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刊组

采访+推文
-你我的荣耀,永不落幕-

【第十九期】夏末秋初非离别——夏末秋离太太的采访及推荐

粉到深处才不是黑,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位段子体太太——夏末秋离!!!

夏末秋离太太从15年9月正式入驻全职tag,至今产文126篇,其中多为短篇段子体。有甜有虐,多cp,正副队cp为主。太太文风比较温和,就算是虐也总是淡淡一种甜虐。

近期的作品会有一些其他剧组的人物客串,先给要给大家预警一下,至于是谁呢,自己去看吧



———————————————————————————————
Q:太太你好,我是荣耀刊组的记者花辞,可以采访你一下嘛(期待jpg.)
A:你好啊_(:зゝ∠)_嗯可以丫

Q:靴靴太太,太太的lof名是夏末秋离是有什么渊源嘛?
A:我记得是有来着的……后来用着用着就忘了……/开始思考智商去了哪里……

Q:那太太当初是怎么走近全职这个圈子的?
A:因为一个很好的前辈吧,说起来她一开始安利的不是全职是伞修来着……

Q:那全职中这么多人物太太最喜欢谁?
A:都挺喜欢,不过最喜欢的应该还是苏沐秋吧

Q:那太太可以说一说对伞哥这个人物的看法嘛( ̄▽ ̄)
A:我记得伞哥的话首先应该是一个很好的哥哥。然后的话,就是天妒英才了吧,明明是一个很好的人。其实伞哥原著里面的笔墨真心不多,基本上就是隔几章就出现一下,但是也没有一个很具体的感觉,然后看了番外觉得他真的很好,但是也真的很可惜。哎呀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_(:зゝ∠)_总而言之就是这样了吧_(:зゝ∠)_

Q:唔,太太最喜欢的cp是哪一对?
A:伞修!好吧其实正副队都好喜欢,嗯方王也炒鸡喜欢的……

Q:太太当初为什么会开始写黑遍全联盟的呢?
A:一个月总有这么三十几天开始脑子打错一下……相信我我是很想正紧的√

Q:太太平时码字有什么小习惯吗?
A:码到一半弃之不顾算吗……

Q:哈哈哈,弃坑填坑这种问题…现在已经是新的一年了,太太在这新的一年里有什么计划嘛
A:咩咩咩?计划吗??其实不瞒你说我是那种比较额随性的人,想到什么就想写什么……

Q:那打扰太太这么久很抱歉,感谢太太的参与,祝太太新年快乐(^○^)
A:啊没事儿,新年快乐√_(:зゝ∠)_

———————————————————————————————

《一个人的旅行》
一个个美丽温馨的场景配上一对对甜蜜幸福的cp
或甜蜜或平静,感觉非常棒


《两句假话,一句真话》
我爱你,永远都是最朴实却也最真实的情话……


《怀念的》
怀念曾经的我们,感谢遇到你…..


被采访人:@夏末秋离 

采访人:@花辞烛央 

评论 ( 8 )
热度 ( 34 )

© 荣耀刊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