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刊组

采访+推文
-你我的荣耀,永不落幕-

【第三十八期】一个人和画都超级可爱文艺无比的太太(雾)——文藝太太的采访及推荐

本期我们要为大家推荐的是周江圈超萌画手大大文艺太太!如果说这个名字你有点陌生的话,那么换成“文藝”会不会好一点呢2333?话不多说,让我们赶快进入正题!

文艺太太于前年年初开始在LOF上产粮,第一部作品是全员小辫子!bu】在太太许许多多的作品中有肉有清水,有原著向也有paro,甜饼更是累了有一箩、不,是好多筐!毕竟太太可是专业撒糖一万年呢~如果要用几个关键词来评价太太的画风的话,那大概就是:萌!甜!帅!太太主产的cp之前已经提到过,就是周江啦。文艺太太用她的画笔来描绘属于他们的故事,而太太的故事和画从来都会把笔者萌的嗷嗷叫,一边抽着纸巾一边一脸迷之(chi)微笑(han)地看完,不知道你会不会是下一个呢?

介绍到这里,相信大家都对文艺太太有一定的了解了吧!这可是个不能错过的太太哟,特别的周江圈的小伙伴们~那么下面就让我们马不停蹄地进入采访部分吧!

————————————————————


Q:太太晚上好!

A:你好~

Q:那么采访现在可以开始了吗ww

A:可以啊~ XD 总觉得特别羞耻XDDD

Q:哈哈哈哈没关系的!放飞自我就好!x

A:好(*  艸*) 我努力!



Q:那第一个问题,我比较好奇太太的ID有什么含义嘛?是想让画风变得更文艺嘛2333x

A:哦XDDD 其实是因为我的本名就这样念XDDD 加上打字的时候 “文艺”会自动跳字 所以就选他了XDDD

当初要办lofter的时候就 因为没有绰号 所以随便取了XD 没想到会用到现在σ(*´∀`*) 



Q:原来是这样!太太的本名好好听啊2333第二个问题!太太是如何入的全职这个大坑的呢?ww

A:嗯… 因为太无聊了(说这个会不会被打XD)然后当时就有个朋友非常喜欢全职 我就跟着去看XD 加上我喜欢一次看完 所以就迅速入坑~ 另外个点也可能是喜欢可以找兴趣相同的碰友吧www

Q:全职那么长,一次看完也挺辛苦的吧2333x那太太觉得全职里最吸引自己的部分是哪处呢?

A:想起我之前是 我几乎不睡觉的在三个礼拜看完他…(第一遍)

吸引哦…嗯…人物很有特色吧XD 而且反差很大 萌萌的XDDD 还有很多虽然是不是主要角色 但我觉得我跟他很有共鸣 所以很爱很爱的角色XD 全职的角色都超棒的~

我喜欢的角色都很小耶XDDD(大发现



Q:2333全职里的每个人都超棒啊!【其实我也是xxx

那太太最喜欢哪个人物呢w

A:其实我最喜欢伍晨(*  艸*)无敌那一段超感人的TvT 看好多遍都还是很感动~

Q:是的!伍晨大大和无极老板的对话那段都看哭了qwq

A:TvT 那段超好~等一下再去看一次(不

Q:哈哈哈哈那太太有没有过画画伍晨的打算呢2333

A:是有啦 可是就觉得(对我来说的)男神 有点不好意思画XDDD 但有机会跟动力应该会画XDD

Q:2333超期待太太笔下的伍晨大大是什么样的!

A:XD 不要抱太大期待比较好www



Q:太太画风超可爱啊!那些周江都萌哭我了qwq那太太最喜欢的cp是哪对呢?

A:(*   艸*)谢谢~

周江呀XD 我觉得完全不需要怀疑www 先说好不拆不逆!> <

Q:嗯嗯!果然是周江啊!太太是怎么萌上这一对的呢?

A:哦 这可久远的咧(*´∀`)

就看完全职的时候 一直不知道小江是什么样的人物(很好奇)因为原作不多 但就觉得他很神奇(?)不过那时候也没有说很爱周江 (刚开始吃的CP超杂XD)

然后就觉得如果全部的人都有CP那周江应该很正常啊~ 

那之后是因为看到一篇周江喻黄文 实在是太戳了~ 怎么可以这么苏呢!就萌升了一点一滴的爱XD 之后慢慢的找周江文吃  慢慢的就像周江两个人慢慢的 淡淡的爱情一样 对他们也默默累积了爱(*  艸*) 一直到现在www

大概是这样吧www 

其实我之前都吃的很杂XD 全职比较特别ww 

不过 前阵子整理了一下自己爱的cp 发现都几乎有个不太爱说话的XDDDD 

Q:2333对话少的情有独钟吗x

A:也不是耶XDD 完全就是巧合XD说不定我下意识很喜欢这种人(?)因为我本人很话唠XDDD

Q:噗2333话少也是个超棒的萌点啊!那太太认为,或者最喜欢周江的哪种相处方式呢?ww

A:相处方式哦XD

Q:嗯嗯!

A:他们就 很 老夫老妻啊XDDD 我觉得 他们可以很平淡 很幼稚 很浪漫 也可以很激情 XDDD 能用眼神交流 听起来怎么样都超带感的XDD 我觉得要找一个能跟自己这么配的人超难的XDDD 

他们平常在原作里面的互动就是我最喜欢的了吧www 小江都直接叫比他大的周泽楷 小周了 关系一定很亲吧www

Q:真的超棒!!

A:真的超棒哒~(撒花



Q:2333对的!周江超甜!> <那是什么促使太太开始动笔画下这么甜的小周和小江的呢?w

A:因为爱XDD

就 不知道为什么 刚开始萌的时候 就是一堆脑洞 XD 可是没有朋友可以消灭(?)这些脑洞 所以就只好画出来 以解我心头之恨(?)

也是想说 画出来说不定能找到同好TvT(很缺) 加上那时候很闲(?)所以就没事画画XDD 但最主要还是因为那时候是对周江的热恋期吧www

那我很不爱BE 加上我觉得要散播欢乐散播爱(?)所以喜欢甜的 不喜欢刀子TvT 

虽然有一些会有刀子 但最后都会转糖(原则(?毕竟三次元令人压力大 吃糖总是比较好(???

Q:2333甜甜的超棒!我猜太太现在应该也找到不少同好了吧x

A:是啊XD 可是要找到像小周配小江那样的朋友还是不容易的XDDD

同好再多都不嫌多的www

Q:永远都是甜甜的真的超级好呢> <也祝太太早日找到这样的好朋友!

A:谢谢~www 



Q:说起来太太平日里的灵感都是从哪里来的呢ww

A:就也是从平日的日常呀www 在学校看到的 发呆的时候想到的(?)重新回去刷原作的 看其他太太的文发想的(?) 就来源很杂XDD 

学校看到的其实蛮多的XDDD

Q:2333太太的脑洞都超甜的!

A:有甜当然是最好啦>w< 自己被虐就超爱画甜的



Q:2333嗯嗯!那太太接下来有没有什么计划呢?比如出本或者画更多甜甜的周江这种的?

A:出本我想应该是不可能了吧XDDD 我觉得我出两本已经满足了(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透明 到现在懂一点东西的小透明 XDDD)画甜甜的周江当然还是会有哒 要慢慢还之前的债XD 但最近开始三次元比较忙了~ 所以会变的很缓慢进行吧我想www 开始漫长的爱XDD 但感觉还是会一直喜欢全职很久XD 只是没有那么闲了这样www 

Q:太太三次加油啊!我们会一直守着更新的2333x

A:好XDDD非常感谢~



Q:再次感谢太太接受我的采访!那么在采访的最后,太太有什么想对粉丝们说的话吗ww

A:天啊 我有粉丝吗XDD 粉丝可以来当朋友吗(被打)

呃 就是全职坑对我来讲很特别 真的是我第一次么深入的坑 周江对我来讲也非常的特别 第一次这么爱一个cp XD

所以真的很感谢所有喜欢我的作品的人和感谢一路陪伴着喜欢周江的大家~

感觉有很多话想说(不要好吗)但想想也不知道要说什么好XDD

总之就是 真的非常非常的感谢σ(*´∀`*)

Q:当然有啊!我就是太太的小粉丝2333~我相信别的粉丝们也都和我一样,超级爱太太吧!2333

A:谢谢σ(*´∀`*) 我也很爱大家~ 

Q:太太辛苦啦!再次感谢!合掌!

————————————————————


太太人如其画的一样可爱呢~那么最后就让笔者为不认识文艺太太的小伙伴们推荐几部太太的作品吧!


●【周江】红线vs命运

命运的红线已经牵好啦,让我们赶快开始养成游戏,把红线君养得比水管都粗吧!


●【周江】Drop

请问河神大人,是你掉了柴夫还是柴夫掉了你呢?


●【周江】那么大圆筒

广告动作竟然这样羞耻!枪王大大心里苦,小江快来安慰他!

最后的最后再来悄咪咪推荐一辆车吧~嘘!别说话快上来!

本期采访及推荐到这里就结束啦~想要更加了解太太或者吃粮的话就请戳太太主页吧→我是传送门。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让我们下期再见!



采访/文稿: @别伊 

被采访: @文藝 


评论 ( 10 )
热度 ( 93 )

© 荣耀刊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