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刊组

采访+推文
-你我的荣耀,永不落幕-

【第十七期】今天的阳光真明媚——今阳太太的采访及推荐

今阳太太是个杂食,一个心广博爱不缺粮的耿直boy。从去年四月来到lof已经发布了37篇全职相关文章,而且每篇文都极有质量。在笔者和太太接触的过程中,发现太太是个很可爱的姑娘。太太也是个满汉的大迷妹,在最后也有对满汉歌曲的推荐哦w

下面进入采访啦ww

Q1:请问今阳太太是为什么会读到全职这本书呢?

A:因为当时同学给立flag说我要是一天刷完全职她就请我吃饭。[?]

Q:……???

Q2:那为什么会成为一名写手呢?

A:本来就是一个小白原著党,就是和三次元的几个机油讨论一下内容啦。然后最开始是个乐吹,当时看了一篇乐哥中心的文了解到同人这个圈子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的....这样x

Q3:那太太最喜欢的cp和最喜欢的人物是……?

A:初心cp是双花,现在最喜欢的应该是喻王[虽然我不怎么写x]人物的话最初是张佳乐,我现在应该已经是个王吹了,但还是好喜欢乐哥啊我不知道该说谁

Q:那就都说说吧x

A:婉拒,超慵懒[躺平任上]

Q4:那太太平时产粮的脑洞是从哪里来的呢?

A:弹幕

Q:……真是清奇啊

A:所以我写的也很清奇呀

Q:让我尴尬地笑会儿

A:其实我还是比较擅长写正经的东西,严肃

Q5:那对自己写的东西印象最深的是哪个片段或者场景呢?

A:喻王车方王车叶王车

Q:看来太太的车技不错

A:不敢当,反正简书已经被封号了也死无对证了你就当我车技不错就是了[大手一挥]

Q:哈哈哈哈

Q6:太太有没有卡过文(或者堵过车)

A:次数太多了,我那些没发出来的自我嫌弃的存稿都在zine里躺了大半年了还没续下去

Q:太太会去解决吗

A:看心情吧我这人比较任性[?]

Q7:有没有特别喜欢的全职同人歌?

A:十年荣光!

Q:给你一个安利满汉的机会

A:满汉的如我西沉也特别好听!特曼的洛神赋也特别好听!辣酱[老干妈]的扇子舞小魂的我是你的谁总之京城四少京城四妓给你逛书馆逛窑子的双重温暖!吃满汉的安利吗不要998更不要9998更更不要99998!只要手动搜索满汉全席你就可以收获到暖宝宝[?]般的温暖!机不可失时不再来不要谢我请叫我共青团员。[←这人有病]

由于今阳太太吃的比较杂,下面的推荐也比较杂( 'ω')♪

【双花】记一次手写毕业论文

【叶黄】余音坠地

【叶黄】娱乐天空

采访:长风

被访者: @今阳 

文稿:蝎&长风

评论 ( 14 )
热度 ( 72 )

© 荣耀刊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