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刊组

采访+推文
-你我的荣耀,永不落幕-

【情人节特辑】像水晶一样闪闪发光清澈透明的品格————对晶格太太的采访以及推文

今天给诸君带来的是韩张圈的晶格太太。
LOFTER ID:晶格:2015年2月在LOFTER上发布第一篇文章。迄今为止已发布68篇文章。代表作品有《牧师0111》,《蔷薇如血》,《封血蟠螭》等。


——————————————————————————————
韩文清×张新杰:"韩张这对吧,公认的老夫老妻砂糖生活。然而砂糖这两个字在我这里没什么映证哈。"
韩文清"有担当,沉稳,坚如磐石",而张新杰,他"就像北极冰山上绽放的极光一样特别"。

Q:请问晶格太太是如何入全职的呢?
A:高二的时候同座沉迷老王,我是那种只要被卖安利就全吃的人,因为个人看书速度比较快。全职一星期看完。至于为什么产粮的话,其实我经常被安利,所有游戏所有热番都看,但只有全职韩张产粮了。大概是,遇到了ad太太的图,前所未有的萌上了以及,全职是我第一个入腐的小说,第一个产粮的小说,第一个入坑再也爬不出来的。目前也不打算爬出来_(:_」∠)_再爱四年没问题。


Q:众所周知,太太最喜欢的cp是韩张,那么对于韩文清和张新杰这俩个人物,太太有什么理解吗?
A:韩张这对吧,公认的老夫老妻砂糖生活。然而砂糖这两个字在我这里没什么映证哈。和宿敌每天都在撕,(宿敌是个文笔特别好的韩叶,我们俩每天试图掰弯彼此)他表示,韩张这样一个钱包脸一个强迫症能能碰出来爱情的火花就鬼了。对于韩文清,一开始是爱屋及乌。有一句话比较经典,就是说“你在那个我所触及不到的世界,必须要找一个更好的人去爱你啊”,而我选择的这个人就是韩文清。不仅有担当,沉稳,坚如磐石。而且从其他同人作品里还感受到了韩文清特别的萌点。其实我一刷全职,喜欢的是包子,二刷的时候喜欢黄少,三刷才喜欢新杰。喜欢新杰的原因吧。第一最单纯的就是ad画的好可爱好帅啊。第二就是,不想要大众情人黄少天,那样情敌太多。更多原因是开始整理张新杰说的话开始的(不是有人整理周泽楷的嘛,我就整理了新杰的话),发现了他的冷静,幽默,以及自己脑补的他生活中猝不及防的可爱一个严肃认真的人,可爱起来才叫人心动。就像北极冰山上绽放的极光一样特别。


Q:刚刚听太太说一刷全职最喜欢的人物是包子啊,那么为什么会最先喜欢上包子呢?
A:因为智障包子智障,以及我智障好了我非常后悔没有一开始就喜欢新杰这真是我人生上的污点


Q:那么太太目前最喜欢的人物是?
A:张!新!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爱他我愿意为他放弃攻的身份新杰正面上我


Q:假如有一天张新杰向你求婚了,你会答应吗?
A:!!!_(:_」∠)_这是一个好问题虽然我爱他爱到死但是我觉得我自己没有这个能力照顾好他假如能给我自己一个设定,我愿意成为坐拥千亿资产的人,能让他特别开心然而我做不到所以还是让韩文清替我守护他吧

"但是我可以保证,我写下去的一笔一划,键入的每一个字符,至少目前为止,对得起韩张,对得起他们十年一日的深情相恋。"

Q:当时我听到太太的名字,想到的就是晶格的定义,请问太太取这个名字有什么意义吗?
A:单纯的对于自己化学成绩的祝福然而我高考化学30如果给这个名字一个高端的解释的话像水晶一样闪闪发光清澈透明的品格←可以吗?


Q:太太写到如今,目前为止最满意的是哪一篇文呢?
A:还没有写的,在脑子里的文写出来的,永远没有自己想要的感觉。最多满意的,也就几句话吧设定太薄弱,世界观残缺,人物片面最满意的,应该是目前脑子里的封血蟠螭世界设定特别完整写出来就垃圾了所以说你们觉得我哪篇最好


Q:太太最后想要和粉丝们说什么吗?
A:对粉丝说啊……常规的,感谢你们的关注与支持。同人作者本就是一个有价无偿的工作,我们写着画着不为了谁或者别的名利之类的。我不能保证自己能坚持多久,也不能保证草率的离开能否对得起你们和我自己的初心。但是我可以保证,我写下去的一笔一划,键入的每一个字符,至少目前为止,对得起韩张,对得起他们十年一日的深情相恋。


——————————————————————————————
晶格太太很爽快的同意了我们的采访,并建议我应该采访她的崽们,从侧面烘托她的形象,于是我去了太太的群。太太的崽子们着实可爱。一边回答一边插嘴。她的崽子们还会互掐。整个过程我一边记录一边笑。晶格太太的文风很棒,文笔也很好,还是个妙人。给晶格太太暗搓搓比个心。


接下来就到了推文时间啦。

 《牧师0111》

这篇文晶格太太删了QAQ最近新年放出来一篇☆没看过的一定要去看一下!


《封血蟠螭》??韩和法医张的故事:)


这是《蔷薇如血》的最后一章,愿你心有猛虎,可细嗅蔷薇。

 
☆特别小剧场☆ 
:假如有一天张新杰向你求婚了,你会答应吗? 


晶格:!!!_(:_」∠)_这是一个好问题虽然我爱他爱到死但是我觉得我自己没有这个能力照顾好他假如能给我自己一个设定,我愿意成为坐拥千亿资产的人,能让他特别开心然而我做不到所以还是让韩文清替我守护他吧 
乐乐是个数学废:觉得吧教主你把新杰的西装从香榭尔大街改成牛津街新杰就是你的了 


晶格:我觉得我得禁言你们了 



Q:是怎么知道晶格太太的呢?

言九公子:在lof


乐乐数学废:那个……在牧师快完结的时候看到的推荐


内心几乎是崩溃的:不知道怎么知道的,很神奇的进了这个群


言九公子:好吧正经一点……看到韩张tag里诺水的文评,但更早知道晶格是她给我点过赞。



Q:对晶格太太的第一印象?

乐乐数学废:-。-她说我调戏她,我一脸茫然


内心几乎是崩溃的:大大,高冷的大大,后来就是高冷的犬犬了


言九公子:文笔很赞,三观正,背景设定我都喜欢,肖队很帅。对人的印象是很厉害的感觉?就是偏女汉子,但又不完全是。(对我而言,把肖队写得很帅,可以瞬间加200分)还有,对文,神特么怎么这么虐。



Q:如果要你推荐,会给人推荐晶格太太的哪篇文?

言九公子:牧师


内心几乎是崩溃的:其实都没看完


乐乐数学废:0111


 
我:晶格太太最后想要和粉丝们说什么呢? 

乐乐数学废:她没什么想说的。 

晶格:…… 

言九公子:“叫我犬犬” 

晶格:我想说什么来着 

言九公子:说这个 

晶格:你不是走了吗 
 


我:晶格好可爱! 

晶格:我可爱??! 

晶格:我这样威严 

晶格::帅气 

晶格:毛茸茸的小狮子! 
 
我:我要给你们做小剧场 

晶格:害怕 

晶格:我的崽们 

晶格:是不是萌到你了 
 
啊,毛茸茸的小狮子和她的崽子们是不是特别可爱?略略略。 
最后特别感谢接受采访的崽子们。 
 
被采访人: @晶格 
采访人:  @山寒水冷  


评论 ( 26 )
热度 ( 10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荣耀刊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