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刊组

采访+推文
-你我的荣耀,永不落幕-

【第一期】专注修伞的花笺辞白裳太太的采访及推荐


花笺辞白裳太太在2015年2月用lofter转载了一篇文章为“苏沐秋出场全纪录”,同年6月正式在lofter上发布文章,第一篇为《喜欢你。

 

太太吃的CP为修伞/叶苏。迄今为止完结了短篇《喜欢你。》、《你到底是不是喜欢我?!》,以及中篇中长篇《倒车请注意》(全文共五篇)、《无限穿越》(全文共四篇)、《听说我被包养了》(全文加番外共十九篇)、《说说说说说你爱我》(全文共三篇)、《【论坛体】终于毕业了,开个贴记录一下我被同班俩学霸各方面碾压的这些年》(全文加番外共七篇),现在正在连载《找对象》。

 

 

 

以下为采访内容:【其中省略了些无关紧要的内容】

 

Q:太太好,我是荣耀刊组的一个算是小记者吧ww现在想能不能采访采访你ww荣耀刊组大概就是采访各位太太然后写稿子介绍以及推文哒,太太你看看作为小萌新的我可不可以采访你呀ww

 

A:受宠若惊啊,可以der

 

Q:那么太太不介意的话我们现在就开始问?首先请问太太为什么取了这么一个ID,在我看来每一个ID背后都有它的故事,而太太的ID感觉古风文艺范儿十足呢。

 

A:id啊,理由很囧的。最开始的版本是(花间辞白裳),就是一幅画嘛,铺天盖地的花树中白衣少侠渐行渐远,送客的人没有入画。后来花间同音我用过的另一个id花笺,所以就修改成现在这样啦

 

Q:听上去那副画的意境很美很悠远的样子ww因为我之前是看过太太不少作品的,也知道太太是只吃修伞不逆不拆,想问问太太为什么这么萌这对CP?

 

A:我萌cp是看青天和箭头的,虽然我圈一向被嘲没有青天,但是原著从君莫笑这张卡到37连胜再到十年轮回,老叶对沐秋真情实感得简直让我害怕,�后来又出了巅峰荣耀,沐秋随便扒老叶装备一起分饭无比希望老叶赢,这回箭头也粗得要命。修伞是我第一次先萌cp再萌角色,他们的感情是与一路上的荣耀息息相关的,自然得就像生活本身一样。这么想着,就自然不能拆了,一生一世只能一双人嘛。至于不逆,恩,我喜欢箭头粗的做攻

 

Q:哈哈真是好耿直的判定攻受的方式呢ww那太太当初入全职坑是因为什么契机呢?据我了解全职因为冗长的全文导致很多人拒绝入坑_(:зゝ∠)_我给别人发案例的时候都被这个理由拒绝了QAQ

 

A:呃,大概是被wb首页铺天盖地的安利带动,寒假又比较闲,再加上全职还是很搞笑役的,就中毒了一样一直看一直看,就这么入坑了

 

Q:其实一开始我也是觉得全职很搞笑的ww但是后来还是有被虐到的地方_(:зゝ∠)_那么大大在全职一众人物中最爱谁呢?恩如果让我猜的话是不是沐秋?

 

A:是沐秋没错的

 

Q:那么太太可不可以简单地谈谈自己关于沐秋的看法?在我眼里沐秋是个真正的天才,可惜天妒英才。但我觉得如果能让一个人这么喜欢的话,一定是有着别人眼里所不能欣赏到的地方

 

A:恩,其实沐秋和全职里很多角色都有相似之处的,之所以这么喜欢他,是因为他从头再来的自信与洒脱。沐秋那句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是真真正正鼓励过我的,我总是特别心水正能量的人~

 

Q:看得出来太太也一定是个身负正能量的太太!那么关于创作的灵感,太太可以简单的说说都是怎么来的吗?

 

A:灵感啊,基本上就是我任性地想让叶苏把所有设定都来一遍吧�比如说听说就是因为我很想写久别重逢,有了这个想法再开始构思情节的。再就是我生活中经常会代入叶苏两个人,如果是他们遇到这种事会怎么样呢?大概就是这样吧

 

Q:看出来太太对叶苏还真是偏爱啊ww说实话我可喜欢太太的那篇无限穿越,感觉全文都是带着淡淡的压抑最后结尾终于忍不住哭出来了QAQ。很佩服太太的脑洞!最后再问问太太接下来有什么创作打算?把“找对象”那篇完结吗?

 

A:无限穿越这篇其实是因为一句话而产生的故事呃。有天我迷迷糊糊地醒过来,一瞬间就想到了(又过去一年了,我还爱你)这句话,用我的cp脑看原文修伞这个cp就是给我这样的感觉。最近啊,悄悄告诉你,因为听说准备参本cp19,所以在修文哦~删改以及新增情节都挺多的,主线没动,但是老叶和沐秋的设定都有调整,番外也会加三四篇左右,总之我觉得比之前那版有逻辑多了吧修完之后会放出来的,到时候希望大家能喜欢修改之后的版本吧

 

Q:ww我之前看太太在听说被包养了那篇文的结尾写到说无限穿越来源于歌词“爱一人用一世不自知”然后还特地跑去听ww结果在回来看看这篇文觉得好虐QAQ

太太好有计划性啊,也希望太太能写出更多的好文出来,本子大卖哦ww

采访就这样啦,打扰太太这么长时间真过意不去ww

 

A:谢谢姑娘喜欢你也辛苦啦~祝接下来采访顺利哦

 

Q:谢谢太太ww

 

 

从上述采访可以看出,花笺太太是一个心思细腻的人,而且十分的平和可爱,对待CP的态度也很专一,而且是个写文很好的太太ww

 而且由于挑的采访时间可能比较迷,正好赶上饭点,太太还去吃了会儿饭prpr,生活化气息很浓郁,真的是个萌萌哒的太太!

从我作为读者的角度看,花笺太太的文笔很好,情节也很生动,她笔下的沐秋很可爱让人忍不住的就会萌上,在这里推荐太太的《说说说说说你爱我》《听说我被包养了》《【论坛体】终于毕业了,开个贴记录一下我被同班俩学霸各方面碾压的这些年》《无限穿越》这几篇文,都是已完结的而且情节生动文笔细腻,值得一看。

 

 

以下附链接(均为连载第一章):

 

说说说说说你爱我

设定:叶修苏沐秋程序员设定,苏沐秋运动性失语症,甜

 

听说我被包养了

设定:娱乐圈设定,久别重逢,甜

 

【论坛体】终于毕业了,开个贴记录一下我被同班俩学霸各方面碾压的这些年

设定:论坛体,校园paro,学霸间的恋爱,甜

 

无限穿越

设定:平行世界,两边的世界分别是苏沐秋失去叶修和叶修失去苏沐秋,苏沐秋穿越至有叶修的世界,结尾虐。

我是最喜欢这篇文的,写出了叶苏的感觉,“爱一人,用一世,不自知。”

 

 

 

最后希望大家支持花笺辞白裳太太,也希望大家支持荣耀刊组的工作ww

被采访人: @花笺辞白裳 

采访人:霜落蒹葭

评论 ( 21 )
热度 ( 13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荣耀刊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