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刊组

采访+推文
-你我的荣耀,永不落幕-

【第十二期】一个热衷于龙童话的软萌太太——采莲涉水兮太太的采访及推荐

本期我们要为大家推荐的写手巨巨是采莲涉水兮太太www

太太的第一篇全职同人作品在久远的2014年5月发布,是一篇叶橙,围绕着生活中一件小得不能再小的事展开——太太的刚开始的作品也都是这样,从日常出发,细水流长平平淡淡,却让人深陷其中。太太的文风让人感觉很温暖,甜饼甜得要腻,而那种混杂在糖里的玻璃渣也是能真正虐到心的那种,让人欲罢不能。太太主写的cp是叶橙,其次是周江和方王,刚开始都是短篇,第一篇(全职)连载要追踪到14年12月份,还是细水流长的风格,看着他们,不禁嘴角上扬,觉得他们能这样吧,真好。

其实笔者之前并不知道还有这么个太太,为了写好文稿才去翻太太的文看,然后就被圈粉了……虽然很草率吧但是太太的文读起来真的很赞!原谅笔者在这里花痴一下x同时也不禁好奇起来:能写出这些暖暖的文字的作者是个什么样的人呢?这里就让记者鸢尾为我们解答吧!

————————————————

Q:嗯,首先问几个正经的问题= ̄ω ̄=太太是什么时候入的全职呢?

A:(ฅ´ω`ฅ)大概是14年的时候吧~

Q:那个时候正好在完结前后吧

A:对的,差不多快看完的时候就完结啦

Q:那感觉很好呢= ̄ω ̄=我看太太写的全职同人大多都是叶橙呢,是一开始就萌上这对吗?

A:是呀,倒不如说是叶橙的互动萌到我所以才决定看下去的~

Q:好巧我叶橙本命 嗯嗯那还有其他比较萌的cp吗?

A:我是属于比较容易爬墙那一类……比较萌的CP还有周江~

Q:23333周江还蛮热的好像,不过叶橙有官方爸爸,像这些cp里的人物性格啊(其实就是攻受),太太是怎么看的?

A:对我而言人物性格不一定和攻受划等号吧……或者说感觉是没有关系。如果对于BG的话,大概很少会和攻受挂钩。如果是耽美的话,我更喜欢从相处模式来判断攻受……其实很多时候我对自己萌的CP是抱着可逆不可拆的心态啦w

Q:太太当初是什么原因入的全职呢?

A:当时应该是因为文荒,微博上好多人都在刷全职,就忍不住去看啦

Q:太太平时产粮的时候脑洞都从哪里来啊?

A:都是“呼——啦”一下忽然想到的,觉得有趣或者好玩就会写下来啦w
有时候则是在和朋友聊天的时候想到的~

Q:2333之前偶然看到太太写的Error那一篇,觉得设定好棒!太太是学理科的嘛?

A:不是,我是文科生~

Q:太太以前有接触过bl圈吗?

A:CP只要是戳到我萌点,不管BG还是耽美我都会喜欢的~
不过不能算是接触吧……我一般是圈地自萌,和朋友们吐槽脑补就很开心啦~

Q:太太有喜欢的画手or写手吗?

A:喜欢的有很多~感觉列举出来要好久w

Q:选几个特别特别喜欢的~

A:画手应该是酿总,酿总的相声,特别赞!
写手的话喜欢鰆鱼太太的,这里告个白XD
一路春白太太也是超喜欢~ 

Q:啊呀呀酿总!!
平时产粮有没有卡文的时候呢?

A:肯定会有呀…

Q:那是怎么处理的呢?是转移注意力干别的事找灵感,还是。。?

A:有时候会玩游戏放松一下,或者和朋友讨论接下来的发展~
如果实在想不出来就放置几天,相信总会有灵光一闪,“这样写就可以啦”的时候~
当然如果真的没办法,那就坑了吧!

Q:最近有全职only太太有去吗?或者是即将去?

A:并没有去 

Q:全职高手的pv太太有什么看法吗?

A:感觉还不错吧

Q:嗯,那这次的采访也差不多了呢!这么晚打扰真是不好意思_(:3」∠)_

A:好的,辛苦啦W

————————————————

感觉太太是个非常软萌的人呢,就和太太的文一样w

那么接下来是推文时间~

●【叶橙】非法恋爱(已完结)

很多文里叶修都是作为妹控出现,而这回遇上了真正的妹控,还有个损友在一旁捣乱,叶修大大会如何应对呢?

●【叶橙】龙赞歌(已完结)

龙骑士x龙,但不是相爱相杀哦~一个幼龙养成的童话故事,小小的沐橙好可爱w可惜后续都在本子里,看不到啦QWQ

●【叶橙】Error(新坑连载中)

她有精致的五官,也会像人一样微笑,但终究只是块冰冷的钢铁——机器人也能拥有人一样的感情吗?

更多优秀作品麻烦大家戳太太主页啦→传送门

本期推荐就到这里,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w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莲太太和我们荣耀刊组~

 

采访:鸢尾
文稿:蝎
被采访人:@采莲涉水兮 

评论 ( 11 )
热度 ( 5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荣耀刊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