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刊组

采访+推文
-你我的荣耀,永不落幕-

【第三十二期】饿了?要来和我一起吃豆荚炒喻黄嘛——豆唉太太的采访及推文

豆唉太太从16年起开始活跃于全职同人圈,主创作cp喻黄,拥有专属tag豆荚炒喻黄,现已是lofter认证同人创作者。

 

太太笔下的喻黄扮演着各色的角色,但不变的是他们之间那种羁绊和深情,每一篇不同背景下的喻黄都有着他们专属故事,却也无一不牵动了粉丝的心

 

————————————————————————————————————————

Q:太太你好,我是荣耀刊组的记者花辞,可以采访你嘛qwq

A:你好你好,可以哒,咋采呢?

 

Q:就是问太太一些问题

A:好的。(*^__^*)

 

Q:谢谢太太,请问太太的lof名是怎么取的呢,当初为什么会起豆荚张这个名字?

A: 叫豆荚,的确是有点儿来历。以前在一个电影群,里面一哥们儿叫豆酱,他整天关我叫妹子,然后因为我本名里有个字念加这个音,大家就慢慢叫我豆荚,来Lofter之后随手就这么起了,张是我的姓。

 

Q:那太太是因为什么渊源入的全职圈呢?

A:去年2月份的时候,有个朋友在小群向我们推荐喻黄圈里一本音乐学院paro的同人,就是恰空太太的《梦之浮桥》,后来就喜欢上喻文州和黄少天啦,于是就看了全职,3月底看完原著,一时手痒写了第一篇同人,后来慢慢就认识了好多小伙伴,开始蹲起全职大坑来。对啦,当时我们小群的朋友基本全部进了全职大坑,哈哈。

 

Q:所以太太的初心就是喻黄嘛

A:那时候还没有很强的CP观,还是在当单一人物看的。早先我也是什么CP都写的呀,后来才慢慢专注喻黄的。说是初心,嗯,也没错!

 

Q:那太太对喻黄二人有什么看法吗

A:当CP看的话,就没什么理智可言了,基本就是我们家CP怎么那么配、全世界最配、携手共进、梦想与现实之光......之类的。放回原著去看,喻文州是我最喜欢的人物,像他那样清楚自己的优劣而不会被自己的劣势所困,也不会因为因为周围人的看法,甚至自己的成绩表现而放弃的品质,大概是我对自己的最高追求吧。清醒自知,坚持不畏,将自己和队友的优点最大化发挥,而且在蓝雨营造出那样宽松而融合的氛围,实在了不得的领导者啊!而天天呢,他天赋高、眼光毒,天生有资本俯视,可这样的他竟然还拥有冷静和警醒的品质,且懂得欣赏、尊重人,既是队伍的核心,又会时刻配合队友.....其实天天很苏的啊不觉得吗~~~这两个人物,无论是作为CP看,还是单拎原著人物,都是我心头好,详细说的话我能写好几千字,这样也很长了,差不多了哈哈。

 

Q:太太写的喻黄真的很萌啊,我知道啊太太有一个tag就是豆荚炒喻黄,当初怎么会想到这样一个tag

A:吃货本质吧......什么都想到吃,炒啊煮啊蒸的......

 

Q:太太平时码字时候有什么小习惯吗

A:一定要找到一首能循环播放一百次以上的曲子。

 

Q:看来太太也喜欢单曲循环呢,现在已经是新年了,太太在这新的一年里有什么计划吗?

A:哎嘿,指哪方面的计划呢?如果是写文的话,2017上半年大概还是会挺勤奋写全职同人文的,下半年的重心会偏移一些。

 

Q:诶?!太太能说说看嘛

A:羞涩,是有俩原耽想写,一个古代一个现代。这样简单说一下就好啦,毕竟不是咱全职圈内事儿,不好意思占版面叨叨。

 

———————————————————————————————————————


推文时间:


豆唉太太笔下的喻黄都非常有魅力。不管是从故事还是人物来说,豆唉太太对人物的把控都是十分精准的,读太太的同人,有时候也会有一种身临其境,与其荣焉的感觉。

 

 

【喻黄】陪你度过漫长岁月:过了热恋的如胶似漆,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

https://zljia0216.lofter.com/post/1ddd8d73_cb38ad2


 

 

【喻黄】C大调前奏曲:异国小镇里,花开是命运的相遇

https://zljia0216.lofter.com/post/1ddd8d73_f1adb4b

小编唠一句:喻总套路深,乡下人看不懂

 

 

【喻黄】骤雨(上):蛰伏的凶手,下一个俘获的是心还是人呢

https://zljia0216.lofter.com/post/1ddd8d73_cc4e0d7 


 

 

 

 

 

被采访人: @豆唉 

采访人:花辞

采访部分整理者:兮


评论 ( 13 )
热度 ( 18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荣耀刊组 | Powered by LOFTER