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刊组

采访+推文
-你我的荣耀,永不落幕-

【第十二期】此人脑子有坑大大的采访及推荐

我们今天介绍一位名字就很特别的太太,此人脑子有坑。坑大从2015年3月开始在lof上面更文,他的第一篇全职文是叶蓝的《你是我的王》https://kuro-ken.lofter.com/post/1d0dd36f_65273a6。太太本人较为杂食,产的粮以all黄居多,纯天然无公害,玻璃渣还少,可以放心食用。太太目前的坑为《我居然穿越成了玛丽苏文里的炮灰》,all黄文一篇,目前更文五十一章,剩下具体的内容我们一会再说,先进入采访环节。 

================================================

Q:太太您好,这里是荣耀刊组的温笙,想对您进行一个采访,请问可以吗

A:你好,可以呀,欢迎

  

Q:嗯,好的,谢谢大大 

Q:第一个问题是您是怎么入的全职这个坑呢

A:在空间看到荣耀什么的,觉得挺不错,唉不想上高数课,点开看一看,就再也停不下来了

  


Q:大大最喜欢谁呢

A:果然还是叶修吧

  

  

Q:如果有只迷你版的叶修在您面前,您会养他吗

A:养!

  

  

Q:太太都吃一些什么cp呢

A:基本上没有不吃的(。)

  

  

Q:您觉得您写过的最冷的cp是什么

A:包翔?包张?

 

  

Q:大大平时写文的灵感都来自于哪里呢

A:灵感……什么都有啊,生活中看到很多小事,都会想写一写

  

  

Q:大大有哪位喜欢的大大吗,方便说一下吗 

A:有好多!真要说的话……真的太多啦,数不过来

  

  

Q:大大平时的时候会玩一些游戏吗

A:会啊,还挺多的

  

  

Q:那您觉得阴阳师里面有ssr吗

A:我的小号说他有,我大号说他不信

  


Q:最后容我作死的问一句,大大您为什么加这个id,有什么含义吗 

A:……一开始是闹着玩,后来是想不出来名字,然后这名字……懒得改了就这样吧,反正我的脑洞大如天冷


Q:好的,谢谢大大接受采访

==============================================

第一次接触大大,感觉大大可萌可萌哒,现已被圈粉的飘过。

好的,又进入到了我们的推文环节,本次推的正是前面提到过的《我居然穿越成了玛丽苏文里的炮灰》。(因为名字过于庞大所以我们以下简称为《玛丽苏》)《玛丽苏》这篇文章既是作者大大的新坑,也是作者大大非常用心呈现给读者的良心之作。话说某天某黄姓少天在一阵头痛中醒来,周围一片白色,他这是在哪里呢?殡仪馆?哦不对,是医院。某国家队队员黄姓男子思考无绪然后找衣服时,门口传来了声音……他家的队长竟然变成了霸道总裁型(某实力黄姓喻吹:你还我家的温和可亲的队长),队长旁边那个女孩又是谁?事实摆在眼前,所以他是……穿越了?穿越又怎么样,黄少用实力表示,他可是职业选手。想知道后来发生了什么吗?想知道黄少如何攻略全联盟吗?想知道其他人都变成了什么样吗?想知道黄少第一个吻给了谁吗?想知道最后的结局是什么吗?(这个其实我也不知道【趴】)来吧来吧,本文绝对不坑,良心之作。来一起加入催文的队伍吧。(喂!)

顺便附带第一章的地址:https://hshshshst.lofter.com/post/1e2ded02_bc17b4d

以及番外喻黄篇:https://kuro-ken.lofter.com/post/1d0dd36f_65273a6(其实这也是个坑……)

顺便大家也可以订阅tag:炮灰玛丽苏


好的,感谢看到这里,请大家多多支持大大,也支持我们荣耀刊组。


  

被采访人: @此人脑子有坑 

采访人:温雨笙歌


评论 ( 7 )
热度 ( 49 )

© 荣耀刊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