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刊组

采访+推文
-你我的荣耀,永不落幕-

【孙哲平生日贺】 鲜花虽会凋谢,但会再开——袋鼠乐太太的采访及推荐

 

今天是第一代双核繁花血景中的狂剑,孙哲平先生的生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刊组为大家带来的是coser袋鼠乐袋鼠阿爸的采访!袋鼠阿爸在全职中最喜欢的角色是大孙,并且站定繁花血景不动摇!虽然自己自称不适合cos孙哲平,但却是个有孙哲平的张佳乐!好的,那我们话不多说,接下来就进入采访环节吧!

 

—————————————————— 

 

Q:入了全职坑的原因是?

A: 之前首页一直有刷,我还以为是什么邪教口号,然后有人找我做衣服,我去找老远要授权,他在一群正经要授权的人中一眼看到了画风不一样的我,就快乐的加了我qq,之后连续一周循环给我安利,我报着嘲笑她的态度去看了看小说,结果从第一章就被吸住了,之后不可自拔,连续一个月夜夜通宵把补完了,从此踏上了不归路。

   深深的掉进了坑里并且不打算再出去!

 

Q: 全职里有吃的cp吗?如果有最喜欢哪个?

A: 繁花血景一万年!!!

   一句话表立场!

   嘿嘿嘿!

 

Q: 袋鼠爸爸是不是最喜欢乐乐?!暗戳戳问句为啥不出大孙?

A: 我最喜欢大孙

   但是我比较适合乐乐

   我有大孙哒!

Q: 原来最喜欢大孙啊!!不过袋鼠爸爸真的好适合乐乐!!

A:老远说我适合沐沐和包子

   害怕的

   伪娘沐

 

Q: 当时为什么萌上双花这个cp的呢?

A: 当时看到小说“再见繁花血景”这一章,简直哭成狗

   我一瞬间

   铁汉柔情

   大孙的细心和乐乐的坚强

   对冠军的渴求,乐乐一人担负着跟大孙两个人的希望

   还有大孙的手伤

  反正特别戳我

   其实现在想想,喜欢就喜欢了,也并想不出什么很特别的理由

 

Q: 全职同人圈内有喜欢的太太吗?

A: 黑天工作室的coser,菜菜

   她的沐沐啊!!!!

   我心中完美的沐沐!

   画手的话,当然是可爱的老远和团表哥拉!

Q: 其实我最开始还以为会是老远!毕竟看起来为了友谊的小船会先说自己的py[划掉]朋友

A: 哈哈哈哈哈

  为了友谊的小船

  我赶紧补上了

 

Q: 乐乐如果哪天早上起来发现自己变成了妹子,她的第一句话可能是:[先给大孙爽一爽!]还是[杰西爸爸快把我变回来?]

A: 是,妈的大孙你给我吃了什么!

   没变成妹子一样能爽

   不用在意细节

 

Q: 那乐乐跟大孙如果领养了一个孩子,性格会像谁?

A: 女儿会跟乐乐一样絮絮叨叨,儿子会跟大孙一样热血细心又放浪不羁

   儿子像乐乐,女儿像大孙的话,画面一定很美

 

Q: 给双花这对cp配一个bgm,在你心里是什么歌?

A: 大雨将至

  大雨将至满地潮湿

  从前的电光火石

  多年以后每段故事

  原来结尾都相似

  别说爱谁别说可是

  回忆就浅尝辄止

  得失离散总会又周而复始

  不必说不必说花又开花又落

  有过谁也一样没有结果

  不相见不相见那一人那一面

  也不怨你我错过的流年

  某一年某一眼谁留恋谁无言

  擦过肩缘分就别再争辩

  若不是那一眼辗转的相思

  爱一人用一世不自知

  到如今满城风雨也别解释

  卧槽我这个be狗暴露了

A: 这个是前面

  大孙退役时是这首嘛

  退役后乐乐一人扛起百花和后来进霸图就是五月天的倔强了

  其实即使是后来

  我给双花的歌曲也是《一生所爱》

  这首歌可以贯穿首尾

  鲜花虽会凋谢(只愿)

  但会再开(为你)

  一生所爱隐约(守候)

  在白云外(期待)

  苦海翻起爱恨

  在世间难逃避命运

  相亲竟不可接近

  或我应该相信是缘份

 

Q: 那再多问一句对面是甜党还是虐党?!

A: 初期甜后期虐最后会在一起

   纠缠到死相爱相杀傻白甜的日子平淡

 

Q: 乐乐和大孙最像什么动物呢?如果变成动物会是什么呢?

A: 我被表哥洗脑了

   因为觉得乐乐是细长腿蹦蹦跳跳但是战斗力却很强的袋鼠

   表哥说那大孙是粉色草泥马粉色羊驼

   于是我每晚都做着被粉色草泥马追逐的梦

   他说少女都是这样的

  内心和梦境中都会有被粉色草泥马追逐的情节

  北方第一狂剑草泥马

 

 

—————————————————————— 

 

接下来是推荐时间!


①老远版张佳乐生日贺https://daishulaole.lofter.com/post/1cba6c10_e625f58#


②动画版人设全员向苏沐橙https://daishulaole.lofter.com/post/1cba6c10_f14f980#


③动画版一枪穿云(轻微周叶)https://daishulaole.lofter.com/post/1cba6c10_f8d0cd7#


微博主页→https://weibo.com/u/2449696285?refer_flag=1001030101_(关注看更多精彩内容!)




————————————————


采访人: @年更谣—对不起了老王我爱的是一帆!!! 

被采访人: @袋鼠乐 

评论 ( 5 )
热度 ( 114 )

© 荣耀刊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