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刊组

采访+推文
-你我的荣耀,永不落幕-

【第三十二期】星眸初泛潋滟光,似我钟情他——咸鱼科学官太太的采访及推文

咸鱼科学官太太,15年开始全职圈的同人创作,第一部长篇就是我们广大方王粉丝们十分熟悉的《不想说话》,继后更有一系列王杰希相关的优秀作品产出【这个容小编稍后介绍】

 

下面开始采访部分√

————————————————————————————————————————

Q:太太你好,我是荣耀刊组的记者花辞,可以采访你嘛qwq

A:啥是荣耀刊组啊哈哈哈

 

Q:就是一个关于全职的采访+推文组织,我们采访各位太太,并向大家推荐太太的文/图等,让大家认识太太

A:没事啦,摸摸屁股。那你采吧,只是答应我别叫我太太。

 

Q:请问,当初为什么会起这样一个lof名

A:因为懒,而且喜欢Spock

 

Q:那当初是因为怎样一个渊源走进了全职圈呢

A:因为喜欢王杰希所以就直接注册了个号就写了。

 

Q:诶?是因为王杰希知道的全职嘛?还是因为全职喜欢上了王杰希?

A:因为看了全职小说喜欢的王杰希,全职小说是我朋友给我推荐的,然后就看了。

 

Q:那对王杰希这个人物有什么看法嘛?

A:很酷的一个人。其实对他的看法喜欢他的人都能说出个大概,我也说不出什么新鲜的东西。对他理想化的形象都写在我的文里面了,看了就懂我了。

 

Q:那个人最喜欢的cp是哪一对?

A:方王

 

Q:方王是真可爱qwq,对这对cp有什么自己的看法嘛

A:方士谦熊,王杰希懒,十分完美,十分互补。王杰希可能外表稳重内心很熊,方士谦正好相反。所以遇到考验的时候,两个人既能并肩而立,也能互相托付依靠。

 

Q:自己比较满意的一篇作品是什么?

A:都挺满意的,非要说就是唯一完结的那个《不想说话》吧。我坚持到底的证明了。

 

Q:其实我本人正在追《提剑》啊,私心想问一问当初是怎么想到这样一个故事的

A:《不想说话》写到后面的时候,有个小可爱给我留言评论,说想起一句诗“君子死知己,提剑出燕京”刚好这首诗我也很喜欢,就决定下一篇用“提剑”做题目写个古风的长篇,就以这句诗做核心展开。

 

Q:平时码字有什么小习惯之类的嘛

A:没有

 

Q:有什么想对自己的粉丝说的吗

A:一直以来忍受我的各种刀和飙高达一般的转折真是非常辛苦了,爱我就请继续愉快地斯德哥尔摩吧,别忘了我是写小甜饼起家的。

 

———————————————————————————————————————

采访期间我竟然弧过太太,突然觉得自己罪大恶极qwq,最后吼一句,千万不要被科学官太太的id骗到哇,她真的一点也不咸鱼(。)

 

 

【方王】不想说话:天才哨兵王杰希遇上被冠为治疗之神的向导方士谦,他们的故事才刚刚启程(哨向)

https://xianyukexueguan.lofter.com/post/1d554ca2_95d8393 


 

 

【方王】提剑(一):也曾鲜衣怒马少年时,一眼望尽长安花

https://xianyukexueguan.lofter.com/post/1d554ca2_a4b3808

…好啦,不要被小编迷惑了,他们故事,要亲眼去见证

 

 

【翔王】不知所起(1):不多说什么了,来,张口吃安利

https://xianyukexueguan.lofter.com/post/1d554ca2_ce7f189


 

 

被采访人: @咸鱼科学官 

采访者:花辞

采访部分整理者:兮


评论 ( 25 )
热度 ( 21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荣耀刊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