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刊组

采访+推文
-你我的荣耀,永不落幕-

【第五十一期】这是一位高大上到连ID都是日英结合的太太——毛利波特桑太太的采访及推荐

别被标题骗了!!!(bushi
本期我们要为大家推荐的是一位超超超超可爱的画手太太——毛利波特桑太太!以下就简称为毛利太太了哦~

毛利太太自14年入驻LOF,入坑至今已有百余幅作品,并且还在持续更新中。太太的作品以叶相关居多,五大战队其他队长也常常上镜,有许多欢乐有趣的条漫,正经的作品也总是帅得人流鼻血,可是位不能错过的太太哦!

熟悉太太的人肯定都知道,太太画风帅气脑洞幽默,而太太本人也非常可爱。以下是我们的记者同学为我们带来的采访记录www

——☆——☆——☆——☆——☆——☆——

Q:太太您是何时,或者说因什么而入全职这个大坑呢?
A:唔……要算的花大概是14年吧 
不过其实13年的时候被朋友安利了全职就跑去看了结果一看根本停不下来!!
结果因为写的太好看到第二百章的时候没忍住去打了半年游戏(
结果最后真正入坑就到了14年

Q: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感觉看全职看到一半就有种打游戏的冲动
A:是的………
然后我看完又去打了半年(你

Q:太太的ID有什么特殊含义吗
讲道理看到太太ID我一秒想到小五郎…………
A:其实没有特殊的意义
就是单纯的觉得很帅
本质上就是毛利小五郎+哈利波特了
主要是因为原来的ID感觉太接地气儿了 都不高大上!!!
就换了个英日结合的

Q:那太太在全职里头最喜欢的人物是?
A:那必须是叶修啊!
不过其实喻文州我也超级喜欢 
黄少天也…………
大眼也………
沐橙也……………
………………
你就写全员吧(不是
Q:…………了解了解
场面一度非常尴尬
A:come back!

Q:太太画的CP似乎韩叶比较多,那么太太您最喜欢的CP是哪一对呢?
A:可、可以多选吗………
Q:可以可以
A:王叶韩叶喻叶黄叶周叶吧
Q:
A:come back!

Q:太太一开始看全职,有什么感觉嘛
A:一开始嘛 其实就是好奇为什么这么火
因为在这之前我基本没看过什么起点上的小说
然后我抱着一种探究(不是)的心情就去看了
结果一看就停不下来了
怎么说呢 一开始的几章是被故事的情节发展和风趣幽默的吐槽互动吸引了
后来渐渐地就被叶修这个人对于游戏的热忱和坚持给打动了吧
感觉不管在哪个领域,人都应该有一份自己坚持去做的事情。
叶修给我的感觉就好像无论周围的世界怎么变,他对于自己的那部分也不会被动摇。很坚定,充满力量。
而他的那种执着也渐渐影响了他身边的人,开始改变他身边的人
我觉得这种人是非常奇妙的,非常吸引我,并且想要一直看下去。
看看他究竟会在身边掀起怎样的一种风暴(当然也想看他怎么跟各大工会play)

Q:那太太看全职的时候有哪个情节是最喜欢的或者说最能打动您的么?
A:应该是王杰希输给高英杰那里吧
哪怕自己在文章外
也能感受到肩膀上的重量

Q:太太您最早开始画全职同人的契机是什么呢?
A:第一次画是给撸花的G唉 我还记得是韩叶
要说契机的话那就是撸花当时没有嫌弃我(
从那之后就自己渐渐地开始画了
要说的话就是渐渐地一点一点开始画了
最早的同人基本画的都是原作向的 大概就是脑补的一些情节什么的
也不知从何时起(就开始画
cp向(你
Q:太太的画风好看!
A:谢谢谢谢!!
不过画功贼惨
Q:没有没有画功也很好

Q:太太能和我们透露一下未来的计划吗?
出本啊日更啊之类的
A:我今年一定要出个本!!
日更??
日更是what
Q:!!!什么时候!!坐等!钱都揣着了没见着本的影子
A: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没看见本的影子(你
应该是下半年吧!
肯定会出的!!!
trust me

Q:那太太在全职圈中有喜欢的文手/画手嘛
A:有!!
川太太!
不过我喜欢还蛮多的 因为大家画的都好好
每次看到各位太太的画
我就想弃笔从相声(不是
Q:弃笔从相声我们会哭的然后在你家门口蹲着哭
A:别哭,来我给你讲段单口相声

Q:太太的灵感一般来源于何处呢?在创作的时候有没有发生过什么趣事??
A:灵感嘛,好像睡觉或者洗澡的时候会突然有
然后就赶紧画下来
比如民国paro是在睡觉的时候想到的(你
趣事的话……点图的时候画发光的JJ和杜杜点的360高速旋转H算不算啊!
Q:????发光的JJ??
A:就
意会意会
Q:就
懂的懂的
A:好的好的

Q:那最后,太太有没有什么话想要对您的粉丝们说呢?
A:谢谢大家愿意看我的画!!!!!!
你们都是zhui棒!!!!!zhui有品味的!!!!!!(你滚
Q:最有品味的!
A:哈哈哈哈哈哈哈

Q:那么谢谢太太愿意挤出时间接受采访!!
讲真太太好可爱
A:好的!!!
你也可爱
毕竟你挂了我那么多次电话呢
Q:………………我不是我没有

——★——★——★——★——★——★——

感谢太太接受我们的采访!以下是作品推荐时间www

●【伞修橙】十六岁
年轻的他们仿佛有用不完的活力,狭窄的房间内载满了梦想。

构图超良心,注意细节,强烈推荐!

 

●【周叶】轮回队长竟满脸通红地捂住了脸,真相竟然是……
那么大圆筒,不仅量多,第二份还半价哦~

 

●【叶修】龙龙修
衣袂飘飘的龙神叶,现在还附赠萌萌哒的缩小Q版哦~小龙修懒懒的样子不要太可爱啦!

 

除此之外,太太还有许多优秀的作品,在这里就不一一推荐啦。想了解更多的话还请戳太太主页→ 走你!
 
本期推荐&采访到这里就结束了,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如果喜欢我们荣耀刊组,别忘了点下关注,方便第一时间了解到圈内的优秀太太哦~我们下期再见www
 
 
采访:蓝颜 
文稿:别伊 
被采访者: @毛利波特桑 

评论 ( 8 )
热度 ( 158 )

© 荣耀刊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