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刊组

采访+推文
-你我的荣耀,永不落幕-

【第一期】今天天气正好——天气正好太太的采访及推荐

天气正好太太从2014年1月开始在在lofter上发布文章。第一篇文章为《肖戴的男友力30题。》,最新的一篇文章为《什么鬼CP》【虽然很想吐槽这个题目但是它好像的确是个题目orz

太太老婆沐橙prprpr,写的文大概是各种all橙以及张楚一类的,是个很萌的BG向太太ww

 

 

以下为采访内容:【正经版,省略一些无关扯皮内容】

 

Q:太太好ww我是荣耀刊组的一个算是小记者吧ww现在想能不能采访采访你ww荣耀刊组大概就是采访各位太太然后写稿子介绍以及推文哒,太太你看看作为小萌新的我可不可以采访你呀ww

 

……←此处省略不明所以的太太的问题ww

 

A:哦哦哦明白啦随便问吧٩(๑ơలơ)۶♡

 

Q:嗯好哒那我问啦太太ww首先请问太太为什么要叫这个lof名?毕竟我觉得一个ID总会有它背后的故事吧233

 

A:哈哈哈哈这个是这样的,原来的ID其实叫脑子有个洞,叫久了想换一个,又懒得想。刚好亲友ID是天气不好。她说那你就叫天气正好吧。我觉得可以就这样一直叫到了现在。

其实严格说起来是天气不好太太帮我取的哈哈哈

 

Q:那太太主吃哪些CP呢?之前看太太的文发现太太关于沐橙的文写的特别多,大胆猜一猜太太是不是吃all橙?

 

A:好次的✪ω✪!生冷不忌!可能云秀会偏张楚一点。all橙算一个CP吗哈哈哈

 

Q:可能all橙算很多个cp吧233,那么太太是不是本命沐橙呢?= ̄ω ̄=

 

A:是的!!沐沐是老婆!!\(☆o☆)/

 

Q:233简直是一股浓浓的痴汉味啊ww那么太太是为什么这么喜欢一个人物呢?可不可以简单地谈谈关于太太自己对沐橙的看法ww

 

A:最开始是妹子如果打游戏很厉害我会对她好感度特别高。然后沐沐出场的时候觉得这个女孩子好乖,就是好听叶修的话。本来以为她会固定在很安静打酱油这个风格,结果后来完全不是。比如会翘掉训练陪叶修下副本啊,会跟黄少天斗嘴啊。挺出人意料的。沐沐可能在小说最开头的目标只是陪着叶修打酱油,到了最后她说荣耀挺有意思的。我觉得这种转变是非常有趣的。尤其是默默无闻到一队之长。并且还拿到了冠军。特别棒的女神!

 

Q:唔ww总结一下就是太太本身对刚出场的沐橙有好感,然后经过阅读发现了沐橙身上更多太太喜欢的地方,然后就这么粉上了?那么太太觉得沐橙身上哪一点最吸引你呢?

 

A:总结的特别好鼓掌

长的好看!(不是)性格方面!坚韧

 

Q:唔那太太你写了很多的文啊,所以在这么多的文里面太太自己最喜欢哪一篇?我个人看的话特别喜欢周橙的系列,面巾纸真的特别萌ww

 

A:最喜欢的可能没有,老实说我每篇都很喜欢(你够。)写的最苦的倒是有一篇我的阿佛洛狄忒

 

Q:那么太太可不可以稍稍说两篇文的灵感来源?

 

A:逛超市算不算哈哈哈哈。大概是先想到一个片段吧。然后在扩展开来。举例子的话比如说青梅。我跟亲友说我要写个有逼格的黑道。所以去查了资料比如说很多古董都有出现在里头。然后想到喻少和沐沐初见一定要美!就写了夕阳!还有就是日常的时候想到的,比如我去图书城买书,突然就觉得小明和柔妹子如果这里遇到会怎么样,就有了我的阿佛洛狄忒

 

Q:对了,想问太太当时入全职坑是怎样的一种方式呢?

 

A:那个时候微博首页很多人刷我以为是什么新番…结果亲友说是起点文…老实说我以前看起点文周围都是男生来着的。第一次见到那么多女粉丝觉得好神奇…接着问了下有么有BG…就不是后宫的那种…他们说有…我就去看了…很好被骗了!!!

 

Q:那么太太能否简单地讲讲关于自己写文的一些趣事?

 

A:大概是错别字一堆2333设定记混了,手忙脚乱的改,结果原来记得是对的改错了2333。还有每天写完了要喊一句再见了,联盟的男人再也不见了

 

Q:然后想问问太太,关于all橙里面,太太最喜欢哪一对以及理由?

 

A:初心是叶橙吧,大概是个人感觉?小说里我老婆一直是围着叶修大大转的。不娶何撩!【不要乱讲话。】现在其实都喜欢的wwww

 

Q:太太有没有在全职的阅读过程中特别戳到你内心的一段情节?可以简单的说说嘛ww

 

A:全明星吧,感觉特别有意思的,主要叶修那个龙抬头,大家都被吓到了。我是从那里开始觉得这书有点好看的【喂喂

 

Q:唔ww最后一个问题啦打扰了太太这么久我都不好意思了…太太在以后的写文创作过程中还有什么对自己的期待和要求吗?= ̄ω ̄=

 

A:没事啊我觉得蛮有意思的,没人采访过我耶!感觉要红了!!【做梦去好吗】要求和期待的话故事希望写的更加有趣更加不OOC吧,然后文笔更上一层楼。努力玛丽苏!【最后一句划掉谢谢2333

 

Q:希望太太能写出更多的好文来ww会一直关注你的!以及,拜访内容写出来以后艾特到太太还望太太不要觉得烦哦= ̄ω ̄=

 

A:哈哈哈哈我人很好的!【给自己发卡!【【我会不要脸的转发的!!!请让我红【所以说泥垢了。记者亲也辛苦啦!么么哒!

 

Q:么么哒太太ww

 

 

可能上面太长了虽然已经删掉了一些卖萌以及扯皮,毕竟太太很健谈,而我是个一遇到健谈的人就会放开了谈的小话唠orz总的看来天气正好太太是个十分可爱的人,性格很开朗而且爱用萌萌的颜表情【←带着我都爱用了【【以及太太是手癌党啊哈哈哈中途有好几次错别字哦(✿◡‿◡)

 

作为太太的一名小读者,我觉得太太写的BG文都带着迷之甜香风,保证能吃到满满的糖回来ww而且情节之间扣的很紧,追求剧情的人也能得到满足的ww

 

很重要的一点是,太太很高产!主页里堆的文一眼望不到边!

 

以及太太真的是沐橙的痴汉党,语气里满满的都是对沐橙的痴汉prprpr

 

翻到了太太在很久之前天的一篇文手问卷,可能会对各位了解太太更深一些prprpr:

文手问卷

【虽然时间是久远了一点。。。

 

 

关于推文:

太太的好多文都是值得一看的ww我就挑两三篇印象最深的吧ww

 

周橙:Family

设定:原著向退役设定,周橙有一个萌萌的儿子叫周子衿,外号面巾纸prprpr,现在已经快出了一个系列233

附上面巾纸的设定ww:面巾纸周子衿

 

周橙:兵不厌诈

设定:这是个中篇,全文共三章,设定大概是全员涉黑,和之前太太没更完的《赢家》是一个设定,也是很萌很带感的ww

 

张楚:情深不寿

设定:总裁设定233,而且伞哥也活着,中篇共八章,大概会比较难找毕竟太太更的时间间隔比较大_(:зゝ∠)_

 

 

最后希望大家支持天气正好太太,也希望大家支持荣耀刊组的工作ww

 


被采访人: @天气正好 

采访人:霜落蒹葭


评论 ( 19 )
热度 ( 19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荣耀刊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