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刊组

采访+推文
-你我的荣耀,永不落幕-

【第四十一期】一生只爱方王,沉迷多cp聊天体——于四鸿太太的采访及推荐

 这次采访的是沉迷于多cp聊天体,方王界的扛把子太太,灵四太太!

这位太太相信也是众人所熟知的,毕竟脑洞之大,文章笑点层层,基本只要看了太太一篇文章,就会忍不住去点进头像翻一遍主页。

那么下面,就是这次的采访内容:

——采访分割————————————

Q:第一个问题是,太太是怎么入全职坑的呢?

A:主要是因为先看完的是网近,特别喜欢虫爹笔下的人物,所以当天就开始刷全职了( ̄▽ ̄)
*网近:虫爹写全职之前的的上一部作品x没有全职热度高所以知名度稍微低些

Q:那大大最喜欢的人物是?

A:王杰希是初恋,但是最近超级喜欢于锋的【捂脸跑

Q:我也喜欢老王来着,话说为什么呢?

A:一开始我觉得老王属于反派角色这种,但是看到后面他尽心尽力为战队奉献真的好感动好感动,老王真是个迷人的男人orz于锋是因为喜欢他离开蓝雨的时候那种洒脱的气节,好男儿就该闯四方嘛。【最后悄咪咪说情敌来拔刀吧!

Q:噗哈哈哈哈哈那么最喜欢的cp呢,是方王么?

A:是的没错!除了方王还特别喜欢林方魏方肖方,看起来我和方家很有缘分。

Q:林方魏方我也吃呢,那太太有什么另类的冷cp要给大家推荐的呢?

A:特别冷的没有啊,大概最冷的就是肖方魏方了orz呼吁大家一起来爱镜镜和才才( ´ ▽ ` )ノ

Q:当初为什么会成为一个写手呢?

A:看完全职就开始暗搓搓地脑补他们在一起的情景了,去年前半个暑假就在我的电脑上开始敲文,最后小伙伴们推荐我就来了lofter发文。

Q:太太有很多文都是各种偏搞笑的多cp,那你的脑洞一般是从哪里来的呢?

A:哈哈哈哈我就喜欢这种大家一起互动的,平日里躺在床上走在路上都会思考什么样的脑洞适合什么样的cp,大概和我在生活里是个幽默的人有关系。(。-_-。)

Q:看来太太三次也是一个很有趣的人呢,那太太自己写文过程中有没有印象最深的事情

A:有啊,有的时候我卡文会卡很久,就跑到狐三的群里和别人怼一通,怼完就有新脑洞了。有一次印象最深刻,卡了将近一周,和别人怼了一波顺其自然地就有了新文w

Q:太太有什么喜欢的太太吗,全职圈的

A:有有有!方王的太太都是天使啊表白他们尤其喜欢诳言堂楼礼太太的一篇方王连载

Q:最后有什么想说的嘛?对自己,读者或是文章,还是全职,或对某个人,某对cp

A:其实我最后想说的是三三静静你们真能搞事情啊哈哈哈哈祝你们刊组天天向上(・ω・)ノ

——采访分割————————————

太太本人也和他的文风一样可爱呢,相信她将来会有更多的脑洞,给我带来更多的趣味,把全职里面一个个我们所爱的人物,日常中有趣的一面展现出来!

太太的文章,不只是联盟里众人遇到各种场面带给我们的笑意,也是代表着太太的爱。

最后,也是每次的推文环节!

①②https://batudiyilaobao.lofter.com/post/1e215213_fdbd8dc

①顶头上司和媳妇一起掉进水里先救谁

由叶修大大提出的问题,除了秀姐姐众人无一例外选择了救媳妇?在水中原来还可以做些酱酱酿酿的事?惊!张副队傲娇王队怕水?然而最终大家都有了答案……

②一觉醒来我连孩子都有了?

一觉醒来,联盟抗日民族肚子都大了?众cp齐想招,万万没想到的是,下药的人竟然是……


https://batudiyilaobao.lofter.com/post/1e215213_101deea6(后续可点进主页观看)


③联盟这是要干大事!


一众职业选手参加综艺节目,死亡组原谅组滑水组谁与争锋?更有众心脏战术讨论抢板凳,这究竟是怎样的一件大事?

灵四的文远不只是这些系列,太太的文都是让人看了会会心一笑的。喜欢太太的朋友们也可以点入太太主页看看她其他的文章哦。



采访人: @厌人不侃 

被采访人: @于四鸿_壬迩亡梓☀️ 




评论 ( 6 )
热度 ( 8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荣耀刊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