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刊组

采访+推文
-你我的荣耀,永不落幕-

【春节特辑/江周猴菇饼干/】富强,民主,文明,和谐,江周

新春的第六天,大家这几天收压岁钱收得开心吗。

这里为大家带来一位画风轻松的太太哦。

三个月前的事,那是普通的一天,当我普通的点开江周tag的时候,一股清流跃然在tag第一位。这里让各位感受一下:


江周猴菇饼干太太从今年11.15开始在LOFTER上发布文章,多是短萌短萌的小段子,甜甜的很贴心,段子也是江周tag里面很少见的题材,每次看到都会有耳目一新的感觉;今天也是借这个机会,向各位推荐这样一个可爱的太太(超——可爱!)

那么采访正式开始啦!

Q:我要怎么称呼你呢?

A:饼干吧!


Q:好的饼干!那么第一个问题!饼干是怎么认识和接触到全职高手这部小说的呢?(就是入坑的契机)

A:在b站看视频弹幕里总刷一些角色名字,我还纳闷国产动漫什么时候出来这些个人物了?一百度角色名字原来是本小说就去看了,我不玩网游都被剧情吸引了哈哈,忘了断断续续看了几个月了


Q:全职高手的弹幕势力很恐怖哈哈哈,那饼干现在看完了吗?是什么时候入坑的呢?

A:2015年看完的,也是15年入的坑


Q:那么第二个问题啦,最喜欢的角色和cp是哪个?

A:必须我楷我皮!!!江周大法好!!


Q:深情地感叹一句江周是世界上最好的cp!

Q:那么喜欢他们的原因是什么呢?

A:看到小说写周泽楷是第一脸的时候我就入股轮回了,一个时髦值颜值都在线的队伍粉起来巨爽,喜欢轮回就自然喜欢轮回队员啦,其实看原文对江周的那种cp感不是很强烈,看完sweet太太的萌到打滚啊,原来他们两个人还可以这样发展,就义无反顾入股这对cp了


Q:我也是sweet太太入圈的!握爪!

A:握爪!


Q:那么到了第三个问题啦,我记得饼干好像是江波涛生日前后开始更文的?当时逛tag的时候就被段子惊艳到了!那么是因为什么样的契机开始写段子写文的呢?段子也是tag里面蛮少见的题材呢

A:太太投喂的粮吃的差不多了,有段时间tag下冻结自己快被饿死了,就自己割腿肉【这算什么肉! 也因为非常喜欢他俩想给他俩做点贡献吧!


Q:段子都写的很棒!这些脑洞都是怎么来的呢?

A:我觉得我写的非常无聊……一直感觉自己脑回路和正常人不太一样,以为了建设tag为首要目的自娱自乐写的…真的,就是为了建设tag以及自己看着玩…完全没想到大家会喜欢看……这个真的出乎我的意料,谢谢大家喜欢,大家不嫌弃就好!


Q:饼干写东西的时候喜欢听音乐吗?

A:我晚上喜欢听音乐,每次都听甜甜的歌,甜甜的歌能激发甜甜的脑洞


Q:甜甜的脑洞就有甜甜的文字然后tag也变甜啦

A:对!

A:听一个星期甜歌,才能激发一次甜脑洞【手动再见】


Q:揉揉,那么是最后一个正经的问题啦

A:嗯嗯


Q:饼干为什么叫饼干呢?以前好像叫做智久下山…?

A:智久下山太随便了不足以表达我对江周的爱


Q:哈哈都是很好玩的名字

Q:那么我要开始崩坏了!

A:姑娘崩坏前还给我一个高能预警!


Q:那么下面的问题就是比较不正经的啦!首先是一个套路的问题:江波涛和周泽楷都掉进河里,你会救谁?

A:让江波涛救周泽楷,皮皮通水性


Q:哈哈哈哈哈哈好这个回答我服哈哈哈哈

A:嘿嘿


Q:依你看,周泽楷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躺在江波涛床上,两个人都没有穿衣服,下面传来奇怪的痛感,周泽楷心里想的第一句话应该是什么?

A:脚底什么时候扎的刺?


Q: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居然不是为什么会在队友的床上吗哈哈哈周泽楷一定是老司机了!

A:因为下面没说哪个下面哈哈哈哈哈哈


Q:周泽楷看着被扎的脚底一脸懵逼哈哈哈哈

Q:第三个,如果周泽楷说了“江波涛你根本不爱我你跟我在一起是为了轮回”,那么会是在什么情况下说的?江波涛要怎么回答他呢?

A:肯定是周泽楷发现江波涛转会到轮回不是因为自己开始闹脾气,江波涛会说:小周别闹,我们明明都是为了轮回。


Q:忽然燃起来了!两个好伙伴(好基友)为了冠军共同努力!

Q:之前饼干被甜甜老师翻牌了,那个时候第一个反应是什么?

A:感觉自己在做梦!表白甜甜老师!!!以及老师能get到我段子的笑点这一点我非常高兴!!!


Q:哈哈好!那么真的到最后啦!有什么想要对粉丝说的吗?或者自己接下来写段子写文的计划?

A:粉丝们你们关注我根本不是爱我都是为了看江周!!!计划完全没有,有脑洞就产,长篇我是真的写不了_(:з)∠)_


Q:嗯嗯!继续加油!也祝饼干能够写出更好玩更棒的段子和文!在这里拜个早年啦!那么采访结束啦!

A:谢谢姑娘采访我,何德何能,也祝大家新年快乐,再一次感谢大家喜欢我写的东西!


——————————分割线————————

和同好和太太聊天感觉超棒!果然是段子手聊天中也是充满了欢乐!【捂心口】那么下面是推文时间!

【江周】楷式表白

周泽楷的表白即含蓄又可爱!

【江周/微信体】一到晚上就想写甜甜的东西

江波涛和周泽楷从初识到熟悉再到[哔——]的微信聊天记录

OK!推文结束,剩下的精彩就等着大家点进太太的首页慢慢发现啦!这里也感谢饼干接受采访(当时已经很晚了不过还是影响不了聊天的热情x!)

采访者:江轶

被采访者: @江周猴菇饼干 


评论 ( 5 )
热度 ( 125 )

© 荣耀刊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