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刊组

采访+推文
-你我的荣耀,永不落幕-

【第十八期】哈哈哈欠°太太的采访及推荐

哈哈哈欠°太太从2016年1月开始在lof上发表同人文,第一篇是《【君叶】假如给我三个愿望》,从此更换新不定期但是每篇都是有质量保证的!

 

以下是采访内容:

Q:太太好ww我是荣耀刊组的一个算是小记者吧ww现在想能不能采访采访你ww荣耀刊组大概就是采访各位太太然后写稿子介绍以及推文哒,太太你看看作为小萌新的我可不可以采访你呀ww

A:……啊可是……我已经是半退圈状态……这样也可以吗QUQ……

 

Q:嗯谢谢太太ww那么首先是第一个问题哈,关于lofID,太太为什么想取这个,嗯,困意满满的ID呢?

A:……因为,当年,不想用别的圈的圈名,想了半天,终于,取名废的我,抬眼看到了我的QQ网名……就顺手拿来用了(。。。就是这么随便(。。。

 

Q:真是随性的IDww那么下一个问题,太太当初入全职坑是怎样的一个经过呢?

A:事情是这样的,我当年入圈,是基友安利的……

基友:红儿,来,吃我安利!

我:←_←?

基友:食戟之灵!漫画特别好看!男主特别帅!我喜!

我:完结了?

基友:……没

我:呵呵,没完结丑拒。

基友:嘤嘤嘤那你快点来入我全职坑!

我:完结了?

基友:……没

我:完结再来安利好么婊贝

结果五天之后,基友杀上门来:红儿!全职完结了啊啊啊!

然后我就看了原著,然后……一开始是很喜欢叶修,后来萌了王叶,后来成了王杰希老婆粉(x),然后萌上了all叶……自己默默产一些粮,自己默默退坑,然而全职太好,后来又滚回来……_(:з)∠)_……

 

Q:哈哈哈看来太太是只接受完结的安利啊ww那刚刚太太提到叶修和王杰希,嗯,想问问太太最喜欢全职的哪个人物?

A:王杰希(*/?\*)……其实叶修也是最喜欢的,两者的区别在于,王杰希是我的老公理想型(。

 

Q:啊太太是情敌QAQ,那太太可以谈谈关于王杰希这个人吗?ww比如为什么是太太的理想型?⁄(⁄ ⁄•⁄ω⁄•⁄ ⁄)⁄

A:那为什么不问我叶修呢(别找茬

王杰希啊……一开始出场我以为他是酷炫的反派(。),特别聪明,运筹帷幄那种,因为他带着战队拿叶修当陪练啊,这气度这气场(。。

后来发现我大眼是个很好的人,怎么说,是个很普通的人,感觉有点点心脏,但是又很实在(这点其实叶修也是啊),书里把他塑造得像是集体利益高于个人利益的,同时目标很明确,说他温和么,有时候又感觉有点咄咄逼人……周边里可以看出来是个很顾家的人,又顾家又有事业心,某些时候感觉他很强势(甚至有时候感觉他社交上有点小问题2333)某些时候又很随和,这样的男人不嫁还能嫁谁?!(花痴脸

 

Q:哎真是细致的感受啊ww嘿嘿嘿既然太太还对叶修念念不忘,那么请太太再谈谈关于叶修的想法?【够了】

A:……←_←叶修很温柔,很坚韧不拔,很执着,很洒脱,很可靠,很细心,很聪明,也很讨打←_←

 

Q:哈哈哈讨打是实话,那么就下一个问题吧ww太太最喜欢哪对CP呢?太太自己产的粮是all叶,难道最爱的CP也是all叶?

A:最爱的是王叶……王叶命。

 

Q:跟太太击掌,我也爱王叶ww那太太有没有关于全职的印象比较深的情节跟我们分享一下?

A:就……全明星上王杰希的付出,叶修的龙抬头……叶修的连胜……叶修最后一挑三……之类的……蛮多的经典场景233……

 

Q:啊都是好经典的场景,算是做了一个盘点ww那太太也算是产了不少粮ww太太自己最喜欢那篇呢?我可是很喜欢太太的那个all叶那一天大半个中国人都在为叶修懵逼2333333

A:最喜欢的啊……等我翻翻文档(。。)周王叶的《day by day》系列三篇文,《day by day》+《touch》+《解离》,早年写的几篇王叶也很喜欢。越是欢脱的我越不满意(。。。

 

Q:嗯那太太我们进行最后一个问题哦,耽误太太这么长时间会不好意思的ww

太太之前提到时半退圈的状态,方便透露一下原因嘛?以及太太还会回来吗ww真的想接着看太太的all叶ww

A:没关系w……

半退圈,一是因为现充,忙到看小说的时间都要挤出来QAQ……二是因为,在这种状态下撸的文太糟糕了自己都看不下去=_=……三是因为,没有接触好玩的东西于是写不出好玩的东西来_(:з)∠)_……

过段时间好了以后就厚脸皮回来希望大家别嫌弃(*/?\*)

 

Q:ww好吧期待太太的回归,那太太今天我们的采访就到这里了,下面写完稿子发布出来会艾特太太的还望太太不要介意ww

A:23333好哒,辛苦亲亲了么么啾╭(╯3╰)╮

 

以上是采访内容,可以看出来太太真的真的是一个非常萌(?)的太太,也希望太太能写出更多的好文章来,我们就坐着敲碗等吃粮了_(:зゝ∠)_

 

以下是推文:

首先是一个系列的文!叶修退役后转去做了大明星,all叶最后是王叶的结局,说实话我就喜欢这种风格!文看起来也很爽啊,苏叶神,把叶神写的简直是苏苏苏死了!

【all叶】荣耀代言人的自我修养

【all叶】那一天,半个中国都在为叶修懵逼

【all叶】我们坚决不能自己懵逼

然后还有写的很好的王叶文【似乎也是一个系列?】:

【王叶】送你一朵玫瑰花

【王叶】咱们结婚吧

【王叶】是时候虐一波全联盟了

 

以上_(:зゝ∠)_,希望大家都可以喜欢哈哈哈欠°太太,也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刊组的工作!

 

被采访人: @哈哈哈欠° 

采访人: @霜落蒹葭 



评论 ( 11 )
热度 ( 139 )

© 荣耀刊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