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刊组

采访+推文
-你我的荣耀,永不落幕-

【张佳乐生贺】为你讲述花轮的CV之路

今天是2月24日,对我们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因为今天是张佳乐的生日。在这么有意义的时候,刊组也为大家带来了张佳乐的生贺——在全职广播剧中配乐乐的CV花轮的采访!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qwq


——————这里是正经问题的分割线—————


Q:是怎么走上cv这条不归路的?

A:嗯……cv这条不归路,我想想啊……是因为全职吧。2014年年初,我在全职高手贴吧看见荣耀剧组在招cv,而且我看见剧组有一条是说小白也可以进组。当时我就想,期末考完了也没什么事了,于是我就报名了。后来剧组里有许多前辈就开始教导我,然后就这样成了cv……对,就是这样!


Q:还有没有想配的角色?

A:嗯……有吧,有很多。没有说单指哪一个角色特别想配吧,只能说特别想配特别man一点的,也不是说man一点吧,就是那种特别成熟腹黑的,内心想法比较多的那种角色。我就想试试这种角色


Q:在全职里最喜欢谁?

A:方锐!为什么喜欢方锐呢……因为我就是在看全职的时候方锐出来没多久我就挺喜欢的,因为他特别有想法。虽然别人叫他猥琐流大师,但其实他的人不猥琐,他的猥琐其实是把自己的想法提现在游戏等一些方面,其实方锐是个很有创意的人。


Q:为什么要叫花轮呢?有什么原因吗?

A:因为我之前有一段时间发型非常非常像花轮,就是在初中的时候,同学说:“哎,你的发型好像花轮啊!”,然后我就把qq的名字改成了花轮同学,当时去剧组应聘的时候别人说花轮花轮,而且我当时也没有取一个圈名的想法,然后就这样叫花轮叫过来了,所以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


Q:你认为做cv应该具有哪些素质和修养?

A:素质和修养……嗯,我觉得,首先,普通话至少你得说得溜吧,然后……就要有表现力。至于修养的话,我觉得最重要的修养应该是谦逊,因为我也是新人小白什么的,在荣耀剧组慢慢的成长起来,我发现通过剧,最后出名的都是cv,策划、画手、宣传、导演等等都是很难有一个宣传度的,辛苦他们了。我觉得cv都是通过他们的帮助才出名的这样子……所以我觉得最重要的还是谦逊吧。


Q:有觉得自己和乐乐哪些地方相似吗?

A:和乐乐相似?开朗吧,我觉得我比较开朗乐观。


Q:你觉得你的性格更像全职里的谁?

A:我觉得我更像张佳乐和方锐的结合体,不过虫爹在全职里描写的都是正面形象,随便说个像谁都好像在夸自己2333333不过感觉自己还是像张佳乐和方锐的结合体


Q:觉得剧组哪些地方让你感到满意和高兴?

A:比较像一个家庭www现在每年都会有一次大的聚会,虽然现在出剧有点慢,但是大家都很亲近


Q:当初为什么会开始配张佳乐?

A:因为一开始剧组出第一期的时候,每个人的角色都是自己选的,我当时选的方锐。然后最后做剧的时候发现,哎,乐乐竟然没人配!然后在yy开会就说要不一个一个来试吧,最后就选中了我……然后就这样一直配乐乐了。我当时还有点生气,因为乐乐比方锐少了一句话,我觉得好亏啊hhhhhhhhh


————这里是不正经问题的分割线——————


Q:请问你能给我们一个么么哒吗?

A:哎……这个是……么啊,么么哒!


Q:玩YYS吗?

A:玩


Q:抽到ssr了吗?

A:抽到了,有三个,咸鱼王,大天狗和妖刀姬,我把他们觉醒了之后就没有练了orz


Q:欧洲人还是非洲人?

A:亚洲人www


Q:最喜欢的ssr是哪一个?

A:没有特别喜欢的ssr……嗯……要是最喜欢的话,咸鱼王吧!我觉得咸鱼王的造型特别man!hhhhhh我期待自己成为那样的大叔qwq


Q:用三句话或者三个词介绍自己?

A:开朗,乐观,有想法。我希望自己成为这样的人


Q:最想拥有的超能力是什么?

A:最想拥有的超能力……嗯……瞬间移动!因为感觉自己在时间把控方面,特别是早上早起,有点困难……有了瞬间移动的话,我就不怕上课或者上班迟到了23333333这是一个很不错的超能力,你们最想要什么超能力啊?


Q:有黄赌毒过吗?(骰子之类的),最惨的一次是哪次?

A:没有黄赌毒!有过学麻将的一个经历,上次班级聚会的时候去别墅里边,他们教我打麻将,我当时是第一次打麻将,然后他们说你看看就会了,然后我真的看看就会了,和他们打麻将打到凌晨八点钟……他们就问我是不是觉得麻将很好玩,我说是hhhhhhh


Q:如果让你配yys里的一个式神或者是阴阳师,最想配哪一个?

A:嗯?!我这个声线能配哪一个?山兔?!什么鬼!我想想啊……河童!对,我想配河童!嘿嘿嘿嘿嘿嘿……我觉得河童的声音,和我的有点像吧?


Q:花轮的理想型是哪种?

A:理想型……理想型?!你这个放在这些问题里面问……嗯,理想型的话,就是现在这种,又贤惠又可爱,对,知书达理。没错,就是你们小葵花姐姐www


——————这里依旧是问题分界线——————


Q:方便透露一下17年有什么方向或计划吗?

A:17年……希望自己能够好好做毕业设计,然后找个好工作。在配音方面的话,希望自己能够有更大的进步吧,能够多配点剧


Q:对粉丝沉迷双花有什么看法或者说自己对这对cp怎么看?

A:双花啊,我一直是喜欢友情向的那种双花哎……我觉得他们俩就是战友的感觉。我自己不太吃腐向的cp


Q:自己做过最清奇的梦是什么?

A:梦有什么清奇的嘛……我想想啊……哦,那是很久很久以前了,我梦到自己在开跑跑卡丁车,然后看见建筑物不停的倒下来,我就不停的开,这个梦我是记了很久的,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做这种梦,也只记得这个了……


Q:配音的时候有没有过什么有趣的事?

A:有趣的事情也没有吧,就是会有一些尴尬蛋疼的事情。就是有一次很急吗,我就在寝室里面配音,我就是让我的室友安静一会,然后我在那里配音,他们三个想笑又得憋着,最后就问我好了没有,我说可以了,然后他们仨狂笑不止。


Q:圈内有什么喜欢的文手和画手?

A:我比较喜欢文手吧,萧月老师写的文不错,因为我看的文不多。画手的话果子【师绘】画的挺好的,我觉得他现在可能要火了


Q:会吃cp吗?

A:如果是腐向的话不怎么吃,如果是乐橙的话我吃


Q:三次元中会有什么小迷妹吗?

A:有遇到过


Q:三次有没有一些和迷妹见面的趣事啊?

A:好像有吧,一起吃了食堂的中饭?噫这些被小葵花听见不好qwq就是当时快毕业了,有妹子在qq上戳我,说想在学校开一个配音室,我就给了她一些建议什么的……然后配音室开起来了,他们第一次开会的时候我就去看,发现那个妹子穿着国家队队服,我一想,自己人啊,然后就聊了几句,也是比较巧吧


Q:最低落的时候?

A:有吧,就是工作不太被人承认啊什么的……自己会低落一会,但是会自己调整好的


Q:入圈以来印象最深的事?

A:嗯……就是我有个习惯,自己嘀咕的东西也会配进去吧,比如对台词有什么想说的之类的,我当时想后期剪辑的时候导演会有想法吧,但是我没有想到,在《荣耀好声音》那一期直接拿去当花絮了!我觉得那件事有点尴尬……但是看他们笑的那么开心我觉得,就算了吧


Q:和哪个cv合作的最满意?跟哪个cv关系最好?

A:考拉,方小明啊,还有泉叔他们还有夏燐卿我觉得他们都配的挺好的


————这里是采访结束的分割线——————


张佳乐角色作品

荣耀好声音

方言高手之百花日常

喂,隔壁的


剧组还有许多全职相关,大家可以去b站上看qwq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



个人相关

粉丝群:【花轮的老鸭粉丝汤】607340544

b站:花轮同学_Ruby

微博:花轮同学_Ruby


被采访者:花轮

采访者: @祈嘉 

整理: @沐景澈_鸢尾dalao今天更新了吗 






评论 ( 28 )
热度 ( 308 )

© 荣耀刊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