算可以?感觉自己明明是周更却被逼出了隔日更的感觉。 
自己这么勤快也有一位小天使的功劳w催我更新,让我感觉自己并不是个没人在意的透明 
 
S:喔……其实我还有个问题啊,私人一点的,太太现在对骰作何感想啊【纯良笑jpg.】 
X:……拒绝赌骰,从我做起! 
 
S:哈哈哈哈哈哈,那太太对点文评论作何感想啊,有没有感受到我们对你深深的爱【比哈特】 
X:感觉到了!小点x你的宫斗都是什么鬼!【连环巴掌jpg.】 
 
S: 嘛,毕竟我们对太太是真的爱在心口难开啊 
X:……爱我就要让我写多篇的点文?【气哭jpg.】 
 
S:最后就请我们的昔归太太给组里的各位送句寄语吧 
X:呃……祝你们与喜欢的男神相遇,学业有成以及,赶快更文 
 
S:喔~太太这句话真是道出了许多粉丝的心声啊,那么我就想问太太了,太太什么时候更新? 
X:……【手动再见】今天行了吧! 
 
S:太太再爱我一次!!【尔康手】 
X:【默默流泪jpg.】 

——————————————————————————————

我们的昔归大大真的是一个十分“接地气”的大大呢,关键是!她经常,开.点.文.喔~昔归大大也有许多十分不错的作品喔。小编在此强推《 [韩文清bg向]向黑恶势力低头https://2250136683.lofter.com/post/1dc7831f_c8bafa1》没错都是小编我点的梗(就是介么不要脸(bushi) 
最后是大大的广告时间!! 
+Q2250136683看周泽楷莫凡直播相声以及大叔夜袭寡妇村!! 
被采访人:    @昔归 
采访人:  @水墨烟青.一语落花辞  

刊组有话说:

昔归太太退圈的时候也在组里说了,答应的今年发出来,有妹子催来着很抱歉,也希望太太能很快回来。

每周两篇的频率很多人会觉得慢什么的但是我们希望能够长久的陪伴大家所以减缓了发布的频率,这也使得我们也攒了很多稿子没发,对等待着的所有喜欢刊组的妹子和接受了采访的太太说一声抱歉,真的很抱歉。

最后比心,谢谢各位的支持。

评论 ( 2 )
热度 ( 20 )

© 荣耀刊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