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刊组

采访+推文
-你我的荣耀,永不落幕-

【黑遍全联盟】我天,日天的胖次哪去了

点文

年更谣—对不起了老王我爱的是一帆!!!:

无cp

刊组的点文

圈组织 @荣耀刊组    给  @ (๑•ั็ω•็ั๑) 

文by:千里



------------------------------------------ 


1.

早起的生物钟真是个神奇的东西

这天,孙翔起了个大早

听见隔壁传来一声迷之呐喊

“我天!日天的胖次呢?!”

我天

日天的胖次

胖次

 

2.

玛德信息量太大有点承受不来

所以现在

喻文州在黄少天房间里问他唐昊的胖次在哪

阳光中二的直男被一辆云霄儿童车撞进了另一个世界

 

3.

花样少男训练不专心,频频扫视队长

是友谊的沦丧?还是人性的缺失?

敬请走进今日说法

上纲上线小分队为您倾情揭秘!

个鬼

 

4. 

一个上午的时间并不能重建三观

孙翔几乎是抖抖嗦嗦做完了上午的训练

赶紧给江副打了个电话

你说怎么不是周泽楷呢?

你说咧

不然越洋电话很贵的也很让人心疼的好伐!

 

5.

听了孙翔的分析

江波涛不禁发出了一声叹息:我天

又见我天!

万万没想到江波涛也

吓得孙翔赶紧挂了电话

 

6.

喻文州的内心也一脸懵逼

一整个早上孙翔都用迷之目光扫视他

瓜娃子想啥呢

心累

该不是傻了吧

 

7.

孙翔怀着对直男最后的希望找到了唐昊

“日天,你要不要考虑一下去再买一条胖次!”

孙翔觉得自己简直是人间天使!

特别委婉!完全不会上到唐昊那颗玻璃心!

唐昊:???啥??

等等我耳机摘了你在说一遍??

 

8.

旁观了全程的方锐选手心情复杂

太不社会主义了

居然在鲜艳的红旗下明目张胆的散发恋爱的酸臭

让单身狗情何以堪

年仅三岁的方锐害羞的

在群里大肆宣传起了初生的队内恋情

 

9.

喻文州恍然大悟

看完周泽楷截图的江波涛恍然大悟

唐昊恍然大悟

其他人十脸懵逼

 

10.

“不!不是这样的!”

孙翔的内心充满波动

经过孙翔的解释

剧情急转直下

瞬间扑朔迷离

 

11.

一直神隐的李轩突然出现

“蛤蛤蛤蛤蛤快看酒店客服MM的狗!

叫日天蛤蛤蛤蛤蛤!”

最怕空气突然沉默

 

12.

眼前的黑不是黑

你说我天

是哪个天

 

13.

所以喻文州只是

非常纯洁的照顾了一晚上一只叫日天的泰迪

 

14.

我们的队伍还是纯洁的

在黄少天床头柜里找到超人配色的狗胖次时

喻文州这么告诉自己

 

15.

城市套路深

我要回农村

农村路也滑

人心更复杂

 

16.

看了周泽楷截图的江波涛恍然大悟

唐昊恍然大悟

方锐恍然大悟

李轩恍然大雾

其他人恍然大悟

孙翔

一脸懵逼





----------------------------------------

评论 ( 3 )
热度 ( 150 )

© 荣耀刊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