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刊组

采访+推文
-你我的荣耀,永不落幕-

【第五十一期】你若有心,来我这儿吃半盏残酒——对半湖残酒太太的采访

这次采访的是写all叶的半湖残酒太太!太太的文都是小短篇,但是每一篇都特别甜,有些还比较魔性。太太是个非常可爱的小姑凉!和太太聊天的时候感觉太太好甜啊,完全是我这种直男比不上的。

好啦!下面我们来放送采访内容。

Q:太太你好,我是lofter里荣耀刊组的,想采访您一下,请问太太方便吗?不方便的话致歉!

A:好啊好啊!

Q:好的,谢谢太太!!
   第一个问题是:太太的lofid为什么会叫半湖残酒呢?有什么含义啊?

A:啊这个…同桌帮我在宋词里选的!就是这样!

Q:宋词哎!感觉好棒!!太太好有文化啊呜呜呜

A:没什么含义嗯!原来名字就叫眉毛…但是在lof上搜不到自己就换了一个!hiahia我就高中生文化ଘ(੭ˊ꒳ˋ)੭✧

Q:摸摸太太!反正太太比我有文化!然后就是第二个问题,太太是怎么入了全职的坑的?

A:同学推荐推荐!虽然很早就听过全职但是一直没有去看!看了以后才发现超棒的!还好我吃了!不然就碰不到老叶了!

Q:哎!我也是被人安利的!!那太太看完全职最喜欢谁啊?

A:我当然是最最最最喜欢叶神的!!超级超级超级超级大概已经癫狂了…

Q:叶神啊!我最喜欢老韩!

A:w老韩我也很喜欢。全职里很多角色都很棒棒啊 

Q:那太太看全职有感动的地方吗?最喜欢哪一段啊?

A:嗯!第一次看兴欣夺冠的时候直接泪目…老叶说嘉世完了的时候也特别心疼…最喜欢的是陈果说 感谢在那一天遇见最了不起的你。我也是这么觉得的啊!最了不起的他!

Q:这一段我也觉得特别感人!而且我觉得小手冰凉挡住一枪的时候也特别感动

A:嗯有很多地方啊,兴欣每次获胜我都好感动。老王和微草那段也是,扛着微草向前飞去。

Q:对的,就觉得他们那种不服输的精神还有那种拼下去的那种动力都特别棒

A:嗯所以全职真的很多正能量啊所以很多人喜欢都是应该的。*ฅ´ω`ฅ*虫爹真的很厉害ww

Q:太太有喜欢的cp吗!

A:嘿这个!!我纯食all叶!!!*ฅ´ω`ฅ*all叶是我的心头肉!!周叶喻叶王叶韩叶黄叶翔叶双花叶!!都很好吃啊!!

Q:我也吃all叶的!!那说到这里,我想问太太写文的契机是什么?

A:写文大概是因为看了很多文之后就想自己动笔写来着!嗯满足自己的脑洞!不过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对老叶的爱爱爱爱呀

Q:哎嘿嘿嘿……爱他就要好♂好对他嘿嘿嘿
那太太写文的梗啊脑洞啊是怎么来的啊?

A:啊来自于丧病的生活,丧病的同学们

Q:那太太卡文的时候一般怎么做的?

A:摸段子!!我一写长篇就卡orz,没错,卡文我就摸段子…所以至今…只写过段子

Q:摸摸太太。那太太以后会慢慢多写长篇吗?超想看太太写长篇的!

A:我很想写啊!但是笔力不够!慢慢来吧!!嗷!

Q:太太有出本的打算吗?

A:嗯等我写够出本的字数…【颓废】

Q:太太有喜欢的文手或者画手嘛!

A:ꉂ(ˊᗜˋ*)这个我想说很多!!我最喜欢的是小白糖太太和小乐清水子太太!!堇爷和袜子太太还有慕瑾太太还有夏夏!!还有白小福和肚肚太太啊啊啊 好多好多我要说好久好久好久好久 路易小仙女也好棒 她的蜕看的我人都要虐死了!还有落天下太太!白键太太!组长!花楚太太!啊啊啊花楚太太真的超级棒!糯米太太!食物链关系我不敢看第二遍!!ꉂ(ˊᗜˋ*)啊!真的好激动好激动好激动

Q:太太不激动,快想想学习

A:不要让我想到学习…会萎的啊喂

Q:太太加油,你要想你还在小迷妹面前,不能萎!

A:ꉂ(ˊᗜˋ*)好 但是硬了好羞耻啊【羞】

Q:嘿嘿嘿……那现在就是最后一个问题啦!太太有什么要对粉丝们说的吗——

A:…爱着老叶的我们都是很棒棒的!啊虽然觉得我这种人是不会有粉丝的…但是我还是想说有这么多人一起守护着老叶我真的觉得超开心!希望以后也能一直这样下去!【笑】嗯爱你们*ฅ´ω`ฅ*

太太真的好可爱啊,真的是我这种直男没有办法比的。和太太聊天感觉就是甜甜的,甜甜的,真的没有办法控制!

好了下面我们来推文!

【all叶】正确报复叶老师的方式
https://meimao193.lofter.com/post/1e6197cb_109fe8bb

叶老师出卷方式,似乎与别的老师不同?

【all叶】开启老夫老妻模式
https://meimao193.lofter.com/post/1e6197cb_10c0d36c

青梅枯萎,年华逝去,我最爱的人,仍旧是你。

 

太太大部分都是小短篇哒!!特别可爱!大家去太太lof看!童叟无欺!

采访到这里就结束了*\(๑• ₃ •๑)谢谢看到这里的你٩( 'ω' )و 

采访人: @mujingche 
被采访人: @半湖残酒——此度见花枝 

 

评论 ( 2 )
热度 ( 41 )

© 荣耀刊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