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刊组

采访+推文
-你我的荣耀,永不落幕-

【黄少天生贺】山水之间,人生一逢——山水一逢太太的采访及推荐

今天是少天生日,让我们大呼:亲爱的剑客大人,生日快乐!

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是lofter认证的手写达人,山水一逢!山水一逢,圈名西瓜or青芜,最爱的cp是喻黄,但是也吃其他的cp。青芜的字都非常好看,本人也好勾搭。如果想要得到治愈,一定不能错过她呀~


下面开始采访啦~


Q:太太的ID有什么来历吗?

A:有的有的!我一开始想到的id是一封山水,也是我现在的微博名,我对那个id的理解就是把我心中的山水写下来寄给你,听起来还挺文艺的吧。后来我突发奇想换了一下顺序,就变成了现在lof在用的山水一逢。可以在茫茫人海中和你们相遇真的是一件很幸运的事情啦,山水一逢这个id算是对我们相逢的一个见证和纪念吧。


Q:青芜是在什么机缘巧合之下知道《全职高手》并且去阅读了它的呢?

A:好像是有一次搜玄幻小说的时候在旁边的推荐里看到哒!初中沉迷玄幻小说的我hhh

Q:噫什么全职已经被列入玄幻小说了吗!!

A:就是搜索的时候 全职在边上的推荐里 我就戳进去看啦!觉得书名还不错就看啦 然后就入坑了!出不来啦!

Q:如果喜欢就把它当做荣耀啦(。>∀<。)

A:对对对 大家的荣耀!



Q:那最喜欢的人物是谁呢?

A:少天我的爱啊啊啊啊啊啊!!!!

Q:疯狂为少天打call!!!!

A:喜欢他像个小太阳!喜欢他机会主义者的敏锐!喜欢他对蓝雨的爱!喜欢他的文字泡!

Q:

A:




Q:最喜欢少天在原著当中的哪个细节呢٩(๑^o^๑)۶

A:最喜欢的大概是他被树压吧哈哈哈 这段真的太太太逗了 虽然很心疼但还是忍不住会笑出声!

Q: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A:很痛的!!!但是但是我忍不住嘛!




Q:最喜欢的cp是哪对呢?是不是喻黄!

A:是的是的!你太机智啦!第一篇看的同人文就是喻黄文啦!应该是米洛太太的《富士山下》




Q:有没有特别特别喜欢的喻黄文和写喻黄的太太呢?

A:有很多喜欢的太太!!!!燕麦泥太太的《花好月圆》!!!沈扶桑太太的《浮世》《归根》!!!米洛太太的《富士山下》《光阴的故事》!!!白鹿太太的《金玉其外》!!!!!还有好多啊啊啊啊啊啊

Q:米洛女神是世界的珍宝啊啊啊啊啊啊啊!!!疯狂为米洛女神打call!!!

A:没错没错!!!!她的每一篇都非常好看!!!!!不过我最喜欢那两本啦!




Q:那你有没有手写过喜欢的太太的文章里的句子呢?

A:有啊有啊!其实我还摘抄了不少同人文呢!

Q:比如说?

A:今年喻队生日的24H里写了好多!青田的《郁郁青青》,小木鱼的《鸿雁予飞光》,燕麦泥太太的《金色大街》,白鹿太太的《金玉其外》!

Q:好多呀…

A:平时也有摘抄一些当生贺! 比如南酌宝贝笔下的郑轩 还有 阿遥的《一步知遥》。不知不觉就写了好多啦!其他的都是摘抄的原著啦!用爱发电!写写写!

Q:青芜因为写字认识了很多太太呢~

A:是呀是呀 能认识大家真的太幸福啦




Q:那是什么时候开始手写的呢?

A:手写的话…比较早啦!看了一下倒数日!已经1477天啦!13年6月的时候开始的!

Q:最开始是为什么会开启手写这条不归路的呢?

A:初中的时候有个同学拉着我去玩贴吧 她把我拖进手写吧之后就去玩儿橡皮章吧了 我那时候看到了很多好看的字 就留下来啦 然后一不小心就坚持到现在啦




Q:很多想加入手写的人都会有一些疑问,比如手写会不会要求本来字很好看啦?会不会花很多钱买材料啦?青芜能不能答复一下呢 (*≧▽≦) 

A:不需要本来字就很好看的啦!很多大神都是有黑历史的嘛,大家也别担心!多练练就会有进步啦!认真临帖坚持不懈!你就是明日之星啦!

  花钱的话肯定会花的啦,一开始不需要买太贵的笔啦,一百以内也有不错的钢笔的,比如百乐78g啊或者贵妃、笑脸钢笔,入门用绝对够啦!不过如果真的入了钢笔坑就不一样啦,万宝龙啊长刀研啊什么的都!很!贵!

  墨水的话也一样,彩墨是个坑,我刚出来不久 唉… 

  其实如果喜欢又暂时不缺钱的话可以买一买的,用着喜欢的笔喜欢的墨水应该会更喜欢写字吧!

  如果处于吃土阶段也没事,用中性笔也可以写写,0.5mm,0.7mm,1.0mm的笔都可以写出粗细变化的!




Q:那青芜有没有时间能不能给荣耀刊组题个字呢?

A:好啊好啊 我可以试试!

A:






------------------------------------------

全职相关指路



采访: @林长风。 

受访: @山水一逢 


评论 ( 10 )
热度 ( 110 )

© 荣耀刊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