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刊组

采访+推文
-你我的荣耀,永不落幕-

【春节特辑/漫三少/】爱荣耀爱翻唱,爱小蓝爱文州

各位刊组的宝宝们,春节快乐,今天是大年初七,也是刊组活动的最后一天啦!不知道各位宝宝看的开心吗?

作为结尾,今天带来的是一位杂食的太太漫三少一时兴起,你能在她的主页看到叶蓝,叶喻,周喻,黄沐,周黄,蓝喻,春蓝等各个CP,还有很多都是已完结的连载,更能看到各种翻唱,可谓满足了视觉和听觉的视听盛宴。



————————————采访部分————————

Q:太太!三少!女神!我来找你采访了!因为学校改成上全天课就晚了抱歉啊,那个太太你看到回我就行,不用非得很连贯,因为我可能也会弧TT


A:

嗷嗷,我在,看到你可能也会弧我就放心了。。。因为我也可能会弧


Q:哈哈哈哈哈哈弧弧更健康!

那就开始了!第一个问题,嗯前几个都比较正经,虽然这是个不正经的采访。

就是怎么入坑的?

A:入坑的话大概就是偶然在微博刷到了全职的语C微博,然后知道了里面几个人物,觉得互动挺有趣就稍微留意了一下,后来又看到有基友在微博说到全职高手,带着好奇心我就自己找了这本小说,从此就彻底掉了进去哈哈哈


Q:果然什么姿势入坑的都有23333

有没有一眼一见钟情的人物?一见钟情再见倾心,然后就栽进去了那种✧٩(ˊωˋ*)و✧

A:必须是蓝河呀!!!出场早的优势w


Q:出场早必须印象深!最开始看的时候我也对小蓝印象深刻,心疼小蓝被老叶坑。

那对作为主角的叶修的看法呢?

A:老叶的话我从一开始就觉得他是一个强大而又温柔的人!!注意,是人,不是神!!!虽然他在游戏中真的可以被封神,但在现实生活中我更愿意把他当成人来看,有血有肉有苦有痛,虽然原作在这方面的内心戏上描写并不多,他在原作上中表现出来的精神也是各种强大,但我也仍然坚持“是人就会有喜怒哀乐”这一点,不能因为他比别人表现的更为出色就忽略了人的本质——每次想到这些就忍不住心疼老叶(我的内心戏也是多w),以及多刷几遍的话其实还能发现不少他的可爱之处和细心体贴的一面


Q:老叶是一个值得去依靠的人,也很温柔,很好。但也改不了我看他坑人的时候想揍他... ...

第三个问题!看到你说因为看到语C的微博而想去了解的,那有没有玩语C,一般会披什么皮呢?

A:语C的话只能说十年前玩过,那个时候还不叫语C,也没有什么正式的称谓,多数就是在群里角色扮演,娱乐性质,也没有现在的内容多,非要说的话,当时玩的是网王,皮的话是不二周助【都是黑历史w】,现在已经7、8年没玩过啦【我是不是暴露了什么233】

等下~下个问题可以先放着,我吃个饭再来哦~


Q:十年前目瞪口呆,十年前的我可能只会玩4399,【捂脸,我也喜欢不二!当初看网王的时候最喜欢不二啦!

好的~我先码出来不着急回答~

生硬地转折。

太太产粮特别多,很高产!那么太太产粮的动力是什么呢,或者说为什么会产粮自己写文?

A:产粮的动力有很多!最关键的当然还是想要看自己萌的CP在一起啦!想看他们以各种各样的形式继续活跃着!再加上自割腿肉的一点点私心,想把自己脑内的属于他们的故事写下来,于是不知不觉就写了这么多了……


Q:一点点私心和动力就造就了一个太太\( ̄︶ ̄)/

看过太太写比较多原著向比如叶喻的三十而立和周喻的我有一个朋友这俩印象简直不要太深刻,还有娱乐圈啊狐出没有点玄幻的那种,不知道还有没有想尝试的背景或者人设呢?

A:个人的话,不管是写还是看,其实最喜欢的还是原作向,代入感会比较强,虽然原作向框架太死有时候写着写着就会感觉无法突破,但非原作向也会因为范围太广阔而导致放飞后收不回来,关键还是文笔不够啊OTL,所以说有什么想要尝试的背景或人设,如果可以,当然是什么都想要尝试一下,有脑洞就写,能够比之前写的有所突破就更好啦!


Q:文笔可以慢慢练!期待太太的突破!

第我也不知道是几个问题了不管了。

写东西的灵感来源是什么?

我是那种会丧心病狂到路上看到一个人就开始瞎脑补的那种Orz

A:我想说我的灵感几乎都来自于……上大厕、洗澡时、失眠中……小概率会在聊天过程中产生


偶尔是做的梦(但是梦的东西都太血腥太暴力了,所以很少拿来写同人)


Q:虽然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没有什么科学依据但是太太你是干了啥夜里才会血腥暴力


写过的作品中最最最最满意的呢!

A:我也不知道。。至今也是匪夷所思。。我从小到大的梦都是很黄很暴力又很血腥的,有时候还会是连续剧……有时候是旁观,有时候是亲身经历,有时候谁受个伤啊什么的,那种痛会很清晰的转嫁在我身体,然后直接被痛醒,这也是有的。。什么BL,GL,BG,杀人啊分尸的,白骨累累啊,追杀逃亡啊,悲惨的童养媳什么的,灵异玄幻啊都是家常便饭,还有肉呢


这个说来就话长了,反正我微博都有记录最近两年做的梦。。没一个正常,,之前和月岛谈恋爱已经是迄今为止做过最甜最小清新的了


Q:太太你没准可以去微博玄学菌那里投个稿,然后默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A:


最最最最满意的………………终于提到这个问题了么!!很惭愧,我并没有觉得自己有哪篇是最满意的,多多少少都有瑕疵,有很多还是越到结尾就越无法让人满意……但如果是比较满意的话,那应该就是叶喻的《三十而立》了吧,失眠一晚的时间把剧情在脑子里全部过了一遍,所以写起来几乎没怎么卡顿,完成度和质量可能相对会高一点


Q:三十而立虐的很窝心,很畅快,差点看哭了呜呜呜呜呜,不过结局很美好就心满意足了!

那么相对来讲最满意的是三十而立,那最喜欢的CP呢?太多了好像无法揪出一个最喜欢的了

A:嗷嗷!因为也觉得过程虐了一些,所以后面就想要甜回来,有多甜就给多甜!请看番外w

最喜欢的cp其实是有!有的!叶蓝!初心MAX!!无法揪出一个最喜欢的是我喻相关的CP!关键鱼怎么吃都好吃啊!!!

哈哈哈哈哈哈我看了一下玄学酱,都是恐怖灵异投稿吗。。。。我其实都有点怀疑我就是从小看恐怖灵异故事看太多才会做梦都.....................


Q:番外甜的我嗷嗷嗷叫唤,就是各种叫唤,只会啊啊啊和嗷嗷嗷了,完全词穷,甜到牙疼!苦尽甘来的感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蓝的确好吃!喻相关也都好吃!嘎嘣脆鸡肉味!呸呸呸鱼味超好吃!

可能是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顶多也就敢缩在被子里看十宗罪,对于灵异恐怖还是有点害怕的,太太你胆子好大,甘拜下风!

下一个问题是有没有特别喜欢或者最喜欢的作者!限定全职圈里的,CP或者无CP都可以的!

A:哇!!最喜欢的能是虫爹吗【正经的w】

同人的话,叶蓝是沈辞太太一个,然后是夏了夏天太太,前者大概已经不在坑里了,后者也很少写啦,然后周喻是游千太太!!!用理三把我带到周喻坑里然后一度消失又回来今年还成功面基了嘤嘤嘤,想起来都能让我分分钟下楼跑圈!!!然而她现在沉迷在阴阳师里......韩喻是樱祭太太,把我带进韩喻这个北极坑,却让我丢失的少女心再一次蠢蠢欲动!!然而现在她专注在别的圈里......【我可能体质有问题w】但我还是爱他们!!!【趁机表白】


Q:虫爹超然于圈子之外哈哈哈哈哈哈哈

2017年有没有什么计划!沉迷阴阳师和冰上的尤里之外!更新的计划!或者说翻唱什么的~

A:计划是先把去年坑了的本子搞出来!!!然后可以再平掉一些坑!有脑洞的话还是会继续开坑的!至于翻唱,我的全职百日翻唱已经持续两年了,今年也会继续的!争取早日唱满100首!一时兴起gogogo!


Q:最后一个问题,其实也不算问题啦,就是有没有什么想对粉丝说的?

A:想说的是很高兴遇见你们!希望明年,后年,大后年......也能再次看到你们!以及我爱你们!飞吻~【啊每到这个时候就觉得自己词穷OTL】总之谢谢!

还有谢谢你!采访辛苦啦!么么哒~


Q:谢谢太太么么哒!太太也辛苦了!不早了好好休息!

A:嗯嗯!你也是!早点休息!


———————————采访结束————————————————


后记:

首先肯定是很谢谢太太的采访,很真挚很有诚意,每段回答都很长很有内容,不管是从言语之间还是LOF上闲谈来看,太太都是一个很率真的人,相处起来也很简单,人很好。

也能从采访里看出来除了采访我们还插着聊了灵异什么的23333

中间也有因为太太的网抽风而险些没有进行下去的采访,还好能看到对方说的话。

而且之后因为我更新了系统被卡死就卸了 QQ然而并没有存完记录就尴尬了,于是只能找太太要截图...



最后是推荐时间啦。

强推完结连载


叶蓝:三寸日光(本子购买请戳→通贩


其实这个我没有看OTL,一个原著向后续的叶蓝,很活灵活现,并且足够长——喜欢叶蓝的宝宝们一定要去看!



周喻部分叶黄我有一个朋友


第一个从头追到尾的周喻连载,心里感情的变化很细腻,一个缘来我们曾经见过的故事,包括周围江副队还有黄少老叶的助攻,并且叶黄很甜很甜,牙疼,而周喻Part看的时候只觉得自己智商不够用Orz我选择狗带,也是分量很足,喜欢的宝宝们不要错过啦~



叶喻:三十而立


不记得什么时候就知道的一个连载,听说很虐就一直没有看,后来鼓起勇气一起看完,很爽虐的很畅快,很窝心,两个人都太聪明,虐到遍体鳞伤但最后很甜,番外也很甜~




到这里就结束啦!

最后。

采访人&稿:静静关注你

被采访人: @漫三少一时兴起 

评论 ( 13 )
热度 ( 74 )

© 荣耀刊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