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刊组

采访+推文
-你我的荣耀,永不落幕-

【5.29】我与荣耀的故事

    很多年以前,他为了游戏,为了荣耀,不惜离家出走。

    现如今,他已经决心放下荣耀,弥补以前的幼稚冒失,结果这次却被家里轰出来,让他继续荣耀。

    这样的变化,这样的转折,真的让他哭笑不得。但是他还是可以肯定,这一次,老头子是真心实意的。因为为国争光,这绝对是一个百分百可以证服他的理由。荣耀竞技,终于也发展到这种地步,发展到可以让家里老头认可的地步……

    投影幕上犹自播放着视频,眼前所呈现的,是从来都没有遇到过的国外高手所展示出的实力和技巧。可是那些攻击的声效,技能的光影,却还是无比的熟悉。

    叶修就这样静静地看着,这就是他为之沉浸了十多年,却从来未改初衷的东西。

    荣耀!

    屏幕上亮闪着大字,几乎冲出。

    “继续吗?”苏沐橙轻声问道。

    “当然。”叶修站起了身,他笑着,“我可是职业选手,你以为呢?”


叶修,创世一代,赛季MVP,最有价值选手,输出之星,一击必杀,单挑之王。

他被无数荣誉加身,被无数闪光灯包围。

荣耀所赐予他的,有掌声,也有嘘声。

他与荣耀的故事,从离家出走开始,慢慢变得丰满起来。

他的温柔与强大,是这份故事里最可爱的地方。


那么你呢。

你与荣耀又有着何种故事?


或许是爱上某个角色的那个瞬间,或许是因着荣耀认识了你如今最重要的人,或许是在某个深夜被某个角色感动到泪流满面,又或许是因为荣耀而遇见的那么多那么多温暖的小事。

5.29,叶修的第二十个生日。他还是意气风发的,他在荣耀的征程,不过才开始了一小半。

5.29,你或许在为他噼里啪啦敲着键盘,或图或文,恨不得站在他面前,给他一个拥抱,认认真真地跟他说。


你很好,我喜欢你。

加油。



5.29,把你的故事告诉刊组,告诉叶修,告诉荣耀。

可以是文字,也可以是图,哪怕短短几句话,也都是你与荣耀的美好。

可以向你爱的人表白,可以向你所喜欢的角色表达喜爱,可以告诉我们你因为荣耀遇到的哪些暖心的事,又或者把你想对20岁叶修所说的话统统写出来。



标明专属Tag:#我与荣耀的故事#

并at刊组。



愿你我的荣耀,永不散场。

评论
热度 ( 1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荣耀刊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