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刊组

采访+推文
-你我的荣耀,永不落幕-

【第二十期】世间有虚妄之事,其一喜你为疾----虚疾妄 事沧桑太太的采访及推文

今天我们采访的是疾妄太太!疾妄太太的第一篇产出2014年11月的魏果,属于蛮早的那批全职粉呢,至于为什么是魏果在下面的采访中会揭露呦~至今产出二百余篇文章,有虐有甜,但大多数还是大甜饼。最早的连载是一觉醒来这是怎么了?关于全员动物化的小故事,cp很多,大家可以去太太的主页查看。而太太吃的cp也很多,同样也在下面的采访中有。


下面放出采访┏ (^ω^)=☞
Q:太太你在吗?可以接受一下荣耀刊组的采访吗?
A:诶?容我懵逼两秒钟,那是啥?


省略一大串解释



A:嗷嗷好的啊,没问题。


Q;嘿嘿,那我开始啦~首先,怎样入了全职大坑呢?
A:有玩得好的小伙伴推荐的,刚刚好那时候初三毕业没事干,就开始看了。


Q:扫噶!那么吃什么cp~
A:林方韩张双花不逆不拆,伞修喻黄楚苏刘卢方王周江双鬼可逆。高举正副队长联盟的大旗!


Q:hhh,为什么会爱上他们呢
A:因为他们好啊,哪都好x


Q:嗯哼,那因为什么开始写文
A:人生第一个语c群我是个老板娘,苦于没有魏琛,于是一气之下(误x)写了篇魏果文,然后一发不可收拾。然而还是活在开坑,死在填坑。


Q:hhh,写文的时候喜欢干什么呢
A:听歌写吧,然后经常写着写着卡住了就会跑去玩游戏。这个习惯真的非常不好,我自己检讨十分钟。


Q:w好可爱的习惯,动物化具体会写多长呢
A:轮回周江昊翔再写一篇,有脑洞的话就写两篇。然后霸图那边再撒一会儿欢等回去之后就差不多可以完结啦。【其实我就是想发新文x】


Q:23333棒棒哒太太高三的话,是哪里人呢?学文还是理呢?有社团吗(秘技-三连问)
A:坐标广西,修仙的文科狗,社团的话只作为词作在自家六哥的团里,还有就是学校的动漫社而已。


Q:六六六!!喜欢什么动物呢
A:狗狗!雪橇三傻和黑背!然后还喜欢大猫,比如老虎豹子。


Q:从你的文里能看出来呢!那么想问一下太太的lofID和圈名有什么意义呢?能解释一下吗?【星星眼】
A:圈名疾妄,是因为那阵子极其迷恋辛弃疾,原本打算干脆叫疾弃,又觉得哪里怪怪的,就改了后一个字,就叫疾妄了。因为谐音叽汪,嗯..你们晓得的,我就这样多了一个外号。后来偶然间发现用家乡话念“既往”,音同疾妄。霸图厨表示,真好,美丽的意外。id的话,最开始是因为霸图厨外加中二,新id是因为百度疾妄,就能看到疾虚妄一词,觉得比较正经就改了。我是发自内心想要当个正经人的。


Q:然而事实是残酷的233333最后请对大家说几句话吧!
A:我是发自内心想成为正经人,但是当不成啊x。感谢各位小天使对我写的段子的支持w!大家以后也要继续喜欢全职嗷!【比心♡】


——————————————————————————————
疾妄太太最近在写主林方喻黄的the summer!是一篇写高中生活哒!边看边感叹家长们都是好助攻啊!看到黄少是被黄妈妈领养的感觉好揪心,不过幸好太太说之后会有解释的。


之前完结出本的就是一觉醒来,这一个虽说只是一个小故事,但是内容满满,绝对很满足!多cp,大家轮流变成可爱的动物给联盟的大家可是出了个大难题!幸好是在夏休期呢。


——————————————————————————————
Q:太太你看这个题目可以吗?
A:可以的w看着好文艺啊哈哈哈哈和我本人画风不太一样x


Q:仿佛被欺骗hhh
A:对啊hhh看到篇名时:“好像是个画风文艺的人。”
戳进我lof:“嗯,是个画风诡异的人。”

 

被采访人:@疾虚妄 事沧桑 

采访人:@微笑之溪 

评论 ( 13 )
热度 ( 46 )

© 荣耀刊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